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乾坤正道】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05


*乾坤正道 圈地自萌 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蔡徐坤本来想着陪朱正廷在医院住一晚上,但朱正廷坚持不挂水。 
 
“我已经和贾斯汀说过你今天不回去了。”朱正廷就这么不想和我呆在一起? 
 
“没关系,打了一针已经好多了,我还是早点回去吧,明天的课也不会落下。”而且这么麻烦蔡徐坤,他一定会觉得我矫情又多事。 
 
蔡徐坤摸了摸鼻子:“你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朱正廷下意识得想摆手拒绝,但考虑到自己这几天确实没怎么吃东西,“我想吃炸鸡。”朱正廷想了想,还是,首先满足了自己的爱好。 
 
 
 
 
 
 
 
 
 

冬日天色暗得早,路灯星星点点亮了起来,街上人不多,大多脚步匆匆,蔡徐坤和朱正廷双手插兜并排走着,路途不长,两人都没说话。医院离录制地其实并不远,仔细看能看见一排排亮着灯的练习室,周围也有一些小吃店,平时人不多,只是练习生们很少会被放出来出来闲逛。 
 
朱正廷微微叹了口气,为自己苦逼但又充实的练习生涯惆怅了几分钟,很快他又打起了精神,为即将吃到八百年没见面的炸鸡而开心。 
 
蔡徐坤只点了一杯热水,靠着椅背小口小口喝着,有时会抬起头偷看一眼认真吃鸡的朱正廷,偶尔两人视线会相撞,又很快低下头去,不约而同红了脸。 
 
可能是暖气太热了,蔡徐坤揉了揉脸,脱掉了羽绒服,和朱正廷的衣服叠在一起。手指在不小心触碰到朱正廷外套的同时竟不自觉地轻轻颤了颤。 
 
蔡徐坤觉得自己可能要完蛋,仅仅只是碰到了朱正廷的衣服,居然也会控制不住地心跳加速。他不动神色地收回手,捧起水杯遮住自己慌张的眼神。 
 
“你不吃点什么吗?”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他一个人点了一只鸡外加两份鸡翅,会不会是蔡徐坤以为自己点的是两人份才只买了杯热水。 
 
这这这,这真的只是因为我太饿了,我平时,不吃这么多的。 
 
看到蔡徐坤笑着摇了摇头之后,朱正廷又红了脸,急忙低下头专心对付炸鸡。 
 
“之前的药,谢谢你了。”蔡徐坤斟酌了一下,准备说出口。 
 
朱正廷吃鸡的手顿了顿:“没关系不用谢,这是我应该的。” 
 
“...我是说,我特别喜欢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你的节目我都有看过,作为一个小粉丝,这是我应该做的......”朱正廷又补充了几句,觉得应该说得挺全面没有歧义了,才对着蔡徐坤笑了笑。 
 
朱正廷有些近视,炸鸡店里人有些多,暖气又开得高,热气腾腾的,他感觉眼前一片白茫茫,蔡徐坤的表情也有些看不清。不过他也没想着要去看清,他为自己的不要脸和心里藏着的不干不净的小秘密而窘迫,他甚至有些害怕面对蔡徐坤,一见到他,就没了作为队长时游刃有余的模样,说话做事总要仔细考虑想要面面俱到。 
 
他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蔡徐坤看,而不是感冒生病哭鼻子的朱正廷。 
 
“我......” 
 
“我吃好了,走吧。”朱正廷擦了擦嘴,打断了蔡徐坤的话。 
 
“......好。” 
 
 
 
 
 
 
 
 

蔡徐坤想,粉丝这样的说法也说得通,自己倒是想多了。他对着手哈了口气,水汽氤氲又渐渐消散,最后只在手心留下几颗细小的水珠,有些凉。 
 
其实内心还是有所期盼的,但自己还是太胆小,看到朱正廷在自己面前低着头沙哑着嗓音说话,就不忍心再说什么话刺激他,谁的内心不是脆弱不堪,朱正廷操心的事情已经够多了,自己再丢这么一颗手榴弹过去,只会让他更加慌张。 
 
蔡徐坤想了想,摘下自己的围巾给朱正廷围好,然后拉着朱正廷的袖子停下了脚步。 
 
“我其实不怎么希望你是我的粉丝。” 
 
朱正廷脑袋一瞬间空白了。 
 
“我想和你一起站上舞台。” 
 
蔡徐坤被自己酸到,为了拉近和朱正廷的距离都能不要脸地说出这么肉麻的话。他趁着天黑朱正廷看不清自己的表情,轻咳了一声揽住了朱正廷的肩膀。 
 
“快走吧太冷了,你病还没好,别又着凉了。” 
 
 
 
 
 
 
 
 
 

朱正廷觉得自己的脑袋被一颗原子弹轰得一声炸得乱七八糟。

 
 
 
 
 
 
 
 
 
“诶哥?你怎么回来了蔡徐坤不是说你......蔡徐坤?你到这里来干嘛?” 
 
“哥你怎么了?脸这么红?发烧了吗?为什么不去挂水?” 
 
“蔡徐坤你别杵在门口了快关门暖气要散出去了怪冷的。” 
 
“明天,”蔡徐坤顿了顿,“明天早上我会给朱正廷带饭的,让你们队长好好休息。” 
 






TBC.


祝大家除夕快乐!
爆肝更新,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评论(21)

热度(1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