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丞昊】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2)


*这章敏感词真是烦死我
*大家应该猜不到这章题目的吧哈哈哈...
*ooc归我 大家看文愉快


汇总楼目录

令丞头大系列:

今天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1)

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2)

是令丞头大的一天(3)

令丞头大的一天(4)

头大的一天(5)

一天(6)

天(7)







周锐拉着蔡徐坤胳膊可怜兮兮地看着他,眼角下垂双眸含水泫然欲泣,微棕的卷发衬着消瘦的下巴,白衬衫被光照得透明甚至还露出点肉。 
 
“没用的,我不喜欢女孩子。”蔡徐坤捏着周锐下巴把他脸转了九十度对着床头谁挂着辟邪的小镜子,“你看看微博,就你和我说的那个温州人已经说了下午四点不见不散,你好自为之。” 
 
@温州富商贾斯汀: 
 距四点还有一小时整,准备好了吗锐姐?@社会你锐哥 
配图.昊昊不知道 不关昊昊的事.jpg
 
蔡徐坤对此喜闻乐见点了赞甚至还想评论,周锐抢走了他手机,“坤哥,我刚表演完就收到这样的噩耗,妆都没来得及卸就来找你。” 
“角色是你自己抢的。” 
“胡说八道,这是学校分配的怎么全赖我头上。” 
“那有什么办法,人校霸就是要打你还用找理由吗?” 
“所以这事还得坤哥出马。” 
“我刚来这人生地不熟。”蔡徐坤撩起刚烫的黑色顺毛,“而且我现在是乖小孩人设,不惹事。” 
“三个月晚饭,不能再多了。” 
 
 
 
 
 
和以往不同,这次主动挑事的不是被打的一方,即便周锐今晚躲在了宿舍不出现也会被人揪出来四点钟准时丢到直播现场,于是周锐选择和蔡徐坤一起出去吃晚饭,果不其然,在排队买饭的时候遇到了卜凡。 
 
为什么又是卜凡来跑腿。周锐跟着人走的时候脑子里还在乱七八糟想。 
 
“来了来了来了,来看仙子和仙子打架!”黄明昊拍拍范丞丞的腿。 
——锐姐这个表情也太欠了吧哈哈哈哈我打不过你我也要气死你是吗。 
——锐姐特意化了妆来挨揍的吗? 
——其实能从锐姐倔强的小表情上看出他内心的mmp
——卜凡退下了,表白仙子! 
——锐姐还带了个人?谁啊? 
——小贾求科普!求镜头拉近! 
“诶我不认识诶...丞丞你看一下。” 
“听说今天我们系有新转来的学生。”范丞丞低着头没有看屏幕,“会不会就是他。” 
“那挺狂啊,刚来就干上了。” 
 
周锐观察了一下四周,在朱正廷说话前举起了手,“等一下!黄明昊你是不是在周围!” 
黄明昊的手一阵哆嗦,范丞丞放下了书警觉地抬起了头。 
“听好了!我辟个谣!那角色不是我抢来的!我私底下和小钱关系特别好!” 
——锐哥的求生欲。 
——仙子表示我管你抢不抢你今天就是得挨揍。 
——锐姐这是在说我们家仙子无理取闹吗,大胆。 
——上了上了上了! 
 
 
 
 
 
朱正廷靠着树干慢悠悠开口,“你说不是就不是了,怎么着也得给我家小钱一个交代吧。”他慢慢朝周锐走过去,身后卜凡插着兜斜眼睛瞟过去,周锐忍不住抖了下身子后退一步。 
 
“周锐太怂了。”黄明昊趴在天台边缘忍不住说话,上身不安分地扭动着向前几乎大半个身子都悬在了空中,范丞丞时不时拉着他裤腰带往后扯。 
 
“你们知不知道小贾每次直播搞得都跟拍谍战片一样,我只要现在松手他包能自己从天台摔下去。” 
——老铁们礼物可以刷起来了。 
——小贾注意安全啊!请小哥哥一定要看好他! 
“别闹。”黄明昊抓着手机又往前凑了一点。 
 
朱正廷只是想伸手抓着周锐胳膊回去和小钱好好道个歉,没想到手在半空中就被看上去一脸惊恐的周锐拍掉了,他挑着眉倒是觉得有点意思,步步紧逼之后朝着周锐引以为傲的脸迅速出手。 
 
太狠毒了。周锐下意识闭上眼睛前想。 
 
朱正廷没有想到周锐身后那个看上去很乖的小孩会突然窜出来,他眯着眼睛望过来时朱正廷本着不能伤及无辜的想法硬生生收回了手,却看见乖小孩抓着他小臂欲反剪到身后控制住他,朱正廷低身扫腿被乖小孩轻巧躲过,站起后转身恰好被他抓着双臂牢牢控制在怀里。 
 
大概就几秒钟吧,朱正廷是完全可以脱离之后继续过招的,但他此刻过于惊讶于乖小孩的速度以及在这个学校还有人敢接他招这个事实,他就这么半张着嘴被围在怀里。 
 
“你也太快了吧。”朱正廷偏了偏头,他尝试着动胳膊,发现乖小孩的力气也很大。 
“你这么说有点伤人自尊。”蔡徐坤故意压低嗓音在他耳边开口,“想要试试看吗?” 
 
——他们是跳了段双人舞吗?? 
——我喝口水的工夫怎么就抱在一起了?? 
——ccccccc!仙子被人征服的瞬间! 
——好姿势。我感觉仙子脸都红了。 
——天,他们的对话令人脸红心跳。 
——求8这个转校生,这么长时间还没看清楚脸。 
“天呐,我十六年人生以来第一次看到仙子被人打。” 
——天呐,小贾才16岁吗? 
——我曾经以为“妈妈爱你”只是一句玩笑话... 
——xjjm,足足一分钟,他们终于舍得分开了。 
 





蔡徐坤后知后觉得松开手,才发现刚才仙子就这么乖顺得缩在他怀里一点没反抗,他抬头看见卜凡脸色五彩斑斓风云变幻视线在他们两人之间摇摆不定,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被周锐扯着袖子逃离了案发现场。 
 
“蔡徐坤,你他妈打人不都头破血流那种的吗?” 
“你对着那张脸下得去手吗?” 
“那他还想揍我脸呢!” 
“你们不一样。”蔡徐坤随手拨了拨额前的刘海,“他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啊。” 
“你他妈废话,你不唱歌跳舞就可以正经去搞格斗了。”周锐突然捂住了脸,“你要火了坤哥,你再也享受不了你心心念念追求的安逸生活了。” 
 
“朱哥。”卜凡开口。
“那人叫什么?长得嫩得跟贾斯汀一样。” 朱正廷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被cue
——哪位大神818那位转校生啊想看正脸! 
“急什么,仙子今天丢人丢大发了到时候绝对会再去找他。”黄明昊把镜头转回来对着自己和范丞丞,“明天答应你们给你们看转校生正脸。” 
“那你自己去直播吧,我觉得今晚要露宿街头。” 
“那你今晚过来睡呗。” 
——yooooooooo
——小贾早恋是不好的。 
“别闹,我们这正经兄弟情。”黄明昊眨了眨眼睛,“我是为了丞丞的生命安全着想,他今晚回宿舍了明天就看不到他了。” 
——这感人肺腑的兄弟情。 
——友谊长存,友谊长存。 
“今天的<仙子和他的第38位后宫>到这里就结束了,尽管没有收服成功周美锐,但捕捉到了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家都有balance,希望大家多多pick我!我们明天再见!” 
 
黄明昊关了手机,发现范丞丞一脸严肃地看着他。 
“我们真的是正经兄弟情吗。” 
黄明昊笑嘻嘻地拉过范丞丞的手。 
“诶去吃饭啦。”



TBC.

所以大家知道下一章是什么了吧!
来评论区找我玩.

评论(17)

热度(20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