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乾坤正道】营业爱情


*全文8000+ 一发完

*演艺圈 当红艺人x十八线小明星 破镜重圆

*甜甜甜 甜的吧

*深夜爆肝 看文愉快






汇总楼目录




00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 
 
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01
 
朱正廷出道三年,炒过cp卖过腐,演过电影唱过歌,上过综艺抱过大腿,扮过丑卖过萌,阳光学长人设草不起来就草高冷酷哥人设,但三年来依旧不温不火,歌是自己作词作曲的,电视剧是低龄剧本十八线演员大汇合,上综艺被嘲咖位不够硬抱大腿,炒cp更是和自己根本不熟的一眼缘男明星。 
 
好在朱正廷的脸能打,三年前以团体形式出道时打下了一波粉丝基础,加上公司买的僵尸粉,拼拼凑凑也有了几十万粉丝,平时朱正廷的主要任务就是定期发自拍照刷脸。 
 
朱正廷这人比较安于现状,本着混吃等死的心态摸爬滚打了三年,除了炒cp让他有些无法接受之外,他都乖乖听公司的话。 
 
在公司打电话来之前,他确实都是乖乖听公司的话。 
 
 
 
 
 



02
 
蔡徐坤,几个月前凭借某知名导演的一部电影中的男一号而一夜爆红的当红小鲜肉,因为其演技优秀唱跳俱佳情商颇高而迅速走入了大众的视野,微博粉丝从原来的几十万一夜窜到了上千万。 
 
“正廷啊,你看到粉丝剪的那个视频了吗?公司准备借这个机会捧红你,帮你接了一部双男主的电影,男一是蔡徐坤男二导演点名要的你,几天后还有一个综艺要参加,搭档是蔡徐坤,你好好把握机会,剧本我一会叫明昊送过来,记得背熟。” 
 
“什么剧本?电影这么快就要开拍了?” 
 
“不是,是综艺的剧本,公司要营业你俩的cp,蔡徐坤那边已经同意了,比想象中的顺利。” 
 
朱正廷瞬间皱起了眉,他委婉地表达了一下自己炒cp只会招来更多黑粉以及对蔡徐坤先生的事业起到阻碍作用,公司只回了一句黑红也是红啊,之后朱正廷只能委屈巴巴地表示自己会好好表现的然后挂了电话。 
 
有什么比和自己三年不见如今咖位比自己高不是一点半点的前队友炒cp更尴尬的事情吗? 
 
有,那位前队友还是自己单方面表示老死不相往来的前男友。 
 
朱正廷后知后觉得打开微博,虽然错过了昨晚目睹自己上热搜的机会,他还是从众多@和评论中找到最初那条粉丝剪辑的视频微博。 
 
也就三分多钟,视频以两个人的视角切换着讲述了两个人如何从普通人的身份靠着自己不懈的努力最终出道,色调十分浪漫,bgm非常感人,弹幕上一片我磕爆头,朱正廷差点就要相信坤廷is real了。 
 
差点还是差点,朱正廷自己明白三年前两个人谈恋爱时并没有这么戏剧化,那时候未成年的岁数遇上一个交心的朋友,一起努力的友情被误认为是爱,告白的时候懵懵懂懂牵手也小心翼翼,练完舞一起流着汗躺在地板上就幸福得好像拥有了全世界,后来团体解散,他们因为以后发展的道路而吵得不可开交,小孩子冷战之后谁也不肯先低头,朱正廷成年之后,才觉得自己以前担心的放不下的都是狗屁。 
 
但剪辑得再好,也不应该有这么高热度,毕竟朱正廷只是一个十八线小艺人。 
 
原因是昨晚十点左右,蔡徐坤本人用大号,一不小心手滑点了个赞,即便很快就已经点掉了。 
 
但有什么屁用。 
 
cp粉开心得过年,唯粉嘲笑cpf不要自己高潮了,女友粉哭喊着这不是真的,朱正廷为数不多的粉丝看到春日的来临疯狂安利自家小哥哥。朱正廷的粉丝数量飙升。 
 
朱正廷觉得蔡徐坤是真的手滑了。 
 
 
 
 
 




03
 
综艺在一个星期之后录制,是国内一档知名度很高的综艺,以周播的形式出现在大众面前已经有数十载,如今许多当红小花小生都是由这档综艺走向大众。这一期的主题是花样美男,请了包括蔡徐坤朱正廷在内一共四人,另两人是以组合形式出道的韩系小鲜肉,来宣传他们的新专辑,蔡徐坤来宣传即将播出的新电视剧和即将与朱正廷一起合作的新电影。 
 
朱正廷觉得这就是cp超话第一与第二的世纪交锋。 
 
敌方明显是老手,全程眼神交流捏脸牵手甚至指着台下他俩cp名的灯牌窃窃私语,互cue对方时又是脸红又是调戏,主持人也很懂,互相抛梗接梗十分顺畅。 
 
朱正廷觉得自己是过不去那道坎儿了。 
 
主持人cue到朱正廷和蔡徐坤时,朱正廷手心就开始悄悄出汗,按照剧本,在蔡徐坤被问到“还记得第一次和朱正廷相遇是什么场景吗?”时,朱正廷需要抬起头面带微笑得看着他,并且和蔡徐坤相视一笑之后不好意思得低下头。 
 
但朱正廷做不到啊,他只是抬头朝着镜头微笑之后就移开了视线。他一点也不想回想起他们相遇的场景。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歪过头,他眯着眼睛揽住了朱正廷的肩膀,把他拉近之后用一种十分怀念又沉浸其中的表情回答。 
 
“我记得那时候是十三四岁吧,我刚刚去公司当练习生,工作人员带我去看平时练习的舞蹈房,正廷刚好在里面跳舞,正好是傍晚的时候,晚霞衬在他身上就和下凡的仙子一样好看。” 
 
“那正廷呢?你还记得吗?” 
 
朱正廷有一瞬间恍惚。 
 
他记得蔡徐坤那时用羡慕的神情望着他让他教他跳舞,刚离家的小孩还是一脸单纯满心美好的样子,朱正廷比蔡徐坤大两岁,个子也比他高,刚跳完舞汗津津的头发贴在圆圆的脑门上,但朱正廷只是面无表情地告诉他,跳舞不是什么好东西,会腰疼腿疼睡不着觉,叫他还是回去找妈妈吧。 
 
“我吗?我当时跳舞呢没怎么在意蔡徐坤站在了门口,后来看见他就觉得这个小弟弟长得真可爱。” 
 
朱正廷觉得自己又被蔡徐坤轻易地带入了过去的世界,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04
 
节目进行到一半就会进入游戏环节,第一个是比较老套的“你说我猜”的游戏,具体猜什么朱正廷事先不知道,剧本上对于游戏环节只有简单的分工介绍。 
 
蔡徐坤主动提出他来说,朱正廷负责猜,他上场时牵着朱正廷的袖子对他小声说了一句加油,表情自然得一点看不出营业的痕迹。 
 
朱正廷调整了一下表情对他笑着点头。 
 
饭还是要吃的,营业还是要营业的。 
 
即便从蔡徐坤描述的第一个词开始,朱正廷就觉察到了不对劲。 
 
“我最喜欢的一道菜。”蔡徐坤胸有成竹。 
 
“芹菜炒牛肉。”朱正廷几乎是秒答。 
 
“冬天我们常去公司门口那条街上吃的,你一半我一半。” 
 
“鸳鸯火锅。” 
 
“你最怕的游戏项目。” 
 
“...鬼屋。” 
 
蔡徐坤看到最后一题时明显愣了一瞬,伴随着粉丝们的尖叫,他微笑着指了指朱正廷又指了指自己,“我们两个。” 
 
我们两个?冤家路窄?针锋相对?其实不熟? 
 
“乾坤正道。” 
 
朱正廷真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他觉得要么是公司给节目组打钱了要么是节目组太缺心眼,这种带有明显指向性的题目换他来描述就是抱大腿换蔡徐坤描述就是发糖,他也没想到蔡徐坤居然成功的把每一道题都形容得这么暧昧。 
 
蔡徐坤神色自若甚至有点想笑地看过来时朱正廷简直想给他抱拳。 
 
蔡兄您自己扛旗吧,小弟我就不奉陪了。 
 
 
 
 
 



05
 
节目最后一个游戏是“一二三木头人”,需要两人的左右手和左右脚绑在一起,最先到达终点的赢家就可以获得才艺表演时间,而输的那一方需要接受惩罚。惩罚是在约两米高的高台上背对着地面后倒垂直摔入一堆泡沫球中。朱正廷他们是要输的,剧本上的表演机会写好了是留给另两位小鲜肉打歌的,高台惩罚是留给蔡徐坤的。 
 
出场时四个人就已经是分好组绑好手脚的状态,他们还换上了红蓝色系的运动服,节目组甚至要求他们牵着手上台。 
 
节目组真的好懂。 
 
朱正廷整个人十分抗拒地握紧拳头,全身上下除手腕和脚踝之外都离蔡徐坤远远的,他希望粉丝们能看到他脸上写满的“我们不熟”四个大字,反观另一组,上台时就一路十指相扣打打闹闹。 
 
可是有些事情,就是事与愿违。 
 
蔡徐坤在前头牵着朱正廷走,朱正廷心底里是有些不情愿不配合,做出一副毫无默契的样子渐渐落在了那一组后面,蔡徐坤几次停下来等他跨过栏杆,只是牵着他的手笑着看他。 
 
主持人觉得这么佛可不行,于是他在朱正廷抬脚跨过栏杆的瞬间喊了“停”,朱正廷重心不稳就要向后倒,蔡徐坤左手发力向后抓住朱正廷的小臂,空出来的右手揽住他的腰往回带,朱正廷整个人扑到了蔡徐坤怀里,额头撞到他下巴的时候朱正廷发誓他听见蔡徐坤轻笑了一声。他就抬着左脚以一种非常少女的姿态扒在蔡徐坤身上一动不动,主持人停下来调侃,朱正廷就把头一点点埋低。 
 
他现在肯定脸特别红,被气的。 
 
就在主持人下一次喊停的时候,他和蔡徐坤非常没有默契地抬起了同一只脚,导致朱正廷差点儿腾空摔地上,不过右手右脚都被绑着,他就以圆周运动的形式华丽地摔在了蔡徐坤身上,这一次蔡徐坤也没有站稳,他撑着胳膊半躺在地上,朱正廷就跨坐在他腰上。 
 
这么羞耻的动作,他们还不能动,还要面带微笑听着主持人开他们玩笑。 
 
朱正廷眼前一黑,感觉自己要上热搜。 
 
 
 
 
 




06
 
游戏结束休息的时候朱正廷看见经纪人在台下给他比大拇指。 
 
他真的很想回一个白眼。 
 
蔡徐坤在一旁穿戴惩罚的防护用具,双手半张任凭工作人员捣腾着,试吊威亚的时候他的表情明显僵硬了一瞬,因为背对着观众,朱正廷知道他这样的表情不是在演戏也不是在博取同情。 
 
朱正廷很早就知道蔡徐坤有很严重的恐高症。 
 
即便这么几年当演员已经尝试着克服了不少,但心底里对高度的恐惧还是没有消磨一点半点,蔡徐坤没有公开说出来过,朱正廷知道这件事还是因为小时候去游乐园坐跳楼机之前蔡徐坤白着一张小脸说自己真的不能上,那时候朱正廷还嘲笑他。 
 
剧本上说这时候为了体现兄弟情蔡徐坤要假装自己内心很害怕,而朱正廷要挺身而出代替他接受惩罚,两人争持一段时间后主持人再来打圆场。 
 
但蔡徐坤的害怕是真的。 
 
朱正廷的担心也是真的。 
 
他走过去背对着镜头扯过工作人员正在处理的带子,望着蔡徐坤眼睛非常严肃地和他讲,“我换你上去。” 
 
蔡徐坤转过头朝他笑,“不用,没关系。”他轻轻拍掉朱正廷的手示意工作人员继续。朱正廷站在他身边没动,他不想表现得太急切,但内心又实在是放心不下,他也不想看到一个大男人在高空腿抖成筛子。 
 
“我已经不恐高了。”蔡徐坤顿了顿,“谢谢你。” 
 
是啊,你蔡徐坤是什么人,长大了牛逼了成名了连恐高都没有了,和我讲话都要说谢谢了。 
 
朱正廷莫名有些生气,但这是他自己主动远离蔡徐坤的,又希望着自己在蔡徐坤心里还是从前那样的位置,但又害怕和蔡徐坤接触,他感觉自己就是个神经病。朱正廷回了他一句不客气就转身走了。 
 
他蹲在地上看蔡徐坤站在高台上做准备运动检查防护措施,他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用这样的角度观察他,他以为恐高的蔡徐坤这一辈子都会乖乖地待在他身后跟着他走,直到今天必须得四十五度抬头才能看清身影时,朱正廷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变了。 
 
蔡徐坤倒下来时台下的粉丝一直在尖叫,配上热血的bgm确实是有些让人感动,工作人员立马围了上去检查蔡徐坤状况,朱正廷只能站在外围,他踮起脚只能看到蔡徐坤一点点黑色的头发。 
 
人群一点点挪动,蔡徐坤笑着朝他走过来时朱正廷依旧没有反应过来,直到蔡徐坤脸贴脸抱住了他,颤抖着小声在他耳边吐气。 
 
“吓死我了。” 
 
朱正廷犹豫着抬手拍拍蔡徐坤的背,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瘦。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恐高。 
 
 
 
 
 




07
 
录制结束之后蔡徐坤没来得及和朱正廷打招呼就走了,当然朱正廷也没想着要去和他说再见,他回家准备明天一大早出发的行李,蔡徐坤要赶下一个通告。 
 
电影开拍的日子就在几天后,朱正廷作为新人还是得提前几天到场。 
 
电影讲述的故事情节很简单,两兄弟开发游戏软件的初心逐渐被时间和现实冲击打磨,爆发矛盾之后分道扬镳,再次相遇终于敞开心扉共同追逐最初的梦想,是一个比较热血励志的青春故事,对于男二的朱正廷来说戏份不是特别多也不需要很多演技,其余配角大多是现在的一些流量明星,整部电影的演技全得靠蔡徐坤一个人。当然本身也不需要什么演技,粉丝看脸就会买票了。 
 
因为档期原因,蔡徐坤比其余人晚几天来,虽说咖位比较大理应当接受其他小演员的谄媚和抱大腿,但蔡徐坤还是十分礼貌地和大家说抱歉并且还给大家点了外卖。 
 
蔡徐坤点的外卖,剧组供应的盒饭当然是不能比的,但朱正廷看到满桌子的保鲜盒子时还是有点惊讶。几样是和大家相同的,大半都是他一个人多余出来的,并且每一样都是他爱吃的。 
 
动动小手指都知道是谁买的。 
 
他没有动额外的饭菜,他平时保持身材也吃的不多,剩下的全让工作人员分掉了。 
 
他以前也是很爱吃东西的,这几年就逐渐戒掉了这样的习惯。 
 
朱正廷在前几天已经拍掉了一些单人戏份的镜头,晚上要和蔡徐坤对一场比较重要的戏份,是剧中两人再次重逢后在酒吧情感激烈冲突的戏份。 
 
这场戏中蔡徐坤所饰演的角色还有犯胃病的剧情,为了这场戏蔡徐坤奔波几天基本没有吃东西,非常疲惫也憔悴得恰到好处,剧组提前准备好含有糖类的食品准备在蔡徐坤拍完这场戏之后就及时投喂。 
 
朱正廷走进酒吧之后就在嘈杂的环境中找到了那个略微格格不入的背影,笔挺西装包裹着逐渐消瘦的身子,指节分明把弄着手中的酒杯,昏暗的灯光在他好看的侧脸上流转徘徊,他才刚坐下,面前就推过来一大杯酒。 
 
“你酒量不好。”朱正廷没有喝,但也没有阻止蔡徐坤喝,他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一杯一杯闷声灌下去。 
 
蔡徐坤看着他很长时间,他只说了句对不起,轻飘飘一句千斤一般重重砸在朱正廷心上。他这样失意的状态挠起了朱正廷的无名火。 
 
“你他妈说什么对不起!你做这一切都是你活该是你自作自受!”朱正廷突然爆发的嗓音让蔡徐坤清醒了一瞬间,很快他又迷糊了眼神透过透明酒杯不知道在望着什么。 
 
蔡徐坤突然弯下腰捂住了自己的胃,右手颤抖着几乎要抓不住酒杯,他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朱正廷慌张了一瞬间,但他不能像以前一样软了性子。 
 
“你现在做的都是什么东西你自己清楚吗?圈钱的抄袭的低俗的,哪一个游戏是你自己真正想做的?你为了钱连自己身体都不管了你到底是想干什么!” 
 
“我他妈做什么要你来管吗!”蔡徐坤半低着头,“你有什么脸来说我!你自己安于现状就不要拉着我,你做的游戏有几个人在玩?你游戏被抄袭了都没有人为你证明。” 
 
朱正廷又恍惚了。 
 
为什么明明是蔡徐坤背出来的台词演出来的表情,对着他突然爆发出来之后,朱正廷突然分不清这到底是不是现实了。 
 
“你还记得自己最初想做什么吗?” 
 
不是说好一起跳舞一起站上舞台一起唱他们自己写的歌,后来你走了我也走了谁也没有忏悔过就这么辜负了过去的自己。 
 
蔡徐坤转过头看着他,眼中流淌着一些他看不清的情愫。 
 
“那你呢?你还记得吗?” 
 
 
 
 
 



08
 
“卡!” 
 
导演带领大家鼓掌很久之后,朱正廷才渐渐从之前的情绪中抽出身,他摸了摸自己的脸,指尖是一片湿润。 
 
蔡徐坤吃了东西之后还是趴在桌子上没有动,他是真的胃疼了,演到一半的时候就感觉肚子里在绞,扯着嗓子喊出来时他几乎是撑在桌子上才让自己没有直接倒下去,他头很晕,这几天几乎没有睡觉。他闭上眼后脑子里全是刚才朱正廷红着眼眶的样子,他觉得朱正廷可能是想起了什么。 
 
因为蔡徐坤也想到了一些事情。 
 
或者是他想多了,只是因为自己演技好成功把朱正廷带入戏了而已。 
 
因为知道有一些记者和狗仔在外面,工作人员借此机会把胃药给了朱正廷叫他送过去,如果这不是为了营业,朱正廷倒是真的有些心疼,但盖上了这一层薄纱之后,一切的关心都有些变了味。 
 
他坐在蔡徐坤旁边轻轻拍着他的背,朱正廷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就撑着脑袋胡思乱想。 
 
“我给你点的菜为什么不吃?” 
 
嗯? 
 
“这几年躲我躲得还爽吗?” 
 
朱正廷收回了给他顺背的手。 
 
“还想我吗?” 
 
开始了吗?蔡徐坤的灵魂拷问三连杀?? 
 
朱正廷站起身转身就走,被蔡徐坤牵住了手。 
 
“你撒手!”朱正廷差点儿破音,他以为蔡徐坤终于学点儿好的了,没想到还是这么没脸没皮,白瞎了他之前的心疼和关心,“狗仔都走了你不需要营业了。” 
 
“我没有在营业,我是真的在问你。”蔡徐坤手指下移揪住了朱正廷的食指,他轻轻捏了捏,“我真的疼,没骗你,你陪陪我。” 
 
朱正廷瞅着他一张白兮兮可怜的小脸,好歹还是坐下了没有拍开手就走。 
 
“你还在跳舞吗?”蔡徐坤问他。 
 
朱正廷移开了视线,“不在跳了。” 
 
“我以为你真的坚持下来了。”蔡徐坤轻声,“正廷,如果三年前我没有去演戏,我们会不会已经开了演唱会了,在很大的体育馆,唱只属于我们的歌。” 
 
朱正廷手指扣着裤子边,喝了一口吧台上没有被收走的酒。 
 
胃里火辣辣的。 
 
“不知道啊。” 
 
 
 
 
 



09
 
拍摄进行到一半时,之前录制的综艺也播出了,不出意料,蔡徐坤朱正廷这两个名字又一并出现在了当晚热搜上。讨论的最多的还是朱正廷抱大腿这件事情,他的粉丝基础还经不起营销号带节奏,现在他微博评论区基本是不能看的。 
 
之前饭剪的视频又被翻了出来,超话排名从第二变成了第一,朱正廷粉丝又涨了许多,他开了小号点进了坤廷超话。 
 
因为听说超话氛围挺好的,他为了弥补之前受伤的心灵打算去逛逛。粉丝截了很多动图剪了一些视频,他还了解到他们的cp粉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名字,姑娘们都是真心实意喜欢着他们。 
 
有时候看着自己的脸和蔡徐坤的脸在同一框里,真的有些脸红。 
 
还挺好看的。 
 
朱正廷很快又自我鄙夷地退出了超话看着满屏幕关于自己的言论自虐,刷新之后,他看到蔡徐坤更新了一条微博。 
 
@蔡徐坤: 
 和正廷玩得很开心。 
 
是转发的朱正廷在播出之前发的四人的合照,句末还加了一个兔子的表情。 
 
朱正廷抬头看见蔡徐坤坐在化妆间高椅上晃着双腿低头看手机。朱正廷手机在这时候震动。 
 
是蔡徐坤发来的微信。 
 
“不是营业,我真的很开心。” 
 
“和正廷见面到现在,我都很开心。” 
 
朱正廷只给他回了一个兔子的表情包,就被导演叫走了。 
 
电影在一个月后结束了拍摄,杀青的时候朱正廷真情实感地留下了泪水,很多年轻演员都很感动,毕竟是人生第一部电影,不管演技怎么样结果会如何,到底还算是一番小小的成就。 
 
朱正廷喝了一点点酒,回家后倒头就睡,他感觉这几个月自己瘦了不少,不过心情很愉悦,和蔡徐坤也没有了之前尴尬气氛。蔡徐坤吃完杀青饭就走了,在飞机上补眠赶明天的工作。 
 
朱正廷洗完澡后发了一张敷着面膜的自拍,没过几分钟微信就有了蔡徐坤的消息。 
 
——还不睡呢? 
 
——刚洗完澡。你候机呢? 
 
——嗯。 
 
朱正廷删删减减也没发出去什么内容,他给蔡徐坤发过去一段录音,是很久之前朱正廷和蔡徐坤一起写的歌,当时没有录下来,两个人分开之后朱正廷心血来潮用手机自带的软件录了下来,音质有些差,但歌词还能听得清。 
 
——什么时候再一起唱吧。 
 
——好。 
 
 
 
 
 



10
 
朱正廷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到最佳男配的提名,他难得穿着一身西装坐在蔡徐坤身边满脸紧张又兴奋,镜头扫过他时他几乎有些坐立不安。 
 
不是因为担心自己得不到奖,而是这样通过自己努力达到一定高度并且被他人所看见后心满意足的成就感让他的脑袋几乎要膨胀开来,得到消息的那天晚上他抓着手机兴奋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和蔡徐坤聊天到半夜。 
 
蔡徐坤在宣布获奖者的时候一直紧紧抓着朱正廷的手,他能感觉到朱正廷有些微微颤抖。 
 
可能他自己也在抖吧。 
 
很可惜的是最佳男配并不是朱正廷的,蔡徐坤很遗憾,但朱正廷依旧是一脸兴奋,两人相贴的手掌心里都开始冒出了汗。 
 
“你跟我来。” 
 
蔡徐坤在颁奖结束之后就自己开车带着朱正廷走了,在原来几乎废弃的公司大楼缓缓出现的时候,朱正廷几乎忍不住红了眼睛。 
 
蔡徐坤牵着他的手推开他们之前练习室的大门。 
 
“我几天前回来看的时候这栋楼基本已经没人了,不过还好,我来的还算及时。” 
 
他打开了灯,练习室一尘不染,似乎还能闻到曾经挥洒的汗水的味道。 
 
“我叫人来打扫了一下,其实没有变。” 
 
“我真的很怀念之前的日子,虽然很累,看不到尽头,但是那时候我除了一腔热血,就只有你了。” 
 
“原谅我那时候的任性好不好?我们现在回头一点也不晚。” 
 
“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朱正廷真的很不想破坏这样的气氛,但是他有几个问题。 
 
“我问你,你点赞的微博,真的是手滑吗?” 
 
“不是。”蔡徐坤叹了口气,“我是真的挺喜欢她们剪的视频。” 
 
“那视频真的不是你自己剪的吗?” 
 
蔡徐坤没有说话。 
 
“男二的角色也是你和导演提的吧?那次上综艺的剧本会不会也是你写的?” 
 
蔡徐坤真的很想直接堵住朱正廷的嘴,他把朱正廷压到墙角勾起他的下巴,“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 
 
朱正廷笑眯眯地亲了口蔡徐坤嘴角。 
 
“好啊。” 
 
换来的是蔡徐坤几乎要把他揉进身体里的拥吻。 
 
 
 
 
 



11
 
他们本就是深爱的人。



END.

评论(130)

热度(10144)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