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乾坤正道】信我,你们搞的是真的


*甜 短 不甜不要钱

*所有都是我编的 编的 编的

*看文愉快




文章汇总





01
 
“你到底好了没有!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好了好了好了!”黄明昊蹲在厕所里焦急地戳着手机屏幕,发布界面已经停留几分钟了,他大力抽纸佯装肚子很疼的样子,等看到福利币+10之后,黄明昊将手机黑屏冲出了厕所。 
 
“下次你就直接在厕所解决晚饭吧,这可能有助于消化。” 
 
单独留下等拉肚子的黄明昊的朱正廷,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个白眼。 
 
黄明昊很想让zdjj们都看看,你家正就是这么对待一个辛苦产出的万粉太太的。 
 






02
 
“明明蒸煮这么虐!每次看胖老师的文都会被甜哭!这什么偶像剧爱情!我爱胖老师!” 
 
胖老师本人作为坤廷甜文写手代表之一,真的非常想告诉这些姑娘们。 
 
我不是甜文写手,我写的都是纪实文学。 
 
纪实,字面意思,大家都懂。 
 
黄明昊只是把每天真实发生在他身边的事情以流水账和第三视角的形式分享给大家,他不就是文笔好了那么一点点,高产了那么一点点,突然就窜出来了这么多粉丝。 
 
黄明昊是在大厂时期入的坑,原因是看到zdjj们太卑微,他决定抚慰一下姐姐们的心灵,并且很想告诉姐姐你们家坤廷是真的甜,甜到剪辑师都觉得不采取点措施可能会出事情。 
 
fcc到底胖不胖: 
姑娘们,你们搞到了真的。 
 






03
 
这条黄明昊早期在lof上发的文字,一开始是被姐姐们当作玩笑直接忽略的。 
 
因为那是一段靠显微镜度日子的时光。 
 
谁能想到,几个月后姐姐们真的有忙着捡头的日子。 
 






04
 
比如黄明昊发的第一篇文里这么写。 
 
“ 
朱正廷永远是宿舍起的最早的那个,冬天温度还在零度徘徊,早晨还没亮透的大厂夹着细碎的风,他薄薄的卫衣外面随意套着练习生统一的羽绒服,一路缩着脖子小跑到食堂买早饭,白粥豆浆水煮蛋,一式两份,然后揣在羽绒服里又小跑回宿舍,满身风雪地小心翼翼敲开蔡徐坤宿舍的门。 
 
他舍友都还在睡梦中,蔡徐坤睡眼惺忪地叼着牙刷走出卫生间时,就看见朱正廷微笑着看他,镜片上慢慢升腾起一层雾,挥挥手中的塑料袋子叫他一起去练习吧,主题曲舞蹈还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 
 
其实哪有什么不明白,十几年舞蹈功底的朱正廷,扯起谎来也只能骗过身处其中的蔡徐坤,但即便是作为A班学习能力最强的两位练习生,蔡徐坤在看到朱正廷已经能完美消化主题曲之后,还是每天和他早早地来到空无一人的练习室,一起买早饭也成了日常。 
 
或许谁都想顺着这样的借口,能在那些永远无法亮透的清晨,隔着羽绒服令彼此在奔跑的路上再靠近一点点。 
” 
 
真的没毛病,小A班时期朱正廷跟磕了药一样天天起很早,然后准点去蔡徐坤宿舍叫他起床,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周先生曾经和黄明昊抱怨过。 
 
“我是一个浅眠的人,基本每天朱正廷进宿舍后我就已经醒了,哦对,宿舍钥匙也是蔡徐坤给他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从一开始听他温柔地叫蔡徐坤起床了,到后来徐坤,然后坤坤,最后每次都是腻着嗓音喊一声坤,因为怕吵到大家所以用的气音,那感觉就跟浑身痒却不知道该挠哪里一样,蔡徐坤要是个正常男人绝对受不了。” 
 
事实证明蔡徐坤比周先生想象中要矜持一点儿。 
 
“你知道吗,其实蔡徐坤早饭原来从来不吃的,我怕这样对他身体不好,就拉着他去吃了一次,就买的白粥水煮蛋豆浆,他看上去也没有很喜欢的样子,谁知道后来他天天和朱正廷一起去吃早饭,朱正廷给他买的早饭也是这三样,他几乎顿顿吃得一干二净。” 
 
巧了,黄明昊想,朱正廷这人早饭也从来不吃这三样,就是某一天看到蔡徐坤早晨出现在了食堂并且点了这三样之后,明明内心吐槽他怎么吃这么淡,但还是默默拿小本本记了下来。 
 
而作为同一个公司同一个宿舍朱正廷最亲爱的弟弟黄明昊,居然没有吃到一顿朱正廷帮忙带的早饭。 
 
Fine.双标不要太明显。 
 
于是他记录下这一篇文字。 
 
早上叫人起床这种事情,姐姐们现在还相信吗? 
 






05
 
比如那天July的大厂之旅。 
 
“ 
猫真的是这世界上最有灵性的生物了。 
 
为什么一百个人的电影,有九十八个人都不能有姓名?因为蔡徐坤是狮子座,所以猫科动物之间同性相吸?为什么乖巧地趴在蔡徐坤臂弯里的猫咪一直抬头瞅着努力偏头看自己的朱正廷?为什么蔡徐坤撸猫的手那么自然的覆上了朱正廷的手?撸个猫而已,为什么要凑这么近? 
 
朱正廷手指摸着猫颈一小撮毛,蔡徐坤的手搭在他手下,手心对手心,他伸出食指在朱正廷手心打圈,朱正廷痒得不行,下意识五指收拢把蔡徐坤手指牢牢锁在了手心,等他想收回手时,却发现蔡徐坤顺势与他五指相扣,他抬头慌张地看了蔡徐坤一眼,蔡徐坤抿嘴笑着很快松开了手。 
 
朱正廷低下头掩盖自己红透的脸,等摄像大哥和练习室的人陆陆续续走了之后,蔡徐坤偏过头把嘴唇贴在朱正廷耳垂上,只一瞬就分开了。 
 
他说,在我心里,正廷比小猫还要可爱。 
 
” 
 
是这样,蔡徐坤觉得对于撸猫,还是逗他家小兔子比较有趣。 
 
“你觉得这样子就完了吗?” 
 
尤老师带着看透一切的眼神望着黄明昊。 
 
“摄像大哥走了之后,那猫还留在A班,我严重怀疑蔡徐坤是不是之前给过这猫什么好处,蔡徐坤走到哪里,那猫居然也跟到哪里,猫到哪里,朱正廷的视线就瞟到哪里,后来蔡徐坤直接抱着猫拉着朱正廷走到角落,开始了一场旁若无人的撸猫活动。” 
 
“写作撸猫而已,他们真的干了啥,反正我是没眼看。” 
 
黄明昊作为被小猫无视的成员之一,非常真情实感写下了这篇文字。 
 
小姐姐们觉得很甜,甜过之后还是很卑微,黄明昊真的很想告诉她们,蒸煮都这样了,你们还要什么显微镜。 
 
但厉害还是大厂百万剪辑师厉害。 
 
一起撸猫这种事情,姐姐们现在信吗? 
 






06
 
再比如这一篇。 
 
“ 
有人统计过,曾经想尝试坐上蔡徐坤床的有五个人,其中有四个人被蔡徐坤毫不留情得踹了下来,并且当着被踹人的面,换了一套崭新的床单。 
 
于是几人在蔡徐坤宿舍玩狼人杀时,所有人都非常自觉的远离了蔡徐坤床位,只有朱正廷一人,毫无防备地向蔡徐坤走去,有人想出声提醒,但几步路的距离,话还卡在喉咙里,朱正廷已经坐定了。 
 
坐定一秒,蔡徐坤没有说话,只是偏过头看了眼朱正廷。 
 
坐定两秒,朱正廷居然开始脱鞋子,怎么着?他是想爬到蔡徐坤床上吗? 
 
三秒之后,所有人都目睹蔡徐坤终于动了身子,但他只是双手撑着床,往右挪了点位置,貌似是给朱正廷留多一点空间。 
 
一时间整个房间都没有了声音,只有床上两个人以相同的盘腿姿势,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地上几人。 
 
当众人觉得这已经是双标的极限时,万万没想到这只是爱情的不经意。 
 
直到有一天,与朱正廷同宿舍的朋友一晚上没看到朱正廷回来,而第二天,看见朱正廷靠着蔡徐坤以一种浑身使不上劲儿的姿势在蔡徐坤宿舍出现时。 
 
甚至蔡徐坤的手一直轻柔地在朱正廷后腰按摩时。 
 
所有人突然想到了一些比较有颜色的画面。 
 
对此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周先生只想说,那晚他带领着宿舍另外两位朋友,孤独地在外求宿了一晚上。 
” 
 
真是可惜,如果周先生听到了点什么,说不定黄明昊还能搞个ofo外链。 
 
刺激,劲爆,黄明昊多么想向zdjj们传达他磕的cp公开在一起后忍不住泪流满面的心情。 
 
但评论里一水的拉灯差评求车车。 
 
一起睡觉这种事情,姐姐们到底信不信啊? 
 






07
 
于是当2018年5月26日见面会,黄明昊听到朱正廷几乎没过脑子说出来的那句话时,他大脑几乎炸成了烟花。 
 
头呢?不存在的,他都能看见台下几颗滚远的头了。 
 
“我就上过他的床啊!”这种话,老福特他都没敢写好吗?? 
 
果真,蒸煮扛旗,最为致命。多少甜文都比不过蒸煮发糖。 
 
黄明昊只想立马拿起手机点开那个绿白的图标。 
 






08
 
fcc到底胖不胖: 
姐姐们,你们到底信不信?






END.

为什么小贾同学起这个名字
因为如果我开心
说不定还有权贵篇......

评论(48)

热度(21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