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乾坤正道】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06


*乾坤正道 圈地自萌 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今日值班vj来叫早的时候,蔡徐坤已经一个人慢悠悠晃到食堂,食堂只有零星几个工作人员喝着粥,蔡徐坤摘下帽子朝他们鞠了个躬。 
 
凭良心讲,节目组供应的食物不算很差,有些练习生会小声抱怨,蔡徐坤却从来都吃得很佛系,他也不是会讲究的人,平时为了保持身材不会吃很多,但今天他站在窗口犹豫了很久。 
 
他很后悔平时和朱正廷坐太远导致没法好好观察朱正廷的喜好,他咬了咬手指,随意点了几样看上去清爽不腻的粥菜,自己咬着一个馒头走出了食堂,路过工作人员时不忘微微欠身示意。 
 
周锐很诧异平日里能坐不站能让人带饭绝不早起的蔡徐坤今天早上居然一个人悄咪咪先去了食堂,而且回来的时候,居然没想着给他带一份早饭。 
 
周锐双手指着面无表情的蔡徐坤咬牙切齿了半天,然后重重叹了口气:“塑料兄弟情,友尽吧。” 
 
 
 
 
 
 
 
 

在蔡徐坤在转角处相继遇到了范丞丞贾斯汀李权哲以及或面熟或不面熟的二三十个练习生们的时候,他终于受不了了。 
 
“蔡徐坤啊,队,队长还睡着呢?”范丞丞作为乐华较为清醒的一个率先和蔡徐坤打了招呼。 
 
蔡徐坤换了只手拎着盒饭,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那我们先走了......” 
 
蔡徐坤觉得,他太唐突了,一大早想着敲人家寝室门,又反应过来大家都还没起床,打算在门外等一会,在陆陆续续和大波练习生打过招呼甚至受到拷问之后,蔡徐坤才发现自己错了。 
 
虽然有些窘迫,但现在练习生都走了,蔡徐坤深呼吸,打开范丞丞有心虚掩着的门。 
 
 
 
 
 
 
 
 
 

朱正廷在三个小孩起床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只是迷迷糊糊的,不想开口讲话。 
 
他脑袋十分混沌,一半是因为生病,一半是因为蔡徐坤昨天晚上说的话,想着想着,又非常不争气地脸红了,然后睡意全无。他揉了揉眼睛,认命般下床洗漱。 
 
“天然撩吗,非得说出那些话,又一晚上没睡着...”朱正廷看着镜子里自己的黑眼圈,十分心疼地小声嘟哝。 
 
朱正廷擦好脸打开洗手间门的时候,蔡徐坤恰好推门进来,两人都愣了一下,然后蔡徐坤转过身迅速把门关上。 
 
“快穿好衣服,别着凉了。” 
 
朱正廷点点头,抹了抹挂着水珠的脸,随手拿起一件不知道谁挂着的外套穿好,接过了蔡徐坤递过来的早饭。 
 
“谢谢啊,麻烦你了。”朱正廷真诚开口,在接收到蔡徐坤带笑的眼神之后,又匆忙低下了头乖乖喝粥。 
 
又是这样。朱正廷边喝边胡思乱想。 
 
又是让蔡徐坤在边上看着我吃饭,我都感觉自己的脑袋要被他看出洞来了,但每次忍不住悄悄抬头,分明就捕捉不到他的眼神,只能看见好看的下巴和长长的睫毛。 
 
真是看不透这个男人。 
 
 
 
 
 
 
 
 


蔡徐坤非常享受近距离观察朱正廷吃东西的时光,能看到他软软的头发和低垂的眼睫,脸蛋随着咀嚼会微微鼓起,嘴唇红润,握着碗筷的双手骨节分明、手指细长,但头一直刻意低着,看不出是尴尬还是害羞。有时会偷偷抬起脸看一眼自己,目光深刻,有探究和说不清的意味,弄的自己控制不住侧脸发烫。 
 
“我吃完了。”朱正廷咽下最后一口粥,主动收拾好一次性饭盒,准备下楼的时候顺便扔了。 
 
蔡徐坤收回目光,在视线触及朱正廷身上的外套时又忍不住皱了皱眉。 
 
直觉告诉他,这外套不是朱正廷的。其实很明显,这种嘻哈风格的衣服,根本不是朱正廷喜欢的。 
 
 
 
 
 
 
 
 

出门的时候冷风毫不留情地灌进了朱正廷的脖子,朱正廷忍不住发抖,双手想插兜找了半天也没从贾斯汀外套上找到一个类似口袋的东西。 
 
“嘶......”朱正廷表示他冷到漏气。 
 
蔡徐坤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来比较自然地脱下了羽绒服,披到了朱正廷身上,“你穿我的,里面那件脱下来吧,袖子会塞不进去。” 
 
朱正廷有些愣住。 
 
蔡徐坤等不到人反应,直接上手扒下了朱正廷的衣服穿到了自己身上,然后把朱正廷塞到了自己的羽绒服了,“走吧,别愣着,门口风大。” 
 
朱正廷想他其实完全可以上楼换一件衣服再出来,但第一反应却是扯着蔡徐坤袖子急忙想要脱下羽绒服:“那你怎么办?不冷吗?” 
 
蔡徐坤忍不住笑出声:“你太可爱了,就这么点路,你是病人,就别谦让了。” 
 
然后朱正廷又一次被蔡徐坤揽住了。 
 
 
 
 
 
 
 
 


在即将达到练习室的时候,朱正廷的声音才突然传来。 
 
“我不可爱。” 
 
蔡徐坤又忍不住笑了。





TBC.

很抱歉昨天忘记更新了...这个是补昨天的

十一点看完oxlxs 看到坤坐上去的那一瞬间眼泪就喷出来了,控制不住自己老母亲一般的心情

实至名归!继续努力!




评论(16)

热度(1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