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丞昊】是令丞头大的一天(3)


*前文暂戳头像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汇总楼目录

令丞头大系列:

今天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1)

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2)

是令丞头大的一天(3)

令丞头大的一天(4)

头大的一天(5)

一天(6)

天(7)





@温州富商贾斯汀: 
 咖啡与阳光与你。 
 
配图是黄明昊的一张侧脸,白衬衫袖口被卷至小臂,光线落在细碎的微棕色刘海上,他偏过头把视线落在手中的书页上,嘴角微笑,下颌线可以称得上温柔,然而脸部线条过于青涩稚嫩,还是一副少年模样。背景是学校图书馆,看上去人不太多。 
 
@Justin妈妈爱你:首是我的,看我ID。 
@嘿嘿嘿嘿嘿:小贾改走忧郁花美男路线了吗? 
@X校八卦头条:评论干什么!舔屏啊! 
@未闻他名:我猜照片是那位叫chengcheng的小哥哥拍的。 
@今天也是儿子巨帅的一天:楼上指路校论坛,已经8出来那位小哥哥啦。 
@Justin今天直播了吗:没有咖啡,没有阳光,摆拍两小时。 
@Justin妈妈爱你:楼上是嫉妒我们家小贾的美貌吗? 
@嘿嘿嘿嘿嘿:小贾随便拍都很好看好吗不要太酸。 
@未闻他名:刚从论坛回来的我!不觉得那楼疑似丞丞小哥哥的小号吗? 
 
“呵,什么时候小贾成了你们家的了。”范丞丞百无聊赖刷着手机,他实在是坐不住的人,咖啡已经见底很久了,书没翻几页,黄明昊拍完照之后就睡死过去,两个舞蹈专业的人上大学之后还是第一次泡在图书馆。 
 
因为从周锐那儿逼供出来的消息说是蔡徐坤今天会来图书馆,虽然范丞丞不明白舞蹈专业的蔡徐坤来图书馆做什么,他们还是一大早蹲守在了第一战线。 
 
“因为小贾睡着了。”范丞丞用黄明昊的手机打开直播,他把镜头对准黄明昊的侧脸慢慢凑近,“所以暂时由我来直播。” 
——直播小贾睡觉吗? 
——睡着的小贾好可爱啊皮肤好好! 
——小哥哥的语气也太宠了吧! 
“昨天小贾说要给你们看转校生。”范丞丞把镜头对准门口,“他叫蔡徐坤,昨晚论坛上扒出来的。” 
 
蔡徐坤依旧顶着他黑色顺毛乖孩子头,今天还戴了一副金丝边圆眼镜,双手插兜走进图书馆,袖子上撩到胳膊肘露出小臂好看的肌肉线条,大长腿踩进屏幕时范丞丞抬头看了看本人。 
 
“我手机都快被你们刷死机了,我只能和你们说蔡徐坤本人要比镜头上好看很多。” 
——给大家表演一个瞬间死亡。 
——请问贵系还收转校生吗? 
——你们舞蹈系到底是什么神奇的地方。 
——发型好减龄啊看上去就十七八岁我怎么又要多一个儿子了吗? 
——你们三个同框的话屏幕会炸吧... 
 
范丞丞在蔡徐坤把视线递过来前放低了手机,他摇醒黄明昊,“你给正廷哥发个消息。” 
 
 
 
 
 


朱正廷过来时手机已经回到了黄明昊手上。 
——我天仙子果真是仙子。 
——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做阳光也为他镀边。 
——就差你没露脸了丞丞。 
——你们四个收拾收拾出道吧。 
“你在直播?”朱正廷微笑着问他。 
“没有啊,我在自拍。”黄明昊拉过范丞丞四十五度角举起手机,等朱正廷略过他们两个直接去找蔡徐坤时,黄明昊才放下手机悄悄溜到他们认为视野最佳的角落。 
 
 
 
 
 


朱正廷是一个书架一个书架找过去的,在书隙中看到蔡徐坤黑色顺毛后,他直接抽出书隔着书架叫住了他。 
 
蔡徐坤转过头从书本的间隔中与朱正廷眼神激烈交汇,朱正廷微微喘着气没有再说话,很长时间后,蔡徐坤朝他尴尬地笑笑。 
 
——这什么狗血偶像剧情节。 
——在眼神交汇的那一秒我仿佛嗅到了一见钟情的味道。 
——他俩的眼神,我磕了。 
——此处带入一剪梅观赏效果最佳。 
 
蔡徐坤合上书等着朱正廷开口,但朱正廷只是盯着他,胸膛起伏还在喘着气。长得还真他妈好看。他觉得朱正廷要么是在找他决斗的要么是对他一见钟情了。 
 
“等一下。”朱正廷把书插回去后绕到蔡徐坤身边,靠着他对面的书架对他抬了抬下巴,“我觉得我们需要找时间谈一谈。” 
 
谈什么?谈恋爱? 
 
“就在这儿谈吧。” 
“这地儿太小了,你什么时候有空?” 
“那我挺忙的...”蔡徐坤学者他的样子也靠在了书架上,“如果是因为昨天的事情,要不我让你抱回来?”他张开了双臂。 
 
——仙子又脸红了哈哈哈哈 
——我从昨天就发现这位小哥哥撩功很厉害啊。 
——对着这么张脸换我我就抱回去了。 
 
蔡徐坤没有等到朱正廷回答,眼见着他脸慢慢变红,他笑着放下了双手,“没什么事情我就先走了?” 
 
朱正廷三两步上前扯住了蔡徐坤衣服,另一只手重重撑在了书架上挡住去路,身体由于惯性向前和蔡徐坤紧贴在了一起,蔡徐坤转过头后温热的气息就扫过朱正廷的脸颊。 
 
黄明昊忍不住小声说了句脏话。 
 
——我靠这什么剧情??? 
——天这个角度就跟亲上去了一样。 
——我磕还不行吗??我磕暴头??? 
——太太们!起来写文了! 
 
朱正廷愣在原地一瞬,很快又后退几步站好,双眼略带无措地扫过蔡徐坤。 
 
蔡徐坤憋笑憋得不行,终于忍不住扑哧一声。 
 
——草,仙子脸红真的太可爱了! 
——刚才的攻气可能是我的错觉。 
——入股不亏,我预言这俩迟早得成。 
“这段播出去被正廷哥知道了他打爆你的头。”范丞丞小声。 
“这可太他妈有爆点了!”黄明昊缩在柱子后头小幅度手舞足蹈,被范丞丞摁住,“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正廷哥这么给里给气。” 
 
蔡徐坤摆摆手转身要走,他原本以为朱正廷会追上来,然而朱正廷只是叫住了他。他回头,看见朱正廷背着光望着他,看不清表情,双手垂在身侧。 
 
“我会再来找你的。” 
 
朱正廷条件反射般叫住蔡徐坤后并没有想好想要说什么,原本想着约时间一决高下肯定是剑拔弩张的画面,不知道怎么就让他脸红得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成啊。”蔡徐坤笑着转身,背对着他走向图书馆门口。经过室内植株时眼神似有若无地游移在柱子与花坛之间。 
 
范丞丞捂着黄明昊嘴巴,等到朱正廷和蔡徐坤相继离开后也没想到要放开手,黄明昊含糊了半天,最后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范丞丞手心。 
 
范丞丞触电一般缩回了手。 
 
“我觉得接下来几期可能要改名叫做<仙子和他第三十八位后宫的日常>。”黄明昊对着镜头理了理头发,“当然我先得活过今晚。” 
——小贾你可以和丞丞一起睡。 
——可以投靠蔡徐坤。 
——希望我们明天还能看见小贾。 
——礼物走一波。 
“已经到晚饭时间啦!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结束啦,希望大家继续pick我,各位再见!”




TBC.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所有人晚安好梦

评论(28)

热度(17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