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皇权富贵】胃疼,睡不着

*皇权富贵 圈地自萌 勿上升哦
*一句话坤廷
*来自一个胃病写手的深夜小甜饼
*希望dalao们一辈子没有胃病


汇总楼目录






黄明昊已经有三天没有睡好觉了,每天晚上十二点左右,他的胃就开始疼,然后牵扯到五脏六腑,后来疼得四肢都不敢动,他没敢叫醒范丞丞。 
 
范丞丞三天没有听到黄明昊跑火车般的呼噜声,睡得十分踏实,每天神清气爽。黄明昊看在眼里,内心十分不悦,于是单方面和范丞丞冷战了三天。 
 
范丞丞很不理解,他想不出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让黄明昊看到他的一瞬间就耷拉下一张脸,有时候饭都没吃完就先回寝室了。 
 
“你们吵架了吗?”朱正廷关心。 
 
“没有,他都不愿意和我讲话。”范丞丞摇头。 
 
“这种情况下你只要亲亲抱抱就可以完事了。”蔡徐坤在一旁插嘴。 
 
朱正廷脸红,低下了头。 
 
范丞丞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今天晚上黄明昊又一个人先跑回了寝室,范丞丞急急忙忙打包了饭菜回去,却发现寝室门锁着了。 
 
黄明昊跑着跑着胃又开始疼了起来,回到寝室还不忘把门锁了,然后皱着一张小脸爬到了床上不省人事,他一边捂着胃一边小声骂着范丞丞。 
 
结果越骂越疼,疼得没力气骂了。 
 
范丞丞着急,拍了半天门没人开,又懒得叫队长来开门,直接上脚踹。 
 
门很给面子地被踹开了,嘭一声巨响,黄明昊吓得浑身抖了抖,然后所有感官又被痛觉吞噬,一个人蜷成一个圈哼哼唧唧。 
 
范丞丞丢下饭菜就三两步走上前盖好被黄明昊踢到床下的被子:“怎么了?胃疼?” 
 
黄明昊睁开半只眼,模模糊糊看清楚来的人是范丞丞,顿时哼唧得更委屈了:“你走开......” 
 
范丞丞擦干净黄明昊额头的冷汗,顺着胳膊覆盖到了他捂着肚子的手上,才发现黄明昊的手冷冰冰的,还在微微颤抖。 
 
范丞丞一下子就心软了,他凑近黄明昊的脸不停小声说着对不起,一只手覆在黄明昊手上轻轻揉着,另一只手撩开他被冷汗浸湿的刘海。 
 
黄明昊侧过身子,双眼湿漉漉地看着范丞丞,颤抖着声音开口:“我疼...” 
 
范丞丞感觉自己都快哭了,他干脆脱了鞋躺到床上,伸手把黄明昊揽到了自己怀里,轻轻拍着小孩的背,嘴里不停哄着。 
 
黄明昊把脸埋进了范丞丞胸口,狠狠吸了吸鼻子,他越来越讨厌范丞丞了,明明前几天还不关心自己,现在又来这轻声细语讲着话。 
 
范丞丞声音怎么这么好听。烦人。 
 
黄明昊闭着眼,感觉肚子上那只手暖呼呼得一直轻轻揉着,他忍不住把手抽出来盖在了范丞丞的手上,骨节分明,摸起来很舒服。 
 
“好点了吗?”范丞丞凑近了看着黄明昊微微颤抖的睫毛。 
 
“嗯,”黄明昊抬起了头,然后咧开嘴笑了笑,“但我晚上还是睡不着。” 
 
范丞丞搂住黄明昊的腰用力把人完全揉进自己怀里,低下头贴上了那两片唇瓣,轻咬几口便分开了。 
 
“我陪着你一起睡。” 
 
 
 
 
 
 
 


不久后寝室里又响起了黄明昊跑火车一般的呼噜声,小孩子整天神清气爽,胃也不疼了,觉也睡足了,范丞丞也抱够了。 
 
范丞丞挂着黑眼圈,开始了与黄明昊小盆友幸福而快乐的同床生活。




END.

评论(19)

热度(274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