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权贵】今天也是满满新鲜感的王炸一家


*灵魂互换梗

*甜 短 深夜的沙雕文学



文章汇总




=========





1. 
一个人睡一间房的缺点就在于,大早上有人敲门不能把舍友踹下去,而得自己顶着鸡窝头睡眼惺忪打着哈欠下床开门。 
 
 
或者是每天早上去叫早得连续拍八扇门,有的门不开的里面没动静的,蔡徐坤还得踹上几脚,踹是踹不开门,但动静够大,足够弄醒里头的人。 
 
 
他今天早上的闹钟还没有响,不知道是哪个小兔崽子早起了瞎闹腾死命拍自己房间的门,嘴里还喊着。 
 
 
“老大!不得了了!!出大事了!!!” 
 
 
蔡徐坤不得不皱着眉头一脸困意地下床解锁打开了房间的门。 
 
 
他看到了什么。 
 
 
蔡徐坤呼吸一窒,“啪”一下子关上门,揉了揉眼睛后再猛得打开—— 
 
 
他看到了蔡徐坤。 
 
 



2. 
“事情是怎么开始的?”蔡徐坤盘腿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得抓着还没来得及清洗的鸡窝头,“受不了了,你快点讲完我要去洗澡。” 
 
 
“......老大。”范丞丞吞口口水,“我起床到现在都没敢去上厕所。” 
 
 
“......你对我的身体好一点。”蔡徐坤叹了口气,“勉强让你看几次,但是不要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范丞丞盘腿坐在地上,抬起头和自己的脸四目相望,“我今天早上憋得不行想起来上厕所,摸了半天都没在枕头底下找到我的手机,是在床头柜上看见的,我那时还奇怪得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把手机放床头柜上了,怀疑是不是贾斯汀......” 
 
 
“说重点。”蔡徐坤板着脸。 
 
 
“我开了灯,在厕所镜子里看到了你的脸。”范丞丞回忆了一下,“对,当时吓得我尿都憋回去了。” 
 
 
“所以发生这一切乱七八糟的事情找不到任何契机?那这怎么换回去?” 
 
 
“......不知道。”范丞丞吞吞吐吐。 
 
 
“......那我先去洗澡了。看着办吧。” 
 
 
范丞丞突然一下子站起身,犹犹豫豫着不敢上前。 
 
 
“......你脸红什么!你不要顶着我的脸脸红!都是成年人了害羞什么。” 
 
 
“所以说为什么十八岁以后第一个看到我果体的人会是你啊!!” 
 
 



3. 
“少说少错,尽量离我近点,听明白了没?”蔡徐坤转头盯着自己的脸,无比认真得小声叮嘱。 
 
 
范丞丞抿着嘴,“可是真的好想笑啊老大......” 
 
 
“你得喊我丞丞。”蔡徐坤瞪了他一眼,一咬牙,“老大。” 
 
 
范丞丞低下头咯咯咯笑个不停。 
 
 
当蔡徐坤打开房门的一瞬间,隔壁房间的门也正好打开,朱正廷和黄明昊两个人推推搡搡走出房间,四个人同时愣在了原地。 
 
 
范丞丞扯了扯蔡徐坤的衣袖。 
 
 
“早上好啊正廷哥,夹,贾斯汀。”这是第一次用范丞丞的语气有点紧张还没有摸索到精髓的蔡徐坤。 
 
 
“早。”这是误以为蔡徐坤打招呼比较简单所以偷懒只用了一个字的范丞丞。 
 
 
“早啊丞丞,还有,坤、坤坤。”这是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蔡徐坤的脸时有些局促的朱正廷。 
 
 
“早啊早啊......”这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氛围如此奇妙以及和谐并且决定了结这个“早安”话题的黄明昊,“那,大家一起去吃早饭吧。” 
 
 



4. 
在第三次蔡徐坤给黄明昊递面包并且被范丞丞狠狠瞪了一眼之后,尤长靖终于忍不住凑到林彦俊耳边。 
 
 
“他们四个,到底发生什么啦?” 
 
 
“我不知道。”林彦俊喝了一口牛奶,眼神在四个人之间瞟来瞟去,“但是范丞丞居然敢瞪蔡徐坤三下,Justin居然敢打朱正廷。这不太正常。” 
 
 
在尤长靖看来—— 
 
 
蔡徐坤一直在给黄明昊递面包,黄明昊时不时抬头偷看蔡徐坤,范丞丞频繁给朱正廷续热牛奶,朱正廷贴心得叫他慢慢吃不着急。 
 
 
“我说你们——”尤长靖用筷子敲敲陶瓷盘,“公司什么时候说要营业坤昊和丞正了?而且现在也没有摄像头,你们在演习吗?” 
 
 
四个人吃饭的动作同时顿住,然后默契得低头吃饭谁也不说话,匆匆几口后便一个接一个窜了出去。 
 
 



5. 
“我觉得不行。”顶着蔡徐坤脸的范丞丞把顶着范丞丞脸的蔡徐坤拉到了厕所,“我们刚刚几遍练习走位变化根本反应不过来,甚至词都对不上,过几天就是fm,这样子该怎么上场啊?” 
 
 
而且我还是c位呢???这让我压力很大啊???顶着蔡徐坤脸的范丞丞急得不行。 
 
 
“那这该怎么办?找不到办法就只能抓紧时间练习。” 
 
 
“其实我...我以前看到过一个办法。”范丞丞心一横,“说是,灵魂互换的人只需要相互亲吻对方就可以换回来了。” 
 
 
说完了范丞丞还舔了舔嘴唇。 
 
 
“......你从哪儿看来的?” 
 
 
“这你就不用管了,不就打个啵儿么,多大点事,还是换回来比较要紧。” 
 
 
范丞丞不敢轻举妄动。蔡徐坤抬手想搂过他的腰,想了想还是牵着手能靠近点距离,后来觉得扳过肩膀会比较迅速一点,最后他一手抚上后颈,对着自己的脸无比别扭得凑过去。 
 
 
好歹还是自己的脸呢。四舍五入就算是自己亲自己,也不亏。 
 
 



6. 
门就在这个时候被打开。 
 
 
蔡徐坤拎着范丞丞后颈皮往后一仰,顺势回过身子捂着脑袋整个儿趴在墙上,范丞丞闭着眼睛只感觉脖子一阵剧痛脚底一滑就摔在了洗手台边。 
 
 
这什么狗屎偶像剧情节打个啵而已这么难吗? 
是谁好死不死这个时候尿急了? 
还好老子动作迅速把范丞丞给拎走了。 
妈的捏的还是我自己的肉心疼坏了。 
 
 
蔡徐坤捂着脑袋转过身,心里的叨叨叨在看到来人的时候瞬间像镜子一样噼里啪啦碎成片,让他一时半会都没反应过来该说些什么。 
 
 
“范丞丞。” 
 
 
蔡徐坤听到朱正廷对着自己喊出了另一个男人的名字。他下意识回过头看了看还在洗手台边捂着腰慢慢爬起来的范丞丞,在看到自己的脸时,才反应过来朱正廷喊的是用着范丞丞脸的自己。 
 
 
蔡徐坤愣愣得“嗯”了一声,眼看着朱正廷眼眶越来越红,他终于意识到了是不是自己该解释一下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朱正廷没有给他机会,转身关上了门。 
 
 
好像有什么不太对劲。蔡徐坤在追出去之前想了想。 
 
 
自己现在用的可是范丞丞的脸。 
 
 
“你和朱正廷怎么回事!” 
 
 
蔡徐坤对着自己的脸,到底还是没有狠下心出手。 
 
 



7. 
“你说你看到蔡徐坤和范丞丞在厕所亲嘴?” 
 
 
朱正廷语调越升越高黄明昊急急忙忙捂住了他的嘴。 
 
 
“......这样子啊。”朱正廷揪着衣角,“原来是这样。” 
 
 
黄明昊的心情跟着朱正廷逐渐降下去的语气越来越压抑,他叹了口气,“至少现在用你的脸看范丞丞不爽还能打他。” 
 
 



8. 
“我发誓我和朱正廷没有除兄弟以外的任何关系。”范丞丞在脑袋边比了三根手指,“如果我说谎我每次rap都忘词。” 
 
 
“那为什么朱正廷看着你的脸眼红了?” 
 
 
“这我怎么知道???你去问他啊???” 
 
 
蔡徐坤托着脑袋想了想,朱正廷眼睛红红泫然欲泣的样子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那我...我去安慰一下。” 
 
 



9. 
“正廷...哥,你不要误会了,那真的只是不小心凑太近,我和范...蔡徐坤没什么关系。”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他的心就一瞬间沉了下去。 
 
 
朱正廷和范丞丞这个兔崽子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其实......”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犹豫了一下,脸上可疑的微红代表了他接下来可能会说出一些令人不太能接受的话,蔡徐坤忽然有些害怕。 
 
 
“其实,黄明昊他,很喜欢你。” 
 
 
蔡徐坤还没来得及开口。 
 
 
“顺便,朱正廷本人,也喜欢蔡徐坤。” 
 
 



10. 
蔡徐坤几乎是跌跌撞撞逃离朱正廷房间去找范丞丞。 
 
 
“刚才朱正廷和我表白了!” 
 
 
范丞丞打游戏的手一僵,他苦笑着回过头。 
 
 
“哥,朱正廷喜欢我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我......” 
 
 
“不是!朱正廷说他喜欢我!”蔡徐坤指指自己,“他还顺便说了黄明昊喜欢范丞丞。” 
 
 
“诶诶诶你等一下。”蔡徐坤拦住了扔掉手机就想冲出去找人的范丞丞,“我们还没换回来呢。” 
 
 



11. 
于此同时在另一间房—— 
 
 
“正廷哥,你知道用着你的脸表白有多刺激吗?”黄明昊到现在还兴奋着,“你说他们会不会现在就来找我们,我们要不要分开一下。” 
 
 
“刚才一巴掌一拳一脚还不爽吗?”朱正廷眼神死,“不行我得和他们说清楚。” 
 
 



12. 
当两间房门同时开启,踏出去的四个人同时停在了原地。 
 
 
蔡徐坤反应过来后,从墙上相框的金属边框里看清了自己原本的模样。 
 
 
那边范丞丞已经和黄明昊抱在了一起。 
 
 
“我们好像有一点点慢。”蔡徐坤笑着走向朱正廷。 
 
 
“大家都是成年人,拥抱有什么意思。” 
 
 



13. 
当蔡徐坤第三次偷偷摸摸实则及其明显得在饭桌上摸着朱正廷的手时,尤长靖终于忍不住凑到林彦俊边上。 
 
 
“他们四个,怎么又突然变成这样了?” 
 
 
林彦俊擦擦嘴,顺便从范丞丞筷子底下抢走最后一块红烧肉夹给了尤长靖。 
 
 
“大概,公司突然改成营业坤廷丞昊了吧。” 
 
 
 
 

END.

评论(135)

热度(5155)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