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一列绿皮 8



*又是深夜爆肝,求夸奖求心心求小手,酒店副本完了是想看打打杀杀还是谈情说爱

*反派人物的名字也是我秃头的一大缘由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








“一个人都没死?” 


 
大门被人踹开,为首的男人轻甩手中小刀,黑色连衣帽过长遮住了大半张脸,身后陆续走出五人,衣衫略有不整身上却没有一处伤痕。蔡徐坤走在最前,卜凡垫后,范丞丞被有意无意的包围在中间。谁是被保护的人十分明朗,即使有诈,乐华也不得不死马当活马医。 


 
“到如今还没弄清楚目标是谁吗。”男人视线扫过指挥室中几个穿白衣的研究员,其中一个在男人话音刚落下时被身后挟持他的能力者踢翻在地,无边眼镜被甩出在地上拉出长长的摩擦声。 


 
“还,还没弄清楚。”研究员颤抖着低声开口,视线在地面乱瞟,掠过男人鞋尖时,他很快直起了身子紧盯着男人只留给他的一个下巴,“不过目,目标范围已经缩小到Adam、August,Justin,Austin四人身上,您给我们的信息太少,所以......” 


 
男人挥了挥手,身后能力者举枪抵在研究员后脑,子弹伴随着金属碰撞的清脆声响穿过血肉落地,鲜血从他迅速蔓延,周围剩余研究员抑制不住发抖的身子和干呕的生理反应,冷汗混着不知何时蓄满眼眶的泪水滴落在地上。 
 


“目标Adam,其余人都留活口。”


 
朱正廷抬起头,他感觉到四周有能力者正在迅速聚集,并且有能力压制不时从身周出现,“有至少30位A级能力者正在靠拢,攻防比例较为平衡。”他看了一眼蔡徐坤,“数目比预想的多。” 


 
“目前乐华的行动比较受到限制,我们的任务是自保并且把乐华注意力引到范丞丞身上,一旦我身份暴露,乐华将会采取全面攻势解决你们五人,到时我会拖住部分人,你们寻找机会逃走,追击你们的人数不会太多,他们的主要目标还会是我,但正廷你们三人尽量别离太远,互相照应。” 


 
 
 
 
 
 
 
 


风刃携卷着划破空间的尖锐啸声在范丞丞身周爆炸开来,范丞丞只来得及微侧过身子,左手臂的皮肉还是被风刃割出密密麻麻的伤口,血管被割破,血液涌出,范丞丞吃痛骂了句脏话:“这不是说不下死手吗!” 
 


“断条胳膊确实死不了。”Justin低身躲过从他头顶掠过的金属小刀,转身时顺便朝范丞丞身上放了一个防御盾,更多金属武器趁虚而入,不断压制着Justin步步远离范丞丞,利器堪堪割破皮肉却不再深入。 
 


又是雷电从旁擦过,熟悉的磁啦声响在朱正廷耳中如爆炸一般刺激着整个大脑,他后仰躲过紫电身子又迅速弹回,子弹射出准确命中,开枪的同时低身翻滚与对方的子弹擦身而过。由于能力是精神系的缘故,朱正廷的体术与枪法必须十分优秀,如果对方不偷袭,光凭体能战斗他从来没有输过。只是等级和能力限制了他突出包围圈,能力者逐渐增多,他有些力不从心。 
 


朱正廷与Justin完全被限制住不得近身,正一步步被逼到乐华已经部署好的陷阱之中。岳明辉和卜凡抽不出身来帮忙,他们正在精神系能力者创造的空间中寻找出路,兜转半晌也丝毫没有用处,强大的能力无法使用,外人也无法将他们拉出来,一步步折磨着他们的大脑。范丞丞被困在原地无法动弹,他身周至少有十个能力者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若有轻举妄动便会惹来更加严密的围困。 


 
几十个A级能力者正游刃有余地引导他们一个个自己跳下悬崖。 
 


范丞丞咬住自己的下唇克制紧张,他背后止不住冒出冷汗,双拳握紧,指尖深嵌入手心,关节发白。当初他提议自己去做诱饵,只是为了心中隐约的不服输和一时的冲动,蔡徐坤其实并不赞同他,但他的能力范围是六人中最广的,在包围圈中有很大几率可以逃脱,还有他那时看向自己的一瞬间带来的压制感,蔡徐坤无法说服自己那是他的错觉。 


 
蔡徐坤在转身的同时视线从范丞丞身上划过,四方朱正廷几人被乐华步步紧逼距离逐渐拉远,目前蔡徐坤是离范丞丞最近的人,他身周的能力者也越聚越多,阵型不易被打破,玩不来之前自相残杀的招数。 
 


 
 


TBC.

评论(20)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