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丞昊】你就待我身边别动


*今天的糖磕到迷幻

我朋友说我不写坤廷小甜饼 这算小甜饼吗

请大家到评论区找我玩!


汇总楼目录





朱正廷生气的时候有一个坏毛病,只有蔡徐坤一个人知道。他会和你保持五米以上的距离,不说话不对视神情莫测拿捏好若即若离的朦胧感。 
 
比如现在。路上人接踵摩肩,蔡徐坤转头只对上一阵噼里啪啦的快门声,他隐在墨镜之后的眼睛小幅度转着,朱正廷那张出挑的脸也混在了人群中一时半会找不着。他推了推眼镜,又回过头。 
 
虽然每次回头寻找时间不长,但频率高,精明如贾斯汀看出了些许端倪,他小跑上前笑眯眯问他,“坤坤哥,找什么呢?” 
 
“你正廷哥。”蔡徐坤借着回头看贾斯汀的瞬间视线又转了一圈,没找到。 
 
“啊?正廷哥不就在那边吗。”贾斯汀抬手指了个位置,蔡徐坤顺着抬头,没看到。 
 
“哪儿啊?”蔡徐坤压低声音又问了一句,贾斯汀配合着凑近头,“哥,你俩不会吵架了吧?” 
 
快门声一阵噼里啪啦,朱正廷没好气得转回身。是厚,早上和范丞丞穿着情侣鞋出现我也没说什么,就气不过回去也和贾斯汀换了一双,结果在蔡徐坤面前晃了一早上他什么也没表示,上午和范丞丞走那么近现在还和贾斯汀头靠头,讲悄悄话还笑嘻嘻的,镜头都快怼脸上了看不到吗。 
 
朱正廷又背过身子,鼓着脸喝水,衬衫花纹时隐时现光线影影绰绰,蔡徐坤还是没有看到朱正廷。理智告诉他这么多镜头他不能乱走,感情告诉他再不找到朱正廷今晚就不会好过了。 
 
“是他单方面不理我,从今天早上开始。”蔡徐坤叹了口气语气委屈巴巴,“他这是什么蛇形走位我怎么就是看不到他。” 
 
“正廷哥生气了呀。”贾斯汀视线从蔡徐坤脸上一路兜转到他的脚上,停留几秒后又嬉皮笑脸抬起头,“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是为什么!” 
 
蔡徐坤学着他的模样也看了眼他的鞋子。 
 
“诶我们这是正常兄弟情,你看我和丞丞都没说什么是吧。”贾斯汀拍拍蔡徐坤肩膀,“你们成年人的爱情我不懂,只能祝你好运了坤坤哥。” 
 
蔡徐坤放慢了脚步,其他人不明所以得路过,他回过头,在路边咖啡店门口找到了落在队伍后面的朱正廷,左手拿着自己的咖啡右手拎着袋子,还有小黄人的水杯放在桌子上无从下手。 
 
蔡徐坤几乎是逆着人流朝朱正廷走过去,快门声一路噼里啪啦,在即将要和朱正廷同框的时候,朱正廷果断放弃了水杯拿着咖啡混入另一边的人流朝前走。 
 
谁还没有点脾气怎么了。 
 
蔡徐坤只好拿着水杯又原路返回,期间频频回头视线几乎锁定,墨镜替他挡掉了些许目光,但他还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般假装是对着姑娘们的镜头微笑。 
 
蔡徐坤落在了后头,前面范丞丞他们停在了路边买吃的,朱正廷就跟在他们身后,蔡徐坤加快脚步走上前,借着身后人的遮挡一点点挪到了朱正廷边上,他几次开口想说话,都被前面人开口而堵了回去。 
 
其实没想好该说什么吧,虽然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自己的人哄还是要哄的。 
 
“正廷......”蔡徐坤伸出手。 
 
“买好了啊丞丞,那走吧。”朱正廷转身。 
 
范丞丞“啊”了一声回过头看着蔡徐坤,无奈衣袖被人扯着往前走。蔡徐坤放下手捏了捏拳头。是不是得来硬的了。 
 
“坤坤哥。”贾斯汀出现在身后,“前面有个公共厕所。”他指了指前方,然后义无反顾地站出来给蔡徐坤开辟了一条道路,蔡徐坤顺着人流走到朱正廷身后拉住他的衣服。 
 
朱正廷被拉到厕所单间的时候手上还拿着没有啃完的鸡腿,蔡徐坤锁门的时候朱正廷嫌弃脏就把鸡腿扔了,手指上油乎乎的,他想出去洗手,蔡徐坤直接单手撑墙咚住了他。 
 
单间挺窄小的,蔡徐坤脸放大的时候朱正廷感觉心脏受到暴击,然而蔡徐坤就停在了离他唇边几厘米的地方,吐出细细密密温润的气息。 
 
“正廷,别生我气了好不好?” 
 
朱正廷抽了抽嘴角,他只能用单手半推着蔡徐坤的胸口,蔡徐坤想牵起朱正廷另一只手的时候他才憋不住开口,“别牵,有油。” 
 
蔡徐坤改成拉住他右手袖口,在他嘴角啄了一口,“就待在我身边别动。” 
 
朱正廷觉得每次都对着他这个颜控用美色解决问题真是作弊。 
 
其实还是生不起气来吧,就是想逗逗蔡徐坤。朱正廷被蔡徐坤拉着走出厕所的时候感觉到快门声音就跟爆炸了一样,范丞丞和贾斯汀在人群后头看着他俩笑得傻兮兮,朱正廷就慢慢红了脸。 
 
这种兄弟情要怎么解释哦…… 
 
 
 
 
 
 


蔡徐坤一看见朱正廷走远了就拉着袖子扯回来,等朱正廷乖乖走在他身边之后才悄咪咪又收回了手,朱正廷几次想去买东西吃都被蔡徐坤拉了回来,后来他也就学乖了。 
 
“丞丞,那个冰激凌帮我和你坤坤哥买一个呗。” 
 
往往范丞丞排着队买回来之后又找不着他俩人在哪,举着一共四根冰激凌先找着蔡徐坤两个人,回过头又发现贾斯汀不知道跟着人流走到哪儿了,冰激凌顺着他手指流到地上,最后找到贾斯汀的时候被告知他们两个人只能等着坐下一波过山车。 
 
“是,坤坤哥叫我帮他们两个人买过山车的票,票买到了却找不到人,我往回走才看到他们吃着冰激凌脚步慢悠悠,塞给他们票之后又找不到你了,大家都上去坐了,你去哪儿了?”贾斯汀表情严肃。 
 
“我给他们两个买冰激凌去了。” 
 
是厚,成年人瞧不起我们小学鸡爱情吗。 
 
 
 
 
 
 


蔡徐坤扶着笑得前仰后合的朱正廷,虽然他不知道坐过山车为什么要笑,不过他也傻兮兮地提起了嘴角。 
 
朱正廷看着一边排着长队的游戏,小跳着跑出几步指着那回过头一脸兴奋,“啊!我想玩那个!”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小跑回来拉住了蔡徐坤的衣袖,“走吧,一起。” 
 
蔡徐坤缓缓放下了手,悄悄勾住了朱正廷的小手指。 
 
 


 
 
“他们两个去哪儿了。” 
“不知道。” 
“呵,以后再当助攻我就不姓贾。” 
 



END.

评论(25)

热度(13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