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权贵】我没想到原来蔡徐坤是这样的人

*今天开心!发篇小甜饼!熟悉的深夜产物,熟悉的味道。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希望他们一起出道。


汇总楼目录


 
01
 
 
 
“我没想到蔡徐坤原来是这样的人。” 
 
范丞丞左手握三根串右手拍着大腿对温州人倒苦水。 
 
“我怎么就没看出来他那么喜欢看动画片。” 
 
众所周知,千辛万苦出道之后的九位练习生们并没有得到想象中舒适的待遇,这就体现在九人宿舍中只有一台电视机,岁数不大但智商不怎么样,时不时抽风黑屏,能不能点播全看老天心情,公司起初也没考虑到在信息技术如此发达的今日会有人天天守在电视机前。 
 
比如蔡徐坤,天知道他为什么在大家陆续洗完澡出来之前就已经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蹲在了电视机前,双眼无神得看着屏幕里两只粉色的吹风机说着他自己也许并不懂的话。 
 
“我就不是很懂了,他们成年人都喜欢看这种动画片吗?”范丞丞三下五除二解决掉三根串于是又从温州人盘子里拿了三根,“我问他看的啥,他说小猪佩廷,我问他好看吗,他说没看懂。” 
 
“那他到底霸占着电视机做啥,我已经三个星期没有追连载了。”范丞丞含糊道。 
 
蔡徐坤心里咚咚咚打着鼓,朱正廷一般是洗澡最慢最后一个出来的,穿着宽松的T恤顶着粉色的毛巾浑身湿漉漉地走出浴室,圆圆的镜片上还有残留的雾气没有消散,听到电视机发出的声音会小步跑到客厅坐在蔡徐坤旁边。 
 
“哟,看动画片呐。”朱正廷盘腿窝在沙发里面拆着面膜包装,眼睛亮亮的不时瞟着屏幕,不知不觉慢慢挪动位置肩膀靠着蔡徐坤,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摊在蔡徐坤身上。 
 
蔡徐坤咽了口口水,朱正廷整个人香喷喷地贴上来,发梢上的水滴落在蔡徐坤脖颈上冰凉凉的,一路从心口烧到小腹。他眼神飘飘忽忽,粉色在面前揉成一团。 
 
“是啊真巧,正廷你也喜欢看动画片吗,那以后我们可以一起看,我一个人看怪尴尬的。” 
 
真巧。蔡徐坤连续一个星期假装不经意间路过朱正廷房间看一眼他正在看的视频,假装不经意得问范丞丞朱正廷平时喜欢看什么,假装很烦恼得每天换一部动画片来看,于是换来了每天晚上与朱正廷自然而然得一起看电视的快乐时光。 
 
范丞丞举手表示每次他想看电视都莫名其妙地被各种人以各种理由拉走,比如一起上厕所一起洗澡一起睡觉吧。 
 
“我不就看个电视吗?为啥我想和他们一起看动画片都会被人拉走?” 
 
 
 
 


02
 
 
 
 
 
 
“我真没想到原来蔡徐坤是这样的人。” 
 
范丞丞举起想招呼服务员再来一盘烤翅的手被贾斯汀按住,他略带遗憾得把视线从光秃秃的竹签转移到对面人身上。 
 
“我没想到他那么喜欢吃甜点。” 
 
众所周知,九人每一次集体去吃饭被人拍到的照片都非常惨不忍睹丝毫没有偶像包袱,人人面前都堆着小山一样的残羹,唯独蔡徐坤不一样,每次吃饭都会把店里所有的甜品品种轮着报一遍。 
 
“我就不是很懂了,他这么注重身材的人怎么每顿都吃甜品,居然还不胖?”范丞丞提高了音量表示自己的愤怒,“然后有一天我发现蔡徐坤点的甜品大多都被正廷哥吃了。” 
 
蔡徐坤知道朱正廷要保持身材,但也知道他非常喜欢吃甜品,平时没时间学着做给他吃,每次看到朱正廷皱着眉头对着菜单纠结的样子蔡徐坤心里就默默笑他可爱,侧着头看朱正廷犹豫半天只是点了蔬菜就十分豪气地拿过菜单清清嗓子。 
 
“栗子蛋糕,芒果班戟,焦糖布丁,提拉米苏,蓝莓慕斯,红丝绒......这名字什么意思......就这个,这些都要。”蔡徐坤点点头合上了菜单,对上队友们早已经习以为常的眼神,还有朱正廷抿着嘴的微笑。 
 
“我能吃一口你那个吗?”朱正廷搅着沙拉望着蔡徐坤。 
 
蔡徐坤把蛋糕推到朱正廷面前:“你吃吧,我吃不下这么多。” 
 
朱正廷吃完不好意思再要,蔡徐坤就以自己真的吃不下了为由麻烦朱正廷帮他解决掉,朱正廷吃不下了他就塞给一旁早已蠢蠢欲动的主唱大人。 
 
“我觉得蔡徐坤很有可能是故意点这么多高卡路里的食物来毒害我们,自己却一口不吃。”范丞丞捏捏自己脸,“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03
 



 
 
“没想到蔡徐坤是这样的人啊。” 
 
范丞丞打着饱嗝摊在了椅子上,贾斯汀慢慢喝着雪碧。 
 
“我感觉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我那天就在队长床上坐了一下就被蔡徐坤踹了下去,完了自己还好端端坐在队长床上。” 
 
众所周知,蔡徐坤是一个典型的狮子座男生,知错就改但毫不认错,是他的就不允许别人多看一眼,范丞丞几次被他不经意间甩过来的眼神吓到,然后不知不觉得就放下了攀在朱正廷胳膊上的手。 
 
“你说我用一片队长面膜怎么了,早上起来头脑不清醒穿错袜子了怎么了,正廷哥累了把头靠我身上那也不是我的错吧??” 
 
为了防止朱正廷与他人有过多他本人并没有在意的亲密接触,蔡徐坤总是会从各种角落突然出现。比如朱正廷问贾斯汀要水喝,蔡徐坤就会积极主动得把自己喝过的矿泉水递过去;比如跳舞的时候一定要和朱正廷离近一点,这样子自己累了就可以倒他身上,他累了也可以稍微扶着自己一点。 
 
不过对待小孩子就比较粗暴一点,直接上手上脚也是常有的事情,范丞丞对此十分不解,他觉得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莫名其妙接收到无数危险的信号。 
 
主要原因其实是朱正廷到处惹事,上一秒挂在谁谁谁身上了,下一秒又和谁谁谁滚到一起去了,今天和他换着外套穿,明天和他一起去炸鸡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范丞丞身上比较多,一来关系一直很好,二来精明的温州人早已看透这一切事情的背后主使,他决定主动和队长保持距离。 
 
“嫉妒我年轻还是怎么着了。”范丞丞小声。 
 
 
 
 
 
04
 
 
 



一直没说话的贾斯汀慢悠悠喝完雪碧,像摇晃高脚杯一样晃着烧烤摊劣质的玻璃杯子。 
 
“丞丞,你还是太年轻了。” 
 
贾斯汀沉稳开口,换来范丞丞一个白眼。 
 
“其实我并不喜欢吃烧烤,但还是每天半夜和你偷偷跑出来。我也不喜欢看乡村爱情故事但已经和你一起追了四十多集了。早上我也没有晨跑的习惯,但是你说那家早点特别好吃。我喜欢的汽水是葡萄味的,你喜欢的是橙子味的,我就每天都去超市买。” 
 
贾斯汀突然咧开嘴笑没了眼睛。 
 
“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END.

评论(73)

热度(302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