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单鱼座(6)


*dbq来晚了

*大概现在开始进入正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文章汇总







=========







“黄明昊是谁?” 
 
 
“你认识黄明昊?” 
 
 
“等一下,你先回答我的问题。”蔡徐坤手脚碰不到站在栏杆口的范丞丞,他抬抬下巴示意范丞丞挪过来几步。 
 
 
“黄明昊他...诶我靠!”蔡徐坤一脚踹到范丞丞腿弯处,范丞丞撑着沙发扶手踉跄几步,就着这个姿势坐到了沙发边上,也没回头多看蔡徐坤,就跟蔡徐坤冷冰冰的眼神不存在一样,“他是舞社的老师。” 
 
 
朱正廷不明白为什么范丞丞突然对他投来了类似求助的目光,但他还是配合得点点头。 
 
 
“嗯,是,我们舞社年纪最小的老师,跳舞很厉害,长得也不错,性格挺好的...” 
 
 
“性别?”蔡徐坤打断了朱正廷逐渐微弱下去的声音,又是一记眼刀甩在范丞丞背上。 
 
 
“...男。”范丞丞挺直了背。 
 
 
“可以啊小伙子,这事你姐知道么?” 
 
 
“她不知道...她知道了我还能完整得站在这吗。”范丞丞回头皱着一张脸,“再说了这事儿八字还没一撇......” 
 
 
范丞丞看了一眼朱正廷,没再说下去。 
 
 
几年前范小少爷出柜这事儿差点没把他家翻了个底朝天,范小少爷继承了他爸爸的暴脾气和他妈妈的坚韧性子,说一不二就是不改,范姐姐面上帮着爸妈教训范小少爷,私底下劝他就在爸妈面前服个软,奈何范小少爷正正巧刚成年,和他一群狐朋狗友混得好信朋友不信亲人,对这乱七八糟的社会屁都不了解,狐朋狗友之一蔡某还算是比较看得清的成年人,但稍微劝了两句,范小少爷一句“你踏马跟我一样的你啥立场来说我”,就让蔡某偃旗息鼓挥挥手走了。 
 
 
后来范小少爷逐渐参与公司管理后倒也没怎么沾花惹草到处搞事,范爸范妈偶尔会对出柜这事儿耿耿于怀一下,但一儿一女优秀的业务能力让两位心怀宽慰,也就暂时搁下了这事儿慢慢交接着公司的各项事务。 
 
 
两位最近正想着把公司甩给儿女自己享受生活,加上月末事情多,范小少爷还能忙里偷闲谈个恋爱。 
 
 
范丞丞憋了半天看见蔡徐坤没有再想说话的意思,他才小心翼翼看着朱正廷。 
 
 
“那,你也是舞社的老师吗?” 
 
 
“嗯。”朱正廷点点头。 
 
 
范丞丞嘴角刚提到一半,又被蔡徐坤踹了一脚,他回过头又是皱着一张脸。 
 
 
“老大!你动脑子想想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儿吗!多个人助攻总比一个人努力好啊!是命运让我们四个纠缠在一起你踹我干嘛!” 
 
 
“谁要和你纠缠在一起!”蔡徐坤喝口水,“你赶紧滚去接你的小男...黄明昊吧,然后想清楚把我车改成这样子怎么向我交代。” 
 
 
范丞丞带着裤腿上两个脚印出去后,朱正廷抓着刚端上来的鸡翅问蔡徐坤,“你们的感情一直这么塑料吗?” 
 
 
“不是,我们没有感情。”蔡徐坤也抓了一个鸡翅,半路被糯米劫走了。 
 
 
“......你们刚刚说什么助攻?” 
 
 
蔡徐坤呛了一口饮料,朱正廷手忙脚乱抽出纸巾递过去,糯米挥着油油的小手想拍拍他坤坤哥哥的背顺气,被朱正廷及时抓住了。 
 
 
“没什么,他叫我帮助他...处理公司里的事情。” 
 
 
蔡徐坤含糊过去,朱正廷也没怎么纠结,一上午跳舞消耗体力也不少,他和糯米两个人吃东西几乎没停过,蔡徐坤帮糯米把披萨切成块,给朱正廷调好酱料,叮嘱两人慢点吃小心烫,偶尔朱正廷还会因为最后一口焗饭和糯米闹脾气,油油的小嘴无意识得嘟起,嘴里还含着没咽下去的肉腮帮子鼓鼓的,倒是没忘记自己成年人的身份不和小孩子计较,但直勾勾盯着糯米盘子的眼神还是出卖了他。 
 
 
“这家店的焗饭,真的很好吃。”在消灭了大半食物之后,朱正廷擦擦嘴靠在沙发背上发出这样的感叹。 
 
 
“那我再点一份。” 
 
 
虽然这么多年来蔡徐坤一直没有get到这家店好吃在哪里,但就是有很多人隔三差五带着朋友来这里,丝毫没有被价钱恐吓到。他伸手刚想按铃叫服务员,朱正廷还是阻止了他。 
 
 
“不要了,太饱了...下午还有课要上......”朱正廷点开手机看了眼时间,“糯米别吃了,再吃下午就要迟到了。” 
 
 
糯米听话地拿起湿巾擦手,完了还打了个小小的饱嗝。蔡徐坤笑着捏他的脸,“哥哥带你去洗手间,吃得脸都花了。” 
 
 
 
 
 
 






到舞社的时候离上课还有段时间,朱正廷放下东西后蔡徐坤和他提了想去看看黄明昊。 
 
 
“行,他就在隔壁。”朱正廷从音箱前站起身,回头牵过糯米的手,“带你去看小贾哥哥。” 
 
 
“小贾?”蔡徐坤不明白。 
 
 
“他英文名叫Justin,糯米听到了之后就念叨着叫他小贾哥哥。”朱正廷带着一大一小转过弯来到一间舞蹈房前,抬手就想开门。 
 
 
“你等一下!”蔡徐坤急忙抓住他的手,愣了一下后又悄悄向上挪了几分抓住了他的手腕,朱正廷回过头看着他没说话,“你等一下,我敲个门。” 
 
 
蔡徐坤就怕打开门看到什么限制级画面。 
 
 
来开门的人头上绑着黑色的发带,发梢湿漉漉的结成几缕,胸前T恤湿了一小块,腰间系着格子衬衫外套,和蔡徐坤一般高矮,眉眼间却还透露着刚成熟的小狗一般的凌厉和稚嫩,他看到蔡徐坤时抿着嘴露出一个笑容,还没开口讲话,他身后就冒出来一个头。 
 
 
“老大!你来啦!”范丞丞用手背擦着下巴上滴落的汗水,笑出一口大白牙。 
 
 
蔡徐坤对他眨眨眼,“怎么,你也开始学跳舞了啊?“ 
 
 
黄明昊用手肘推着范丞丞向后退给门口的三人让位置,糯米已经小跑着冲过去,不管不顾黏糊糊的汗水趴到了黄明昊身上。 
 
 
“...对啊,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范丞丞蹲地上看黄明昊和糯米玩耍。 
 
 
“学了多久了?”蔡徐坤跟着蹲过去,然后看着朱正廷成功混入玩耍的两人当中。 
 
 
“两三年了吧......” 
 
 
范丞丞话没说完又接收到了蔡徐坤毫不犹豫递过来的嘲讽表情。 
 
 
“敢情哥在国外多久你就追了多久,完了这么久了还没到手,你行不行啊。” 
 
 
范丞丞忍不住上手一巴掌拍在蔡徐坤肩膀上,“啪”一声响惹来那边玩得开心的三个人转头。 
 
 
“别说我不行,我看你比我更怂,保不准我和小贾都请酒席了你俩还在带娃呢。”范丞丞压低了声音。 
 
 
“傻子吗你,我俩都带娃了,你们赶得上吗。” 
 
 
范丞丞顿了几秒没说话,看着蔡徐坤叹了口气。 
 
 
“所以老大你是真的在追朱正廷吗,智商突然变低套话这么容易?” 
 
 
 


TBC.

评论(33)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