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单鱼座(7)


*此刻是凌晨两点整

*不是定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文章汇总




=========





“诶你...” 
 
 
蔡徐坤和范丞丞对眼看着半天蹦出来两个字,范丞丞也没什么表情,抿嘴斜着眼看他。 
 
 
“老大,你刚从国外回来没几天吧,你和朱正廷总共就相处了多久你算过没?” 
 
 
“我没一见钟情。” 
 
 
“此地无银三百两。”范丞丞拍了拍地板,“那朱正廷不知道你在追他咯?” 
 
 
“我没在追他。” 
 
 
“你不要欺骗自己了,这迟早的事,赌不赌,过几天你就会通过我找上小贾要他讲朱正廷的事,赌赢了就当车子的事儿过去了。” 
 
 
“我没在欺骗自己...”蔡徐坤忍不住上手拍他,怕闹出动静来就换成捏了把范丞丞胳膊肉,“说起来那车的事儿你怎么交代,你怎么搞到我车的。” 
 
 
“我问徐阿姨要的。”范丞丞吸着气揉自己胳膊,屁股往远离蔡徐坤的方向挪了一点,“开我车被我姐发现了骂不死我,就拿你车...改了改。” 
 
 
“你就仗着我妈喜欢你,要让我妈知道他心中的帅气乖娃娃拿着他儿子的车半夜在外头飙不得整个儿破灭。”蔡徐坤翻了个白眼,“那天我一脚油门踩下去差点没冲着柱子窜出去,还有你听的那什么破音乐,动词打次车都跟着抖。” 
 
 
“你要嫌改麻烦再买一辆呗,缺钱我给你补。” 
 
 
“你那么有钱不自己买一辆,看上我这小破车。” 
 
 
“花那么一大笔钱我姐肯定得知道。”范丞丞小声嘟哝,“美人面貌那啥啥心肠。” 
 
 
“我听到了,一会儿就传达。”蔡徐坤随口接了句。 
 
 
“不跟你贫了,你家朱正廷招呼你回去上课了。”范丞丞用脚推推蔡徐坤盘着的大腿叫他抬头。 
 
 
蔡徐坤没理眨巴着双眼的范丞丞起身跟了出去。 
 
 
 
 
 
 






下午课人不是很多,水平也比之前那一波高上不少,蔡徐坤在后头跟了一会就退回去不跳了,跟糯米在那有一搭没一搭得聊天,他怕糯米无聊还想着手机上下载个什么游戏给他玩玩,结果问了糯米,他只摇摇头,然后又聚精会神得看着朱正廷。 
 
 
也不知道是喜欢看跳舞还是喜欢看朱正廷,也可能是喜欢看朱正廷跳舞。 
 
 
可能就是喜欢看朱正廷跳舞吧。蔡徐坤歪过头盯着朱正廷看了一会就不想再回头和糯米讲话了,穿过人影缝隙看他指尖落定,看他一拍拍定格最完美的动作,跟着音乐示范的时候习惯性带着自己的感情和眼神,也就几个八拍,回过头又是认真负责的朱老师。 
 
 
蔡徐坤想着如果自己要学跳舞,朱正廷有的是时间一对一单独教,没什么必要跟着那么多人蹭一节课。也不知道范丞丞这么些年跟着上课是为了啥。 
 
 
教完一段之后朱正廷放音乐叫学生们自己跳,他拿着水杯蹲到音响旁一边擦汗一边看,蔡徐坤在旁边看着,好像连呼吸都无意识得跟着音乐的节奏。 
 
 
蔡徐坤解锁手机后对着朱正廷拍了几张照,回过头自己看的时候,倒是被自己随手拍的照片惊讶到。 
 
 
“糯米,去把正正哥哥身后的窗帘拉一条缝...对就这样,挺好,回来吧。” 
 
 
蔡徐坤举着手机跪在地板上一寸寸挪着找好位置,糯米小跑回来蹭着蔡徐坤胳膊也想看手机里的照片。 
 
 
糯米在蔡徐坤耳边小声得“哇”了一下,又怕打扰到看上去很认真的蔡徐坤,自己举起小手捂着嘴噤了声。 
 
 
朱正廷没弄明白糯米跑过来一趟是做什么,回头看了一眼腻在一起对着手机不做声的一大一小,刚想开口问句在干什么,音乐声恰恰好停止,他擦了擦下巴上滴落的汗水又站起身接着上课。 
 
 
“是不是很好看?”蔡徐坤点开相册让糯米看。 
 
 
糯米点了点头,然后小声问他,“坤坤哥哥是专门给人拍照的吗?” 
 
 
“嗯...算是吧。”蔡徐坤放大图片细细看了眼朱正廷的脸,“给人拍照然后赚钱。” 
 
 
“坤坤哥哥还给谁拍过照啊?” 
 
 
“噢我给丞丞哥哥拍过,我给你翻。” 
 
 
范丞丞刚成年没多久拍的一套图,穿着小西装小皮鞋,那时候还不好意思对着镜头搔首弄姿,蔡徐坤给他指导了半天,除了眼神达到了他要求之外,基本都是蔡徐坤下场给他摆好动作,拍出来的效果倒是不错,范丞丞本人以及他姐姐都很满意,但范丞丞本人表示不想再拍第二次了。 
 
 
“你以为我想,你爸点名叫我来给你拍一套图,说是要搞什么杂志封面,什么杂志我也没听清估摸着什么商业性的,你说我这哪好意思收钱,改天你请顿饭吧。” 
 
 
后来好像是请了,那段日子一群狐朋狗友几乎天天混在一起请没请也不那么重要。 
 
 
“丞丞哥哥好帅呀。”糯米小手指抠着蔡徐坤裤子,“坤坤哥哥我也想拍。” 
 
 
“没问题,下次带大相机出来给你拍,拍得比丞丞哥哥还要帅。” 
 
 
朱正廷下课后擦着汗过来,还没开口就被糯米扯着胳膊。 
 
 
“正正哥哥快看坤坤哥哥给你拍的照片!” 
 
 
“嗯?什么照片?” 
 
 
“刚偷拍的。你休息的时候。”蔡徐坤被糯米闹得直接把手机给了朱正廷,“没几张。” 
 
 
“......你这是原相机拍的?”四五张照片朱正廷翻来覆去翻了好几遍,然后抬头看着蔡徐坤,“你修图没?” 
 
 
“我拿手机随便拍的,不用修图,我觉得很好看。” 
 
 
经得住手机原相机的考验还能好看到这个程度的,蔡徐坤到现在只碰到过朱正廷一个人。 
 
 
“那你技术也太好了。” 
 
 
“不不不是你好看。”蔡徐坤对上朱正廷递过来的视线,“我说真的,你很好看。” 
 
 
“那真是谢谢你了。” 
 
 
“我能把这些图发我微博吗?” 
 
 
“你发呗,我关注一下,你叫什么?” 
 
 
“August.” 
 
 
朱正廷转头看着蔡徐坤。 
 
 
“August?哪个August?” 
 
 
蔡徐坤点开微博主页给朱正廷看了眼。 
 
 
“我靠,你踏马是August?” 
 
 
七百多万粉丝的大V号,上一条微博还是发了自己给外国一个模特拍的图。 
 
 
“......”朱正廷真真切切手足无措了一瞬间,“不用关注了我已经是你粉丝了......” 
 
 
“啊,那我关注一下你。” 
 
 
“这样可以吗?”抬头又是对上蔡徐坤的眼睛,“你手机给我,我自己来搜吧。” 
 
 
“Austin......这名字.......” 
 
 
真的好像情侣名。 
 
 
“怎么了?” 
 
 
“没什么,很好听。” 
 
 
“那我发了啊,圈一下你。”





TBC.

评论(31)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