林野

真不会写

一列绿皮 7


*这是个大坑 非常心疼自己 每天都感觉要头秃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来评论区玩耍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







朱正廷没等到蔡徐坤回答,他刚刚为表示关切而微微直起的身子此刻又靠回了沙发背上,些许冰凉透过薄衣衫传到他背上。他双臂环抱着膝盖把头埋低无声提醒自己拿人家的手短,又忍不住谴责蔡徐坤爱答不理的少爷脾气。大概坐着胡乱思考了十几分钟,朱正廷回过神偏头看蔡徐坤。 


 
“你睡着了?”蔡徐坤半个后脑勺对着朱正廷,单手撑在曲起的膝盖上一动不动。朱正廷轻声跪在地上凑近了看,月光不太亮,大厅里没有开灯,朱正廷的视线一直从下颌移到蔡徐坤的眼睛上。仔细听能听出他并不绵长的呼吸声,有些抖动,朱正廷想拨开刘海看的话,应该是一对蹙着的眉。 


 
“你他...你没睡啊......”蔡徐坤起初不想动弹,但感觉到身旁热源逐渐靠近甚至把温热的气息肆无忌惮地拍打在他脸颊上后,他睁开了眼睛,看见朱正廷慌慌张张挪回原来的位置,还有一瞬间惊吓的神情和险些刹不住车的脏话。 
 


蔡徐坤想提提嘴角,他抿了抿嘴还是把头偏回了原来的角度。 
 


“是不是很疼?” 
 


是啊,非常疼,三四个人的疼痛乘百倍施加在他一个人的身上,他只要动一动手指就会牵扯到全身上下,蔡徐坤第一次复制别人的第二特性,没预料到副作用会比以往强烈这么多,他也挺怕疼,但是他能忍。 


 
“没事。” 
 


朱正廷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他把手覆盖到蔡徐坤手上,白光慢慢汇聚,疼痛一点点流进朱正廷身体里。“别硬撑了,手都快抖成筛子了看见没。” 
 


这次换成蔡徐坤怎么也使不上力气抽出手。 


 
“以后别用这能力了,我自己都不太用,怕疼。”朱正廷松开手站起身子,在半程腿软踉跄了一下,从腿部开始疼痛感逐渐扩散,一点一点攀向四肢百骸,他背过身子一瘸一拐走进黑暗之中。 
 


蔡徐坤目光从朱正廷的背影落到自己左手上,他虚握住几颗还未消散的纯白光芒,然后看着一点点光从他指缝中溜走和黑暗融为一体,他的视线又顺着一起飘向了朱正廷离开的地方。朱正廷在楼梯口拐角处就扶着把手坐下了,疼痛没办法缓解也睡不着觉,自己一个人上楼跌跌撞撞弄出声响影响别人,就想着先坐下来,等天亮就能好了。 


大半的痛感都被朱正廷带走了,蔡徐坤至少能够正常行动走路,他活动了一下麻木的手脚,找了个比较舒适的姿势闭上了眼。 
 
 
 
 
 
 
 


蔡徐坤几乎没睡几个小时,天蒙蒙亮他就清醒了,身上钝痛有所好转,他站起身子,视线穿过干涸的血液落到楼梯口的人身上。他停顿了几秒,视线便移向紧锁的门窗和几处被他们破坏掉的监控。 


 
门窗没有被人动过的痕迹,大厅的监控也已经彻底报废,乐华目前没有途径监视他们在酒店内的举动,甚至连生死情况都无法确定,两方都不能轻举妄动,在没有摸清酒店内六人底细之前贸然行动很容易出现大量死伤或目标错误。 


 
蔡徐坤从一些死人身上搜集到刀枪武器,又从零星几处未被破坏的长桌上寻找食物,酒店虽大,却没有一些必备的物资,是做好了任务完毕就清理现场的准备,还是为了迎接他们而特意建造的。 


 
朱正廷在蔡徐坤到处寻找枪支弹药的时候清醒,他随意抹了把脸就站起身子,腿还是有些麻,痛感已经缓解了很多,在他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他昨晚扛不住疲惫和身体上的折磨昏睡了过去,醒来时大脑还是昏昏沉沉的。 
 


他接过蔡徐坤递过来的刀枪和枪包,小刀和枪已经被擦拭过,只是枪包上还有残留的血迹,他把枪包放回桌子上把枪上了膛。 


 
“会用枪吗。” 


 
朱正廷颇为无奈地看了眼蔡徐坤,“能别把我想得那么弱吗。” 


 
“谁让你是第一个倒的,能力也都不是攻击性的,平时全都是大家的保护对象吧,治愈者?” 
 


朱正廷转过头没理蔡徐坤,朝着楼上下来的四人点了点头。看上去大家休息得都不是很好,不过没有昨天晚上那么狼狈,蔡徐坤招招手让大家过去。 
 


“现在是七点整,过一小时我们就出去,出去后记得分散行动,首先保证自己能逃出去再考虑别人的生死,是否反抗按照乐华人数而定,大家量力而行。”





TBC.

评论(8)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