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男子高中生日常 1



*不定期更新的小剧场


*睡前半分钟读物




=========



1. 关于“插”队





某日晴空万里,不会打篮球的朱正廷同学提前溜溜球跑到小店,待他纠结完到底是该选择烧烤味薯片还是黄瓜味薯片之后,转头居然发现已经逐渐排起了长队。

 

于是朱正廷顺了一包虾片之后晃到了队伍末尾。

 

蔡徐坤领着一群男生冲进小店一眼看到正东张西望的朱正廷之后,吐了口气。

 

“快快快,朱正廷这里有队伍!”

 

朱正廷:“不让。”

 

蔡徐坤左手抱着球右手拎着衣服和零食嘴里叼着冰棍袋子一时间愣在了原地,挤进朱正廷和他前边那位女生中间的半条腿也慢慢收了回来。

 

蔡徐坤:“让我插一下呗~”

 

朱正廷:“不许插。”

 

蔡徐坤:“不插你前边不行吗~”

 

朱正廷:“插我后边也不行。你有没有点道德素质。”

 

蔡徐坤:“快上课了就让我插一下呗。下节老唐的课!”

 

朱正廷扫了眼湿漉漉臭烘烘正站在蔡徐坤身后等待的小弟们。

 

蔡徐坤:“就我一个人插,他们自己排队去。”

 

朱正廷:“......那插我后边去。”

 

蔡徐坤:“okk,你们自己找队伍去。”

 

朱正廷转过头又不说话了。

 

蔡徐坤:“怎么啦?生气了?”

 

朱正廷捏了捏汽水罐子。

 

蔡徐坤:“......我错了还不行吗,下次不和他们打了,我教你打球。”

 

朱正廷没说话。

 

蔡徐坤凑近了一点:“正正~”

 

朱正廷:“......行了,全是汗,离我远点。”

 

蔡徐坤蹭了蹭朱正廷的腰,朝着他红红的耳尖又吹了一口气。

 

 

 

 

 

排在他们前面的女生,在买完东西之后,终于承受不住蹲在了小店门口疯狂哭泣。






tbc.

评论(35)

热度(7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