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一列绿皮 10


*我是不是嗨到最晚的女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文章汇总




=========









“正廷哥......” 
 
 
Justin望着朱正廷被汗水浸湿的衣领,他拉着范丞丞胳膊想坐起身子,但后背伤口钻心的疼痛毫不留情地又让Justin皱着眉缩了回去,范丞丞没弄明白以为小孩疼得受不了,手足无措得又小心翼翼把人抱得稳了些。 
 
 
“丞丞你...你让队长停下来。” 
 
 
范丞丞这才愿意把注意力分一点儿给他队长,他脑海里反反复复都是Justin躺在他怀里时的轻喘还有衣料摩擦的声音,经过他提醒之后才后知后觉地收回了自己的能力。 
 
 
周围依旧很安静,是一个几乎废弃的地下停车场,光线昏暗只能模模糊糊看清墙壁上有被涂鸦了什么彩色的图案,消防栓也是用过的,几米远处还有一辆车,估摸着已经落满了灰尘,他们三个此刻正坐在停车场内部转弯口后的角落,有一点点光线从墙后面落在视线中。 
 
 
朱正廷低着头一声不吭,只是挂满了汗珠的刘海末梢在微微颤抖,范丞丞抓住他右手臂的一瞬,朱正廷咬着下唇闷哼出声。 
 
 
范丞丞收回手后无措地在两人之间来回望着,朱正廷覆在Justin右手臂上的手正一点点输送着柔和的白光,断断续续得映着那一片逐渐愈合的皮肤。 
 
 
Justin等不到范丞丞有动作,他用胳膊肘撑着范丞丞的大腿坐起身,虽然范丞丞迅速地上手托着他的手臂,但还是牵扯到了浑身上下大大小小的伤口,Justin左手握住朱正廷的手腕,使劲把他的手甩开了。 
 
 
“止血就已经够了,不要耗费自己的体力。”Justin看着朱正廷,“你怎么了?” 
 
 
“相比之下,这些痛真的算不上什么。走之前蔡徐坤才把所有的痛苦转移到他身上,我根本挣脱不了,还把他一个人留在那里。” 
 
 
朱正廷轻轻抚上右手臂,一边皱着眉一边小心翼翼地揉捏。 
 
 
“是蔡徐坤用意念让我们走的?他是精神系的?那他为什么还有治愈的能力?”Justin放低了声音,“他也是有第二特性的?” 
 
 
“我觉得那应该不是意念,队长的意念没有操控物体和人的能力,蔡徐坤更可能是控制类型。如果他的第一特性是控制,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他的等级是A,这里面多半夹杂了能力特殊的原因。” 
 
 
范丞丞没等着Justin回答,又开始自己反问。 
 
 
“他的能力这么bug,为什么不早点用,一直耍着刀枪,虽然他体术是真的牛逼,但控制他们自己去死不是更简单。” 
 
 
“那要这么bug早被人满世界抓了,队长每次意念完了都头疼得要命,精神系的技能用多了多半会伤脑子。”Justin推推朱正廷盘着的腿,“那他的第二特性和你一样?都是治愈?” 
 
 
“其实我,感觉不太像。” 
 
 
朱正廷顿了一下。 
 
 
“说不上来,治愈这种能力,不该这么普遍,至少从有能力者到现在我只记得乐华里面有一个高层第一特性是治愈能力的,现在已经没有消息了。而且我感觉,只是我感觉,他的第二特性是会比治愈还要稀有的存在。” 
 
 
“我觉得控制已经很稀有了。”Justin聚集了一点点光,围绕在他们三个周围明明暗暗,“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等天暗了,去16号,找蔡徐坤。” 
 
 
“你觉得他能活着出来?” 
 
 
“他自己有办法,蔡徐坤应该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蔡徐坤眼中的紫雾只闪过一瞬,回头把刀插进能力者喉结的时候,又是深不见底的黑色。 
 
 
光凭体术技巧和速度,蔡徐坤自认为还没有人能跟得上他,以至于内圈靠近他身侧的能力者,无一不是捂着喷血的脖颈倒在地上抽搐挣扎,在强悍的实力面前,一切的技能都成了追逐对手身影的无用之功。 
 
 
倒地的人越来越多,来援助的人越来越多,蔡徐坤需要移动的距离越远,敌人对他的限制就越大。 
 
 
对方显然还没有愚蠢到这都看不出的地步。 
 
 
“拉开距离。” 
 
 
蔡徐坤需要主动去寻找对手,但穿梭于来往的风火冰水之间耗费体力和时间,敌人一步步扩大攻击范围。 
 
 
攻击不到,速度太快了。蔡徐坤几乎是擦着光影躲避过攻击,转身的瞬间手中枪响,他却连敌人倒地的方向都没看一眼,左手飞出的刀片直直插入刚从树后露脸的能力者,顺着风刃后仰时,蔡徐坤瞥了眼他留心没有破坏掉的摄像头,勾嘴给了个微笑。 
 
 
“他的能力是什么等级。” 
 
 
屏幕后的男人低沉着声音。 
 
 
“资,资料上说是A。而且,这已经是最高等级了...” 
 
 
“加一个S吧。”男人喝了口杯中的水,站起身整整衬衫,接过了西装外套,“回基地。” 
 
 
“那下面这些人...” 
 
 
“没用了。”男人回过身,“任务失败,理应处死,就让底下那人代劳了。” 
 
 
“是。” 
 
 
蔡徐坤贴地翻滚,起身的瞬间手中飞出无形风刃割断能力者脖颈,反手抓住隐身潜至他身后的对手直接捏断了胳膊,大力甩出抵挡了破空而来的冰刀,躲避的间隙低头点射了几个还没死透的能力者。 
 
 
没子弹了。蔡徐坤揉了揉头发扫过几个在他手下还幸存的能力者,估摸着有十来个还躲在树林了没露面,他没想着一个个去抓出来。 
 
 
蔡徐坤叹了口气,他抓抓头发盘腿坐在了尸体当中,也不嫌脏,再抬头时,眼中又是流转着的紫色。他眯着眼看着那几个能力者不受控制地从树林中跑出来,在他面前互相丢着技能,眼中是不知所措和恐惧,嘴里却无法抑制的惨叫,连质问都还没来得及就已经双双倒在了地上。 
 
 
他揉了揉太阳穴又叹了口气。 
 
 
蔡徐坤摸出留下的最后一片刀片,随手飞出插进了监控摄像中。





TBC.

评论(24)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