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单鱼座(11)


*晚上好

*想看单鱼的朋友比较多所以绿皮留到下次



文章汇总




=========







蔡徐坤带着朱正廷绕过小区大门口直接开到地下车库,拎着东西想直接上楼的时候,又在电梯口停下了脚步。 
 
 
“要不要带你去小区里转转?” 
 
 
“现在?”朱正廷提了提手上的袋子,“先上去整理东西,我要做饭,等什么时候有空了你再带我去走走。” 
 
 
在门口的时候蔡徐坤录入了朱正廷的指纹,他说这个锁一共可以录入五种指纹,徐阿姨的,他自己的,范丞丞的,现在加上朱正廷和糯米的,蔡徐坤说这些话的时候偷偷看了眼朱正廷,然后轻轻吐出口气,“都齐了。” 
 
 
“范丞丞的指纹?” 
 
 
“他死皮赖脸问我要的,说万一哪一天犯事儿了被他姐赶出家门还能住到我家,我想这毕竟也是从小打到大的兄弟,于是我勉为其难给了他一个位置。” 
 
 
朱正廷进屋子后没等蔡徐坤给他带路就自己看起了房间,当然之前蔡徐坤就和他说过“把这里当作自己家”,于是他很不客气得开始四处张望。 
 
 
将近一百五十多个平方,对于蔡徐坤一个人来说过于空旷,装饰很精致,因为不经常住人,杂物很少,沙发和床都是挑的又大又软的,之前保姆来已经提前换过了床套被单,他和蔡徐坤一人一间卧室还留了一间客房。书房里是没有被设计过的状态,朱正廷最满意的是厨房,餐厅可以不大,但厨房一定要有一定的空间,他之前还担心过蔡徐坤这种不会做饭的人会不会忽视了厨房的大小。 
 
 
“这房子你自己买的吗?” 
 
 
“不是,我妈给我买的。后来我赚钱之后就把钱还给她了。” 
 
 
朱正廷自觉把主卧留给了蔡徐坤,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之后,给蔡徐坤削了个苹果,他早上起得晚,匆匆忙忙送糯米上学没吃早饭。 
 
 
蔡徐坤啃着苹果靠在墙边看朱正廷在厨房投入地工作,“要不要我做些什么?” 
 
 
“你啃完苹果后坐沙发上去看电视,我炒几个菜,很快就好。” 
 
 
 
 
 







午饭后无所事事的蔡徐坤跟着朱正廷一起去舞社,没几步路两人没想着开车,从小区里一路转到大门口,然后步行到舞社大楼。 
 
 
“你什么时候有休息时间?” 
 
 
“二四六我没课,一三五下午有课,周日全天有课,对,晚上九点半下课。我有时候会给其他老师代班,本来今天上午那个班的老师有事叫我去上,我只能叫黄明昊替我了。” 
 
 
“那你没课的时候呢?” 
 
 
“我还是,跳舞啊,我自己编舞,随便跳跳。或者就在家睡觉,陪糯米出去玩。” 
 
 
“你编舞?有录下来吗?” 
 
 
“......有,拿手机录的。” 
 
 
蔡徐坤“噢”了一声,没有再问下去,也没有问他要视频看,这让朱正廷轻松了些许。 
 
 
朱正廷上课的时候,蔡徐坤和他打手势说自己出去一下,他敲开隔壁教室的门,范丞丞非常心有灵犀得望过来,然后抹了把额头上的汗就走了过来。 
 
 
“啥事?” 
 
 
“晚上我们四个一起出去吃个饭怎么样?” 
 
 
“我们四个?”范丞丞重复了一遍,“你想干啥??” 
 
 
“给你机会把黄明昊约出来吃饭你还不乐意了?” 
 
 
“又不是我们两个单独我乐意个屁。”范丞丞翻白眼,“说吧你有啥事。” 
 
 
“我想要一下黄明昊微信。” 
 
 
“你要干嘛!你不要乱来啊蔡徐坤!”范丞丞抓住蔡徐坤即将给他一脑门的手,动了动自己的脑子,“噢我知道了,你是要通过小贾来问话了是不是!” 
 
 
范丞丞打开二维码,“最近遇上了什么令你头疼的事了?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 
 
 
“......我是最近发现,我只要提起和舞蹈有关的话题,上次问他学什么舞种,这次是录什么视频,朱正廷都挺抗拒回答的,他和黄明昊不是很早就认识了么,我就想去问问。” 
 
 
范丞丞收回手机后转身撑在走廊栏杆上,单手支着手机一角在把手上旋转,歪着脑袋看手机一次次擦过坠落边缘,看得蔡徐坤没耐心忍不住想要伸脚踹上去时,范丞丞一脸严肃地回头看着他。 
 
 
“你这次是认真的?” 
 
 
“什么认真不认真?我哪次不认真了?不是,你说得我好像有很多次一样。” 
 
 
“我这辈子见你上过心的人除了你妈就是我了,朱正廷是第三个。” 
 
 
“少往自己脸上贴金。” 
 
 
“那我只能希望你能坚持到底,我都追了那么久了。” 
 
 
“所以你俩到底什么时候成?” 
 
 
范丞丞眨着眼睛给蔡徐坤“嘿嘿嘿”留下一个油腻的微笑,又甩着手机进了舞蹈房。 
 
 
正好是休息时间,黄明昊坐在音响前看手机,范丞丞三两步走过来坐在他旁边。 
 
 
“蔡徐坤找你出去?” 
 
 
“嗯,他说晚上我们四个一起出去吃顿晚饭。” 
 
 
“啊?为什么?”黄明昊顿时有些心虚,“...他们是知道了什么事情吗?” 
 
 
“他们不知道,你怕什么呀?怕朱正廷知道?他不是很早就知道你是弯的了吗?” 
 
 
“就是,有些害怕。” 
 
 
“没事,今天晚上就和他们说清楚。”范丞丞屁股挪过去一点胳膊蹭着黄明昊胳膊,两人身上都是汗黏糊糊的,挤在一起谁也不觉得难受。 
 
 
“蔡徐坤刚加了我微信。”黄明昊问范丞丞。 
 
 
“对,他好像是有什么关于朱正廷的事情想要问你,估计今晚吃饭也是为了增进一下我们四个人之间的关系。” 
 
 
“他问朱正廷的事情干嘛?”黄明昊愣了一瞬,又反应过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他在追朱正廷?” 
 
 
范丞丞点点头,“朱正廷是弯的吗?” 
 
 
“我不知道啊......”黄明昊摇头,“不是所有同性恋的朋友都是同性恋,而且他从来没有和我主动提过,这本来就不是什么茶余饭后随口谈谈的话题,我当时还是挑了个好时机鼓足勇气和朱正廷承认的,我开始还怕他打我,其实他接受的很快,知道后对我的态度也没什么变化。” 
 
 
“那就得靠老大自己追求幸福生活了,不知道掰弯直男会不会有罪恶感。” 
 
 
 
 
 

TBC.

评论(14)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