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丞昊】今天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1)


*新坑!开心!大概是伪校霸吧!年龄混乱什么的不要在意!大家多多pick我!
*看文愉快!


汇总楼目录

令丞头大系列:

今天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1)

也是令丞头大的一天(2)

是令丞头大的一天(3)

令丞头大的一天(4)

头大的一天(5)

一天(6)

天(7)









@温州富商贾斯汀: 
下午两点直播仙子如何收服自己的第三十七位后宫。 
配图.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在这待不下去.jpg
 
范丞丞听到特别关注消息提示音之后,刷新了首页,黄明昊一分钟前发的微博已经有了几十条评论。 
 
@Justin妈妈爱你:首!小贾妈妈爱你! 
@扎个小啾啾:所以今天还是没有自拍,恨。 
@功率300W:什么!今天又有仙子可以看了吗! 
@校霸后宫记录博:让我猜猜今天会是谁,隔壁小鬼最近来我们系晃的次数很多啊。另外小可爱们请关注我看后续动态。 
@来这个学校是我做错了什么吗:呵,男人。 
@来这个学校是你上辈子积的福:楼上我关注你很久了,看我ID,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范丞丞看了看时间,1:56,他扯出一件不知道是谁的外套冲出了宿舍。当他在学校小树林里找到黄明昊的时候,黄明昊已经躲在树后举起了自拍杆,看到范丞丞过来后叼着棒棒糖yo了一声。 
 
知名主播黄明昊小朋友,每一次的直播环境都恶劣到令人发指,常出现的地点有小树林,杂草丛,杂物间,偶尔会在天台进行俯拍,好在贾斯汀手不抖画质高声音好,直播内容也是高颜值料劲爆,长年累月下来,已经掌握了一批颜粉。 
 
每次黄明昊直播头最大的就是范丞丞,直播时要看着小孩动静不要太大暴露了位置,直播完了要接受来自仙子的质问以及暴揍,第二天和黄明昊讲道理他又不听,范丞丞又舍不得把黄明昊暴揍一顿,于是无限循环。 
 
——啊啊啊是那位小哥哥来了吗我听到声音了! 
——日常求小哥哥正脸,求小贾摄像头反转。 
“你们不要理他。”黄明昊给范丞丞挪了个位置,扒了扒镜头周围的灌木,“仙子好像要来了,你们看看对面小鬼那副嘴脸,我都好想打他。” 
——新生不知天高地厚,我预言今天仙子会收服成功。 
——来了,天呐虽然看了三十六次直播了但每一次都要感叹一下仙子的颜。 
——是要开打了吗?? 
——等一下,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又要打了吗。 
“因为隔壁系某天中午吃饭抢了我们系一位男孩子的座位。” 
——这种问题就不需要正经回答了。 
——哈哈哈哈小贾好可爱! 
——仙子这次带人来了啊,看清楚是谁了吗? 
“我去!卜凡怎么来了!这就有点欺负人了吧!” 
——这位大概是编号35,上周看的那位。 
——二打一,不公平啊。 
——这进展貌似有些快,上周日拿下的,这周一就已经跟着来了。 
“其实卜凡和小鬼是一个系来着。” 
——666666原来仙子的魅力已经足够让人背叛一个系了吗。 
——卧槽,卜凡上去了,啥意思?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小鬼怂了。 
——只见卜凡一个漂亮的锁喉,小鬼就被他压在了地上...... 
——太可怜了,他居然还在挣扎...... 
——所以这就完了吗? 
——差评!仙子都没出手! 
 
黄明昊缩着脖子笑个不停,叶子随着他肩膀颤抖发出细碎的声响,范丞丞看着朱正廷慢悠悠投来视线,他一把抢过手机摁着黄明昊的头躲到了灌木丛后面,黄明昊嘴巴磕到了手机角,他小声骂了句我靠。 
 
等三个人都走了之后,范丞丞才抽回手探出头,黄明昊拣回扔在地上的手机。 
 
“哟,扔手机技术不错,镜头对着你的下巴拍了有几分钟了吧。”黄明昊把镜头转回来对着自己。 
 
——我要死了,好看的人就只和好看的人做朋友吗。 
——我现在转校还来得及吗? 
——想看下巴都那么好看的小哥哥的正脸。 
——天呐小贾美颜暴击,今天是颜狗的春天。 
 
黄明昊拉了把范丞丞,范丞丞抬头看了眼屏幕,又嫌弃地推开了黄明昊的手,“别闹,我现在头很大,回去又要面对正廷哥。” 
“诶你别说名字啊......”黄明昊小声嘀咕了句。 
 
——死亡。 
——出道吧你俩。 
——求求你们关注一下今天的直播内容好吗!小鬼很可怜的! 
 
“祝贺仙子成功收服他的第三十七位后宫哈哈哈!请大家多多pick我!今天直播就结束啦拜拜!”黄明昊对着镜头开心得挥手,范丞丞对着他翻白眼。 
 
“正廷哥今天早上还警告我不要再直播他了,他说他已经一个学期没有收到女性的情书了所有人都误以为他是基佬,你能想象吗。” 
“我能啊...我就是啊。” 
 
范丞丞停顿了一秒,望着黄明昊脸上诡异得攀上了红晕,“那你能想象被他暴揍的痛苦吗!” 
 



TBC.

看这里!!
其实大家都能猜到第三十八位是谁了吧!
那大家猜猜看我下一章的题目!猜对的话可以点梗!
多多评论啊宝贝们!

评论(20)

热度(369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