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乾坤正道】队长你得负责啊


*甜 短 

*头都磕掉了也得爬起来码字

*激情写作 看文愉快



汇总楼目录
 




00
 
蔡徐坤现在对队长这个名词特别敏感。 
 
因为他们都太皮了。 
 
所以很敏感。 
 
这可能没有什么逻辑关系。 
 



01
 
起因是宣布队长是蔡徐坤的时候,朱正廷以一副过来人的样貌郑重拍了拍蔡徐坤肩膀。 
 
他说:“你得好好干啊!蔡队长!” 
 
蔡徐坤觉得莫大的责任突然降落在他十九岁的臂膀上。 
 
重,并且还很疼。 
 
蔡徐坤不动声色地拍掉了朱正廷在他肩膀上流连不去的手,他环视一圈周围八张神色各异的面孔,油然而生的老父亲感觉在他十九岁的内心里头噼里啪啦冒泡。 
 
蔡徐坤点了点头。 
 
“我会好好照顾大家的。” 
 



02
 
大概一天之后。 
 
蔡徐坤就有点后悔当初说要好好照顾大家。 
 
为什么要说好好照顾?说和大家一起加油不行吗?说我会带领好大家的不行吗?为什么要把自己圈死在老父亲这样的人设当中?? 
 
为什么望着朱正廷的表情就不带脑子脱口而出说要照顾大家? 
 
可能是当了队长终于有了接近你保护你名正言顺的理由暗戳戳开心过了头。 
 
可他忘记了还有其他七位皮孩子。 
 
他们认为。 
 
队长=照顾我们=我们的保姆。 
 
我也只是个孩子啊。蔡徐坤想。 
 



03
 
“坤坤哥,那瓶水你帮我拿一下。” 
 
黄明昊躺地上撩起衣服擦汗,抬手随便指了个方向要水喝。 
 
蔡徐坤看见了。但他没有动,塞着耳机摇头晃脑哼歌。 
 
“坤哥!” 
 
自己不有手吗?离你三米远离我一整个房间呢你自己心里没点balance吗?范丞丞呢?范丞丞不就搁那站着呢? 
 
“队长!拿下水谢谢!” 
 
蔡徐坤转头看了眼大字型的黄明昊,朱正廷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看着自己。 
 
“你得好好干啊!”蔡徐坤想起朱正廷这么说。 
 
成。 
 
蔡徐坤扯下耳机挑了一瓶没开封的矿泉水,贴心得拧开了盖子,蹲下身温柔的注视着黄明昊,他伸出手。 
 
“要不要我喂你啊?” 
 
黄明昊撑起胳膊双手接过矿泉水,在蔡徐坤依旧温柔的注视下小心翼翼喝了一口。 
 
“再多喝点,一会别再渴了。” 
 
蔡徐坤看着黄明昊在他无声水催促下喝掉了大半瓶,他接过瓶子拧好盖子放回桌子上。 
 
“大家都休息够了吧,刚才那首歌,来跳十遍。” 
 
“黄明昊动作有点力,手抬高点。” 
 
“黄明昊你rap别糊弄过去,就想着这是在舞台上你得好好对待。” 
 
“黄明昊你走位怎么回事,队形呢?” 
 
黄明昊把求助的视线传递给了朱正廷。 
 
他可亲可敬温柔体贴的前队长此刻正在专心注视着蔡徐坤,并且还贴心地给他递上了纸巾,丝毫没有感应到他的help。 
 
“明昊你还渴吗?要不要喝水?” 
 
蔡徐坤拿着那张纸巾正面擦完了叠好了反面再擦一遍,也没多少汗呢弄得自己快要脱水了,朱正廷喝完水后蔡徐坤要过他的水瓶直接对着喝。他有些不好意思顺着蔡徐坤视线看向了黄明昊。 
 
黄明昊疯狂摇头。 
 
“不了,我真的一点都不渴。” 
 



04
 
范丞丞对黄明昊非常不屑,才这么第一天就服了软这可怎么行。 
 
一定要好好培养坤哥,任劳任怨为人名服务难道不是每个好队长该有的美好品德吗? 
 
“老大,一会出门帮我把衣服带去洗衣房呗。” 
 
范丞丞指了指篮子里快要溢出来的五颜六色的衣服,蔡徐坤觉得这里面肯定夹带了某位黄姓小朋友偷偷塞进来的成果。 
 
蔡徐坤看了一眼,他没动。 
 
“老大!” 
 
范丞丞难得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看一眼穿外套准备出门的蔡徐坤,回头就发现自己又出现在了水晶下面。 
 
“队长帮个忙呗。” 
 
蔡徐坤抬头看了看站在门口等着他的朱正廷,又回过头望着翘腿躺床上玩手机的范丞丞。 
 
“你得好好干啊!”朱正廷这么对他说过。 
 
成。 
 
蔡徐坤绕过道路中央日益增高的百万垃圾堆,捧起满满一篮子衣服跟朱正廷出了门。 
 
“别玩太长时间,伤眼睛。” 
 
蔡徐坤出门时还回头好好叮嘱了一句。果不其然得到了仙子一个满意的甜笑。 
 
蔡徐坤出去之后,范丞丞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一直睡到了傍晚晚饭时间,可能是因为生理反应感觉到了饥饿,范丞丞慢悠悠醒了过来,他埋怨着怎么没有人来叫自己去吃晚饭,踩着鞋子晃到了餐厅。 
 
黄明昊一脸复杂地看着突然头大的范丞丞。 
 
“你们都吃完了?” 
 
黄明昊有些不忍直视,他偏过了头。 
 
“对啊,看你睡得挺香就没来叫你。” 
 
蔡徐坤点点头,顺便拿出了他们点好的外卖,八盒红彤彤的麻辣小龙虾。 
 
“为了帮助你减肥,我就没有给你点夜宵,以后也没有夜宵吃了,跟我去健身房跑步,你该好好控制一下体重了。” 
 
范丞丞双眼迷茫地看向朱正廷,他觉得他和蔼可亲任劳任怨温柔体贴的前队长一定给他藏了好吃的。 
 
朱正廷在一边附和,“坤坤这都是为了你好。” 
 
范丞丞摸了摸肚子。 
 
他可能今晚就会卒吧。 
 



05
 
黄明昊和范丞丞不甘心,他们把下一个目标定为了长得俊两人。 
 
“那不行啦,坤坤要是不开心了把我们两个分在两个宿舍怎么办。” 
 
1902年的有长进老江湖如是说。 
 
小鬼听见了两个人的提议之后连连摇头。 
 
“他嫌我太吵已经准备抢走我的耳机了。” 
 
陈立农思考了一下。 
 
“这样吼......我倒是挺想吃麻辣小龙虾的啦,这件事你还是去找找别人吧。” 
 
王子异吗?酷的bro好像从来没有叫过队长。 
 
怎么办? 
 
好像还有一个人没有下手? 
 
黄明昊和范丞丞对视,然后重重点了点头。 
 
“正廷哥你就帮帮我们吧!我们很可怜的!坤哥根本不管我们的要求他不知道该怎么做队长啊他得负责啊正廷哥!” 
 
虽然黄明昊觉得这些话说出来被蔡徐坤听到可能他得跳八百遍舞。 
 
“但是为了咱以后一年半的幸福。”范丞丞悄悄鼓励他。 
 
“可是我觉得他挺好的......” 
 
“那哥你自己去试一试!” 
 



06
 
“坤坤我......” 
 
“要喝水吗?我帮你去拿。” 
 
朱正廷手刚伸到一半,就被蔡徐坤突然起身的动作打断了,他扯着他袖子叫他坐下。 
 
“没事,别跑了,我喝你的就行。” 
 
朱正廷拿起蔡徐坤手边的矿泉水瓶,边喝边看着一边没话讲的两个xxj。 
 
这不是挺好的吗? 
 
“坤坤,明天早上我不想早起...” 
 
“想吃什么,我帮你带早饭。” 
 
朱正廷愣了愣。 
 
“就..随便,就和你吃一样的好了。” 
 
蔡徐坤一口答应,似乎还很开心的样子。范丞丞觉得还需要再观察观察,说不定明天开始蔡徐坤就会觉得朱正廷早饭吃太多了需要好好减肥。 
 
黄明昊觉得有些不太可能,毕竟仙子吃什么都不会胖,不像范丞丞。 
 
于是接下来的每一天早上蔡徐坤都会很自觉得早起给朱正廷带早饭。 
 
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 
 
“你这样子会不会太累了啊,其实我应该好好帮帮你的,还给你添麻烦。” 
 
这都是俩小屁孩的主意。 
 
“没关系,你只要开开心心得就好,以后我可以来照顾你。” 
 
暗中观察的xxj组合表示有些看不懂剧情发展。 
 
不是说好的罚跳舞罚锻炼铁面无私队长人设呢? 
 



07
 
“坤坤对大家这么负责,训练那么辛苦还要分心来照顾你们。” 
 
朱正廷找到了范丞丞黄明昊。 
 
“所以你们两个要好好听队长的话!别再搞这些幺蛾子了!” 
 
朱正廷似乎有些脸红,他转身很快走掉了。 
 
黄明昊和范丞丞觉得他们还是太年轻了。 
 
蔡徐坤这个人。 
 
真的是有两副面孔呢。





END.

评论(41)

热度(32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