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丞昊】头大的一天(5)


*这一篇是真的月更......

*我几个月前的文笔为什么比现在还要xxj真的看不下去想删文算了

*诶大家看文愉快吧......




文章汇总

令丞头大系列:

今天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1)

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2)

是令丞头大的一天(3)

令丞头大的一天(4)

头大的一天(5)

一天(6)

天(7)





“丞丞,范丞丞!你等一下,我看屏幕呢,你拉一下我。” 
 
——看我刷到了什么! 
——突如其来的直播。 
——还是在上午。 
——小贾平时都醒这么早吗?早起锻炼? 
——为什么上午看直播的人也这么多,果然大家都在觊觎小贾的美貌! 
——对不起,不行,丞昊不可拆不可逆。 
——哇楼上的xjj,我们xxjcp也有姓名了吗? 
 
范丞丞拉低了鸭舌帽遮住睁不开的双眼,上午太阳挺好的,但是风吹着有点凉,他出门前穿上了运动外套,双手缩在袖子里慢吞吞挪动,被黄明昊的大喊惊没了半个哈欠,好在这个时候校园里走动的人不是很多,他认命回过头牵起了黄明昊胳膊。 
 
——我靠...... 
——贾斯汀同学,妈妈和你说过早恋是不好的。 
——我的老天野!这是什么情侣视角! 
——小哥哥也太宠了吧啊啊啊啊啊! 
——轻轻握住小贾的胳膊牵着他走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什么男友力! 
——我哭了。 
 
“正廷哥早上定了六点钟闹钟,九分钟响一次一直闹到了七点多点,我在床上垂死挣扎问他到底有什么事情,他说约好了八点半和蔡徐坤去舞蹈房排练。” 
 
黄明昊把摄像头调回前置。 
 
“然后我噢了一声就想躺下,他在那刷牙洗脸敷面膜准备出门前回头对我喊了一声:我忘了跟你和范丞丞说你俩也得去排练,迟到了不许吃午饭。”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感觉仙子是真的忘了呢。 
——好可爱啊你们的日常! 
——好可爱啊小贾!! 
 
“可爱个屁,我十几年生活在这个大魔王的欺压凌辱之下,早已经体会过这个社会的人心险恶。”黄明昊缩缩脖子,“我能怎么办,我看了看手机已经八点了,我只能立马从床上蹿起来,一边穿袜子一边跑到范丞丞宿舍把他揪起来。” 
 
“现在是八点二十三,再走几百米就到了舞蹈房。”黄明昊甩甩被范丞丞牵住的胳膊,站在原地打了个喷嚏。 
 
“叫你出门带件外套。”范丞丞脱了衣服绕到黄明昊身后给他披上,黄明昊嘟哝着说就一点点路了没这个必要,范丞丞没说话只是按了按他的肩膀,又回到前头牵起了黄明昊的手。 
 
——草,小哥哥入境了。 
——他好好看,为什么一脸没睡醒的素颜也能这么好看。 
——太甜了嘤嘤嘤嘤! 
——声音也好好听呜呜呜低沉中带着一丝丝沙哑,怎么办我满脑子黄色废料。 
——楼上,给你递笔。 
 
 
 
 



 
 
 
“哥,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黄明昊握着手机双手背在身后,拉着范丞丞在门口并排站着,朱正廷在里头压腿,蔡徐坤盘腿坐在地上看手机,舞蹈房空旷而又安静,黄明昊怀疑自己都能听到回声。 
 
两人同时抬着头看黄明昊,黄明昊眼神游移一时间不知道该面对谁,反正这儿三个都比他老,叫谁不都得叫哥。 
 
“我开个直播成吗?” 
 
“不行。” 
 
“好。” 
 
范丞丞腮帮子鼓了鼓迅速低下头自我消化了想笑出声的情绪,再抬起头时看见蔡徐坤朱正廷两人面面相觑,蔡徐坤面带似有若无的淡定微笑,朱正廷被他盯得有些手足无措,回头瞪了一眼满脸无辜的黄明昊。 
 
“行吧你播吧,进来把门关上。” 
 
黄明昊把手机充上电架在了音响上,冲着镜头挥了挥手。 
 
“一会和哥哥们讨论完了再回来和你们聊天,白白木啊!” 
 
——小贾走了。 
——xjmm咱们可以刷一些成年人的话题了。 
——他们四个真的好帅。 
——颜值完虐现在的一些小鲜肉好吗! 
——后援会是不是可以建起来了,以后他们出道了我们就是第一批粉丝。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看老福特居然有坤廷丞昊的tag! 
——太太们可以开始创作了! 
 
“就我们四个跳舞吗?”范丞丞摘掉了帽子。 
 
“我们四个,还不够吗?” 
 
“......够了。其实只要你们两个来跳就行了,我和范丞丞根本没必要......” 
 
朱正廷一记眼刀,黄明昊闭上了嘴。 
 
蔡徐坤咳咳,“那我们现在先来讨论该跳什么舞蹈,听说其他小组已经准备了好几天,我们得先从舞蹈专业那么多组当中脱颖而出,才能被学校考虑是否让我们上晚会表演。” 
 
“我觉得要做到出其不意。”黄明昊思考,“我们四个,可以跳女团舞啊!就最近很火的bp那首歌!” 
 
“不行。” 
 
“不可以。” 
 
“我拒绝。” 
 
“......那唱跳,丞丞有学rap的。” 
 
“其实你们来之前我有和正廷讨论过,我们可以自己作曲作词编舞,但这样子分配给每个人的任务会比较重,想问问你们的意见。” 
 
“我编舞没问题。”朱正廷点头。 
 
“我编舞和作词都可以,丞丞作词。”黄明昊举手。 
 
“那没问题。”蔡徐坤打开电脑,“我来之前已经做好了一个demo,你们听一下。” 
 
“所以坤哥你还学音乐?” 
 
“兴趣爱好,我和正廷主要负责编舞,晚上回去我尽快把曲子弄完,过几天我们一起填词。” 
 
——你们听到没。 
——这真的很牛逼啊...... 
——所以不需要看颜值实力也甩小鲜肉一条街?? 
——demo真的很好听! 
——我好期待姐妹们!!! 
——刚才坤哥叫仙子正廷你们听到了吗!!! 
 
黄明昊在蔡徐坤和朱正廷讨论的时候拉着范丞丞来看直播,举着手机朝他俩凑了凑。 
 
“我怎么感觉,发展得有点快?” 
 
——小贾你在说什么骚话。 
——是友情发展迅速吗kkkkkk
——他们凑好近啊嘻嘻嘻。 
——截屏了,真好看! 
——小哥哥现在肯定也和小贾凑很近! 
 
黄明昊适时把手机调成了前置。 
 
“一会我们就去吃中饭了,为了保密,下一次直播就不在舞蹈房啦,距离看到仙子跳舞还有半个月!大家再见啦!” 






TBC.

评论(28)

热度(15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