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一列绿皮 9


*dbq大家...

*如果有看不懂的细节请不要大意得问我 或者我写一下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文章汇总






=========





“Justin!” 
 
 
蔡徐坤俯身,横扫三人倒地,技能擦过他的头顶击中范丞丞身前密集人群,对手无法用尽全力,他的刀片却毫不留情得划破他们的喉咙,他跳起身子用手肘抵挡住坚石的撞击,半个身子被撞离轨道,却恰好躲过了迎面而来的风刃,蔡徐坤撑地低跑至攻击圈外,翻滚起身抽出腰间手枪解决掉两个受重伤的能力者,起身飞出手腕处所藏的刀片,正中此刻正妄图靠近朱正廷的两个敌人,捂住脖颈倒地抽搐时,蔡徐坤点射至眉心终结了他们的生命。 
 
 
朱正廷没有攻击型的能力,完全靠着强悍的体术反抗以及躲避致命的伤害,即便如此,等级差异还是不能完全发挥他的能力优势,对方人数过多,他被逼至死角,身上已经伤痕累累。 
 
 
蔡徐坤对他说过,如果撑不下去,就喊他的名字,无论是什么境地,蔡徐坤会立马暴露出自己的身份转移注意力让他们逃脱,但那时也需要他拼尽全力逃跑,乐华一定会派几人清除干净没有利用价值的人。 
 
 
蔡徐坤说这些话的时候,靠在残破的长桌边,低头擦着刚从死人身上搜下来的抢,他的目光一直认真地落在他手中,四周沉默着没有人回应,但朱正廷明白这句话就是说给他听的,他的能力,根本不适合上战场,哪怕他拼命练习体术拼死证明自己的实力,乐华的人还是一直把他视为最好的辅助兵。 
 
 
朱正廷没有求助,他觉得自己还能解决掉几个,却没有顾忌自己毫无防备的后背。 
 
 
蔡徐坤看见紫色的电光如飞舞的长蛇一般朝朱正廷涌过来,星星点点白色闪耀成长条迅速窜向毫不知情的人,他喊着Justin的名字,他离朱正廷最近,他应该可以赶得上放一个什么防护罩。 
 
 
可是当蔡徐坤看向Justin的一瞬间,只能看见他低垂的右手淌着鲜血无力地随着身体的移动而摇晃,左手举在头顶勉强撑出一个摇摇欲坠的防护罩,裂纹正逐渐扩大。 
 
 
来不及多想,蔡徐坤凭着身体本能和能力者异于常人的速度冲了过去,只来得及抬起右手臂,紫色长蛇在他身边如爆炸一般扩散开来,他只感觉到自己的整只手臂被完全吞噬,然后被身后的人大力抱住滚作一团躲过了接踵而至的攻击。 
 
 
“你是傻子吗!” 
 

朱正廷受伤了完全可以自己治愈,蔡徐坤没必要跑过来保护他。 
 
 
可蔡徐坤当时满脑子都是那条涌动的紫色长蛇以及朱正廷身上密密麻麻的伤口,身体不由自主地就想跑上去。 
 
 
他的整条右手臂被炸得焦黑,靠着能力者强悍的身体素质才勉强保持着手臂没有被炸飞,他还来不及感受疼痛,朱正廷已经小心翼翼得捧着他的手臂源源不断得注入柔和的白光。 
 
 
不是覆上,而是注入,从最深处治愈他的整条手臂,他们此刻还紧紧抱着,旁人看不出朱正廷手中的动作,只有蔡徐坤能感受到朱正廷瞬间颤抖起来的身体和抑制不住的闷哼,朱正廷用了全力,只有短短几秒,他就放开了蔡徐坤。 
 
 
再低头看见的依旧是手臂光滑的皮肤,还有身侧朱正廷垂落的、剧烈颤抖的右手。 
 
 
蔡徐坤想起来,朱正廷怕疼。 
 
 
他依旧牵着朱正廷,一点一点转移他手臂上的疼痛,朱正廷丝毫挣脱不开,他湿润着双眸死死盯着蔡徐坤,蔡徐坤只是用他能活动的右手,点射了几个将要靠近他们的能力者,然后回过头看了一眼朱正廷。 
 
 
蔡徐坤举起右手,慢慢汇聚白光直至身周的人都逐渐停下了攻击,他们看见朱正廷和蔡徐坤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而蔡徐坤右手的光芒被分散成千万缕围绕在他们两个人身边,红色的血光被星芒替代,敌人的停顿让其余人有了喘息的机会。 
 
 
“目标更改为August!只留第二组去追捕其余五人!不要留活口!” 
 
 
“跑!” 
 
 
卜凡和岳明辉从虚无空间中逃脱的一瞬间就已保持着抵背的姿势,他们身周的攻击本就不激烈,赶来的第二小组还未来得及部署追赶计划,就已经被冰墙挡住了去路,岳明辉的反应略快于卜凡,于是火焰飞旋而出冲破冰面,携带着冰刃吞噬了周围所有敌人,他们没有多做停留,直奔向蔡徐坤所在地。 
 
 
停顿的空隙,声波如具象的纹路穿透所有人的大脑,有属性相克的敌人直直得倒在地上,范丞丞左手臂青筋一直延伸至上臂风刃所导致伤口处,鲜血止不住地涌出,他低着头一步一步挪动,五指张开的瞬间,他身周的能力者双耳流血倒在地上抽搐不已。 
 
 
他看着Justin颓然倒在地上几乎撑不起上身,右手臂伤口从手腕一路狰狞至肩膀,深可见骨,鲜血不要命地淌了一地,还有因为失血过多而惨白的小脸。 
 
 
他是相同等级的三人中,承受压力最大的,范丞丞是目标对象,而朱正廷在生死关头有蔡徐坤护着,唯独他孤立一人拼死抵抗。 
 
 
范丞丞指尖所及之处便是一片寂静,哄闹的声波只涌动在敌人的脑海中,他赶在第二小组之前奔向Justin,搂着腿弯把浑身是血的人揉进自己怀里,环视四周只剩下了几个捂着耳朵不敢上前的能力者。 
 
 
Justin没有睁眼,他把额前的血蹭在范丞丞胸口,张了张嘴。 
 
 
“丞丞,你突破了。” 
 
 
“你不要说话了!” 
 
 
范丞丞的身边听不到任何声音,甚至衣料摩擦的声音都被他刻意抹去,所以Justin几乎是喃喃自语的几个字也能清晰得撞进范丞丞耳朵里,还有他微弱的呼吸和颤抖的尾音。 
 
 
“你不要讲话了,我带你去找正廷哥,我带你去找他。” 
 
 
 
 
 
 
 






所有人都朝蔡徐坤跑来,他猛地推开朱正廷,朱正廷只是在地上翻滚了一圈,又拖着无力的右手一步步靠近包围圈。 
 
 
还有冰刃和火球见缝插针,外围的能力者几乎被朱正廷、卜凡和岳明辉三人清理干净,蔡徐坤转身把小刀刺入敌人喉咙的瞬间,看见范丞丞正一步一步向他靠近。 
 
 
他没办法把朱正廷推开,这样范丞丞只能朝他过来,卜凡居然也不听从他的指挥。蔡徐坤只觉得心里烧着一股火,他不需要在这个时刻看他们上演一出难舍难分,再不离开乐华派的人将会越来越多,最终一个人都没法逃脱。 
 
 
蔡徐坤闭上眼睛,再睁开时,眼中只有翻滚着的两潭浓郁的紫色。 
 
 
五个人的动作同时顿住,然后不约而同地朝着敌人的缺口跑去,与蔡徐坤相向而行。 






TBC.

评论(42)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