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乾坤正道】室友关系


*伪lt/dp体



*朱正廷第一视角



*一句话权贵



*国庆沙雕文学 大家看文愉快






=========






1.

我觉得我的室友有点不太对劲......

 





2.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我和我室友k是在大学里认识的,我们两个不同系,他是建筑系,我是舞蹈系,本来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直到后来学校里组织了院系间的篮球赛,我被他们系的cc,也就是我弟弟hh的男朋友通过关系找上门,请我们一队去给他们当啦啦队。

 

我当然是不同意的,且不说隔壁计算机系根本就没有找啦啦队,谁会脑子抽了找男生给他们跳操啊,而且我根本不会跳啦啦操啊??

 

不过在hh的威逼利诱之下,我向他的饭卡屈服了,他是个有钱人,我是不会和钱过不去的。

 

于是我带着我的兄弟们一齐往篮球场边一站,浑身丁零当啷挂着貌似特别黑怕的链子,我觉着我们几个这么插兜站着不太礼貌,我立马催促把身上那些七七八八的摘下来,不过我还是注意到了篮球场上一个长得比别人白上几个档次的男生,往这边看了一眼,然后球就脱手了。

 

然后听到他朝他旁边另外一个也挺白的我弟夫说,“卧槽你搞来的这些是个什么玩意?”

 

于是为了证明我们不是“什么玩意”,我带领着我的弟兄们,在台上又是顶胯又是摸腿,依稀记得那时候最后一声枪响,我周围的人纷纷倒下,留我一个站在场地中央,听着场地周围的鬼哭狼号,男的女的都有,我瞟了一眼,那个白上几个档次的男生喊地最疯狂。

 

那是我和k第一次见面。

 





3.

先去吃个饭。

 





4.

刚在我吃饭的时候k又在给我发骚话...

 

这个先不讲,我们先继续。

 

不是说篮球队长和啦啦队队长一般都有一腿的吗,那天晚上我们俩的cp楼就高高挂起了,忽略那些不堪入目的言语的话,照片还是修的很好看的,这算是我没有打死我弟的唯一原因了。

 

不过我们就给他们跳过一场,后来再见面,就是cc组织的饭局了,k坐在我左边三个位置,因为是大圆桌,不特意探出头是基本看不到他的,我们两个一句话都没有交流。

 

不过他还是在饭局结束之后问我要了微信,给我发的第一条微信是一张表情包。

 

“在吗美女?”

 

我非常配合地回发了一张表情包。

 

“你好骚啊~”

 

我当场就截图了,准备挑个良辰吉日甩到论坛上给那些小女生们看看。

 





5.

刚看到很多姑娘问我们长得帅不帅。

 

k是校草级别的帅,和他出去逛街能被偷拍的那种程度,不过不确定是不是在拍我,毕竟我们舞蹈系很少会有丑八怪么,k八分的话,我也大概七八分的样子。

 





6.

我继续讲。

 

那张截图我到底是没有发出去过,不过还保存在我手机里,每次发给k看他都能笑到头掉,我不是很明白他的笑点在哪里。

 

自从那一次聊天之后,我们几乎没再见过面,然后他在大一快结束的时候突然发微信问我。

 

“我们要不要合租啊?”

 

我们学校是大一强制住宿,大二开始就可以搬出去了,我正巧也是有搬出去的打算,就和k讨论了一下,他的家庭条件和我差不多,中等偏上的水平,不过这片地价很高,我们两个租了个两室一厅的小房子,房东着急出国条件还很多,给了我们低价。

 

其他都挺好的,就是只有一个厕所。

 

这就导致了在我们住进去的第一天晚上就闹了矛盾。

 

中午我们两个为了庆祝搬新家,在学校周围的小吃店吃了碗盖浇饭,估计是里头地沟油的问题,晚上我们不约而同地拉起了肚子,当我们两个同时拉开门皱着眉头按着肚子往厕所挪过去时,电光火石之间交换了一个眼神,之后不约而同地拔足冲向厕所。

 

不知道是我速度太慢还是肚子太痛,只看到k突然从我眼前窜了出去,速度之快跟肚子完全没问题一样,右手攀上把手的同时左手已经半拉下裤腰带了。

 

之后就独留下我一人疯狂拍着厕所门并且在门外哀嚎。

 

“你他妈!能不能快点!”

 

“可是我肚子痛啊——”

 

“我要拉在外面了!”

 

“那你随便找个塑料袋吧——”

 

“我靠!你快点!”

 

“诶我真的肚子痛啊——”

 

后来就在我面色惨白满身虚汗肚子爆炸快要瘫在门口的时候,里面传来了水花碰撞的欢快声,紧接着是清脆的开锁声,我几乎是挤着门缝冲了进去。

 

而k这个人,好整以暇地在一边洗手,我完全管不了那么多,甚至还发出了舒适的轻哼声,在我后知后觉回过头时,看见k勾着嘴角收回了前一秒疯狂打探的视线,甩甩手出了门。

 

看泥马呢!

 





7.

刚刚和k出去吃烧烤,我们俩吃烧烤完也曾经拉过肚子,我就突然想到,k虽然不逛这个论坛,但他玩qq空间......他说qq空间真是一个发现世界的奇妙之地。

 

如果他发现了这个帖子,我就溜了。

 





8.

k应该没什么时间网上冲浪了,他最近接了个策划,每天晚上熬夜到秃头,刚刚给他泡了一杯绿茶。

 

“我们zz真贤惠!”

 

然后又低头忙工作了......

 

对,k最近骚话真的很多.....

 

我原本是看他最近太辛苦了给他煮了咖啡,结果他居然不喝咖啡,叫我给他泡绿茶,他说绿茶醒脑。

 

是...绿茶是挺醒脑的......

 

最近这几天我就天天给他泡绿茶,然后得到他一句夸奖......

 

刚刚准备回房间写点东西,k把我拉住了叫我陪他,我就在他床上用手机开始写。

 

说起这个,k其实是不怎么愿意别人上他床的,我们刚搬进新房的那段日子hh和cc有来看过,吃晚饭准备来把鸡,cc和k进k的房间拿充电器,刚进去就听见cc的一声惨叫,hh按住了我进房看看的冲动,朝我缓缓开口。

 

“没事,估计是被k踹下了床。”

 

我:“???”

 

“k哥的床是禁地,cc估计犯了禁。”

 

“......他们不是进去拿充电器吗?”

 

“谁知道,可能cc拿充电器是从他床上滚过去的吧。”

 

这就导致后来hhcc知道我是能上k的床并且蹦蹦跳跳也没事时,非常非常不可思议,我本来也没多大感受,只当是兄弟之间开个玩笑才不让他们上床的。

 

其实并不是,k是有严重洁癖的,经常会灰尘过敏。

 

我也不知道过敏还要和别人合租是有什么毛病。

 

直到某天k早上起床在门口和我打完招呼突然腿软几乎要昏过去时,我才知道过敏严重时,可能会产生呕吐眩晕等等的症状,我轻轻扒拉着他的T恤,红斑从他手背几乎要蔓延到脖颈,我当即就背着他冲向了医院。

 

k合租的目的,可能就是在昏过去时有个人照顾吧......

 





9.

k突然变得奇奇怪怪,就是在我背他去医院照顾了他一天之后。

 

我其实很不愿意呆在医院,k这个人真的非常爱奴役人。

 

仗着他是病号喝水要人倒吃饭要人喂,医院的饭不好吃叫我出去买,排队时间长了还跟我委屈巴巴说饿坏了,苹果要我削好了切成块,橘子还得帮他把白丝抽了。

 

“zz,我想去上厕所。”

 

“怎么着?还得帮你把着?”

 

“......你扶我下床呗。”

 

我张开手掐着他手臂,他倒像个大型挂件一样直接扑上来,半身不遂一般挪到了厕所门口,关门时还朝我笑了笑。

 

笑得...挺甜的......

 

我那时候才意识到,这货还比我小两岁的。平时工作能力超绝,在公司短短几年已经混的风生水起,偶尔穿正装出席活动都成熟得让我吃惊。

 





10.

hh刚才告诉我!这个帖子他在微博看到了!

 

我有点慌张。

 





11.

刚想起来一件事情。

 

刚合租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很熟,虽然这没有什么影响...至少那时候我不太愿意和k撞衫,普通人也就算了,爸爸凭颜值羞辱他,但这种和我长得不相上下的,我就不是很乐意了。

 

那天在阳台上看见k挂了一件和我一样的gucci新款,混迹在淘宝十元一件白T当中真的非常显眼,我还返回我房间衣柜确认了一下那是不是我的衣服忘了收回来,但并不是。

 

晚上那件衣服被收了回去,我其实纠结了一天要不要把这件衣服丢了。

 

但这毕竟是gucci......还是穿一次再丢吧。

 

第二天我早起,套上gucci就出了门,上午逛超市的时候,恰好碰到了和我撞衫的k。

 

我当即皱了皱眉,倒是k一脸惊讶哥俩好般揽着我的肩膀一起去付了钱,付完钱好按着我的肩膀不动,我暗中掐着他的手,但他就是死活不放。

 

“你干什么?”

 

k看着我笑了笑,过了一会才说话。

 

“刚有两个妹子路过,举着手机对着我俩好久了,哥哥大发善心给他们发点粮。”

 

我那时候没太听懂,不过还是下意识呛了几句。

 

“......你是不是有毛病?”

 





12.

k真的......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昨天晚上他们组庆功宴,喝了点酒不敢开车就叫我来接他,我去的时候他被同事缠着下不来楼,就软磨硬泡叫我上去,路过一走廊奇奇怪怪的歌声才来到他的那个包厢,刚推开门就被招呼过去了。

 

“来来来zz!”

 

k眯眼看着我,他好像真的有点喝醉了。

 

“不是说亲在场随便一个人就成吗?”

 

他牵着我的手突然把我拉近,嘴唇在我额头上轻轻蹭过,口齿间黏黏糊糊混着酒气就往我身上扑,毛茸茸的脑袋贴在我耳后根,我半举着手完全愣在了原地,面对一包厢陌生人突然就红了脸。

 

我当时清清楚楚地感觉到脸上快要烧起来的温度,可能是害臊吧,特别是看到那几个妹子举着手机一脸兴奋的时候。

 

k抬起头对着那些人笑笑,语末还带着貌似微醺的上扬。

 

“那我走了?”

 

后来k上车就瘫在了后座,他不太能喝酒,不过酒品挺好的,一点不闹腾,我全程胡思乱想,把k拎回家之后就急匆匆冲了个冷水澡。

 

非常不好意思就这么直接把他扔到床上不管不顾......

 





13.

今天k看我的眼神非常奇怪......

 





14.

k真的好可怜...上一个策划刚结束又有新任务了......

 

我刚刚给他买完绿茶回家,准备去洗澡,路过他门口时悄咪咪推门进去看了眼,k没发现我。

 

我以前洗澡都唱歌的,自从k工作忙了起来天天要熬夜写东西,我就戒掉了这个习惯。

 

今天洗澡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我估计一辈子都不能忘记的事情......

 

我忘记带换洗衣服了......

 

平常吼一声k就会给我送过来,但我今天不太想打扰他,从厕所到我房间需要穿越一个客厅,我咬咬牙,推开门冲了出去。

 

我没想到k居然在客厅。

 

我当场一个趔趄,惊叫声卡在喉咙里硬生生打了个嗝,眼疾手快地扯过冰箱旁的围裙遮住了正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感觉k扫视了我一眼还吞了吞口水。

 

“你不是在房间里吗!?”

 

“......我出来倒杯水......”

 

“我不是给你倒茶了吗???”

 

“......我喝完了出来续杯......”

 

“续杯你不可以叫我吗!!!”

 

“......你不是在洗澡吗......”

 

我差点怒甩围裙,特别是当他复杂的眼神望向我不可描述的地方的时候。

 





15.

今天k问我是不是背着他在干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偷偷截图上传空间了。

 





16.

靠!k这个老狗逼!

 

我今天在洗澡,我们家厕所的淋浴室是透明没有帘子的,当我开开心心哼着小曲搓着肚皮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剧烈的敲门声,以及——

 

“zz!我进来了啊!我拉肚子!”

 

“卧槽!你别!你等我——”

 

然后k就破门而入了,眼神明显在我身上转了一圈,我当即拉开移门拔下花洒冲着他当头一挥,k连着“卧槽”好几声还是坚持不懈地要拉裤子,我看他是真的急才收回了花洒。

 

k浑身湿漉漉的想要冲我撒娇,我暴吼。

 

“你给我转过头去!不许看!”

 

“......噢。”

 

他就是对我有意思是吧!要不就是他脑子里灌绿茶了!!

 

这种老狗逼怎么会有小姑娘喜欢!

 





17.

情况有点不太对劲......

 

我总感觉k好像发现了什么......

 





18.

............

 

k刚刚和我表白了。

 





19.

此贴完结。

 

我们在一起了。






END.

 

评论(48)

热度(9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