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一列绿皮 6



*最近睡太晚了一直没更新,这篇大概会是中长篇,自己给自己挖了无数坑正在努力填

*希望大家好好休息好好睡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









蔡徐坤没说话,他皱着眉头看着朱正廷一点点挪到岳明辉身边,朱正廷抬起手覆盖在岳明辉手臂上,一点点白色的光芒慢慢聚集到他的指尖,他的手臂开始止不住地颤抖,朱正廷使劲咬住下唇,就在他即将闭上眼的时候,蔡徐坤握住了他的手。 


 
朱正廷发出短促的一声惊呼,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看着神色平静的蔡徐坤,他感觉到身体的疼痛和先前不停在体内作祟的电流都顺着他的指尖传到了蔡徐坤手上,他想抽出手,却发现蔡徐坤加重了力道,是骨头与骨头的碰撞,几乎让他的手没了知觉。 


 
朱正廷现在才明白过来之前蔡徐坤和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他说,我和你是一类人。 


 
“你没必要这么做。”蔡徐坤放开了朱正廷的手,双手插兜看向其余的四个人,“我本来以为最先沉不住气自曝身份的会是Justin。”


 
“你什么意思。”范丞丞垂着眼睛没有抬头。 


 
“我猜想,从你们遇到我那天开始,你们的联系人已经不再是程潇了。程潇发布任务仅以等级为评判标准,超出你们等级的任务是你们本不应该接到的,这是乐华已经从内部溃散的可能性之一。但这并不能说明这就是乐华追杀你们的原因。让我怀疑的,是你们两次异常任务都是三人共同任务,乐华几百个能力者,这样的概率会不会太凑巧了。” 
 


范丞丞打断了蔡徐坤:“你是怎么认识程潇的?” 


 
蔡徐坤视线掠过范丞丞耳垂上黑色的耳钉,偏过头没有回答他。他揉了揉手蹲到朱正廷身边,单手覆盖到朱正廷身上几处还未来得及结痂的伤口上。 
 


“之前我说出我的猜想时,你们三人的反应并不是正常情况下的无法接受和不敢相信,你们过于平静的反应已经透露出你们似乎知道些内情,但不管你们的身份是什么,任何一个人在乐华面前暴露身份都会令我们的处境更加困难。目前乐华的行动可以充分说明他们还没有掌握足够的信息确认谁才是他们的目标。如果必须有一人站出来吸引乐华的注意,我希望由我来承担这个责任,遇到危险,我成功逃脱的概率比较大。” 
 


朱正廷的伤口被蔡徐坤手中的白光一层层包裹,血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朱正廷想把蔡徐坤的手推开,他看见冷汗从蔡徐坤脸颊滴落。 
 


“停下,你受不住的。” 


 
蔡徐坤抬头看了一眼朱正廷,他身上开始攀上密密麻麻的疼痛感,伴随从朱正廷身上引过来的电流在他体内横冲直撞,待朱正廷身上伤口全部恢复如初之后,蔡徐坤缓缓放下了手。 


 
“你们也可以认为欲盖弥彰的人是我,你们无需向我证明自己的身份,我这么做,只是从整个团队考虑。” 
 


“我有第二特性,”蔡徐坤眨了眨眼,“治愈。” 


 
朱正廷低着头没有说话,视线里蔡徐坤的黑靴移向半躺在地上的Justin,半刻后又走向岳明辉,他手上白色的光芒逐渐暗淡,几缕缠绕在他的指尖,随着皮肉的愈合渐渐消失。蔡徐坤坐在地上轻轻甩着手,过长的刘海遮住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Justin和范丞丞靠坐在沙发上,范丞丞托着下巴看着Justin的手指在腿上那块浸满鲜血的布料上拉扯,视线微移就是刚刚被蔡徐坤治愈好的白色皮肤。 

 
 
 
 
 
 



从第一位能力者诞生至今,拥有第二特性的人不过寥寥,这些人的实力技能潜能都是普通能力者难以企及的,大部分人被各大势力抢夺甚至解剖研究,不过直到如今都没有人能整理出第二特性的规律和特征。如果蔡徐坤在乐华追杀他们时释放出第二特性的信息,可以转移全部的注意力帮助其余五人逃脱。 


 
“但是你逃不出去怎么办?即便你逃走了,从你爆出身份的那一刻起将会有源源不断的人追赶你。”Justin伤口恢复之后就一直靠着沙发看着蔡徐坤,他原本有些不好意思让蔡徐坤承担所有的危险,毕竟他有义务救出去的只有卜凡和岳明辉,当Justin看到蔡徐坤双手掩盖不住颤抖的时候,他的不好意思慢慢变成了愧疚,“蔡徐坤...哥,你要不坐沙发上休息会,一下用能力这么多会不...” 
 


“我没事。”蔡徐坤摆摆手,“我能逃走,逃不走就全解决了。大家找地方休息吧,我守夜,明天天一亮就出去。” 


 
酒店二楼有房间,卜凡上楼时重重拍了拍蔡徐坤肩膀。他们混在一起几年,已经见多了蔡徐坤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只是习惯,不知为何。 


 
岳明辉跟着上楼,Justin和范丞丞犹豫着想开口说点什么道谢,朱正廷扯着他们的外套让他们上去,他说他会帮着和蔡徐坤道谢的。 
 


蔡徐坤靠着沙发背半阖着眼睛,大衣上沾上了一点血迹,衬衫有些松垮地挂在他身上,一小截下摆露出,领口歪斜,棕色刘海扫过微显疲惫的双眼。朱正廷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有些犹豫到底该站着还是走过去和他一起坐在地上。 


 
“很痛吧?” 
 


朱正廷想了想自己先开了口,只是问题有些愚蠢,他没等到蔡徐坤回答,还是选择走过去和他一起坐着。天色有些暗,沙发靠背挡住了大部分光线,他坐下去的时候,眼前是一片黑影,蔡徐坤整个人躲在阴影中。朱正廷微微侧过头,因为距离有些近双眼无法快速聚焦,眼前模模糊糊的,蔡徐坤身周落满了黑色的绒毛。 


 
“挺疼的。” 
 


突然清清冷冷的声音响起,朱正廷坐直了身子把头转了回去,思考着该怎么接话。 
 


“......丞丞和Justin让我来谢谢你,我也很谢谢你,我本来打算着就这么承认了自己的身份让你们走,我没想到你会帮我。” 
 


“你不是说有什么能力做什么事情吗?”蔡徐坤笑了声,“这种事情就别逞能了,你能力不够,我本来没想到你会这么快提出来。” 


 
“他们都不知道我是有第二特性的,我怕是我连累了大家。”朱正廷伸出手寻找着影子,他曲张着手指却只能在面前的墙壁上找到一片阴影。“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和我一样的能力,但是我不希望你再这么毫无顾忌地用了,别人不知道,但为此要受的苦我比谁都清楚。” 
 


 
 



TBC.

大家都能看得懂吧!这其实挺好懂的吧!

评论(13)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