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乾坤正道】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01

*cp 乾坤正道 可能会有皇权富贵
*双暗恋向 ooc归我 
*圈地自萌 勿上升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朱正廷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半夜,他洗完澡之后又悄悄拿了一盒膏药塞到周锐手里,对此周锐已经习以为常,甚至在事成之后悄咪咪从门口伸出手对着藏在过道转角处的朱正廷比了个ojbk的手势。 
 
朱正廷搓搓头上盖着的粉色毛巾,平复了一下心情。最近这天气挺冷的,刚洗完澡只穿了一件薄外套的朱正廷哆嗦着跑回了自己寝室。 
 
蔡徐坤拧开盖子闻了闻:“节目组这么善良的?这药不便宜吧?” 
 
“是啊,还天天变着花样送,送你的感冒药过敏药润喉糖都堆一盒了。”周锐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涂药的蔡徐坤,又转身把脸闷被子里,“哥体质可真好,流感季节愣是没生病。” 
 
八成,是哪个工作人员小姐姐偷偷送过来的。
 
周锐从被窝里探出头,观察片刻后又叹着气钻了回去。 


——他到底行不行啊,这都送了快一周了,王子异都快看出不对劲了他怎么一句话都不问?
 
朱正廷躺床上之后就一直盯着周锐的聊天窗口,他很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智商在这一周里直线下降,但这没关系,暗恋中的人总是会身不由己。 
 
——那他是什么表情?他笑了吗?他有没有用药?效果怎么样?手上过敏好点了吗?我白天看着他的手都是遮住的。他闻了吗?我特意挑的薄荷味,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周锐觉得自己的做法不太好,其实当他莫名其妙答应朱正廷帮他追蔡徐坤的时候,他就有些隐隐后悔,但他克制不住自己想为这枯燥的练习生时期添加一些八卦色彩的心,刚想劝劝朱正廷别用匿名送药这种老套的法子,就听见蔡徐坤清冷冷的声音。 
 
“你知道是谁送的吗?” 
 
——他问了!他刚刚问我是谁送的!我该怎么回答! 
 
周锐有些激动,他真想看到蔡徐坤知道送他药的是与他朝夕相处并且传闻双A不和的朱队长时是什么表情。这一周里他不止一次怀疑过蔡徐坤是情商低下到看不出来这全是大老爷们的地方有谁还能给他送药,周洁琼吗? 
 
大老爷们之一的朱正廷倒是没这么激动,他深呼吸一口,郑重地回复了周锐。 
 
——你就说,是一个默默无闻喜欢着你的人。 
 
过了几秒。 
 
——你可以再添上几句,比如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现什么的句子,你知道的。 
 
我知道个屁。 
 
周锐毫不犹豫地把这个暗恋中智商为零的孩子拉入了黑名单,在狠狠鄙视了一番自己这一周蠢得近似朱正廷般的行为之后抬头看了看等待自己回答的蔡徐坤,清了清嗓子。 
 
“......他是” 
 
“一个喜欢着你的傻逼。”





TBC.

评论(48)

热度(226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