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一列绿皮 5


*圈地自萌勿上升
*几天没发东西连格式都忘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








蔡徐坤拿出身侧的消声枪点射掉离朱正廷最近的几人,低身揽住他的腰贴着身子翻滚到一旁被卜凡清理出来的空地,然后坐直身子抬手解决掉了剩余几人。朱正廷有些吃力地趴在蔡徐坤肩膀上,他的双手剧烈颤抖垂在身侧,冷汗顺着被濡湿的发梢滴落在地板上。 
 


被高一级别的人偷袭他还是第一次。朱正廷眯着眼睛想要站起身子,却被蔡徐坤直接扛起来走向了角落的沙发。 
 


“呆在这别动。” 
 


俯下身子轻轻说完这一句后,蔡徐坤转身跑向了大厅。岳明辉和卜凡不用担心,虽然有些吃力但也解决了一部分,他们周围散落的都是被冻住的胳膊或者被烧焦的四肢,奇形怪状的身子扭动在一起发出惨叫。 
 


Justin和范丞丞背对着身子,身上都有明显的伤口,能力者们对他们的包围圈子持续缩小,是看准了他们的等级比较低,但没想到他们能坚持这么长时间。Justin已经快要站不住了,他的小腿同一部分两次被人用技能砸中,他能感觉到他的那块肌肉正在迅速流血并且坏死,他现在几乎整个人是靠在范丞丞背后,即使知道范丞丞也快撑不下去了,也只能这么保持着姿势。 
 


当Justin看到蔡徐坤跑来的时候,他腿一软,几乎跪在了地上。 
 


子弹从范丞丞耳旁擦过射穿离他最近的一个人,蔡徐坤右手小刀划破手边人的颈动脉,转身用力把刀甩向对面企图偷袭范丞丞的能力者,身侧不断有人涌来,他跳起身子踢向来人胸口,左手的枪在混乱中从来就没失了准头。 
 


蔡徐坤俯下身子躲过头顶的技能,用力把范丞丞从他打开的缺口推了出去,能力者呈圆圈式包围,蔡徐坤吐气笑了笑。 
 


范丞丞半躺在地上看着蔡徐坤在里面上蹿下跳,偶尔有人想起要解决自己都被蔡徐坤挑出来优先赏赐了一颗子弹,因为能力者技能范围大包围圈又在逐渐减小,蔡徐坤几乎只要几步走位就能引起他们自相残杀。 
 


范丞丞扯着胸口的伤忍不住笑出了声。片刻间所有能力者都倒地,微微抽搐试图死前带走一个人的,都被蔡徐坤射穿了脑袋,死得彻彻底底。卜凡和岳明辉那也很快没了动静,岳明辉蹲在地上情况貌似不太好,卜凡凑下身子在询问着什么。六人之中,只有蔡徐坤一个人站直身子毫发无伤。 
 


蔡徐坤走上前弯下腰从一个能力者脑袋里拔出了他之前扔出去的刀,他垂下手,厌恶地看着血液顺着刀身滴落在地上,从小刀的反射中,他看到朱正廷在转角撑着墙壁抬头望着他。 


 
“叫你别动。” 


 
蔡徐坤三两步走上前扛起朱正廷回到了大厅正中,朱正廷张嘴啊了一声却也没什么力气反抗。卜凡盘腿坐在地上,大衣一半已经被烧焦,此刻被他脱了扔在远处一片烧焦的死人身上,他小心翼翼捧起岳明辉流满鲜血的右手臂不知所措,岳明辉是为了给他挡伤害才受伤的,如果不是站位稍偏,此刻他连手臂估计都没了。 


 
卜凡也没想到第一次见面的人就能有这样舍己为人以及寻求配合的精神,他死人见多了,却也从来没有见过队友受重伤,他有些慌张地抬头看了一眼蔡徐坤。 
 


蔡徐坤眨眨眼睛,他也从来却没有遇到过队友受重伤的情况,如果是自己受伤也就随它去了,但其实他自己也没受过这么重的伤,没有带急救药也没有受过这方面的训练。他现在还能感觉到朱正廷身子在微微颤抖,虽然他表面上极力克制,但身子肯定不好受。 
 


Justin躺在地上没说一句话,他小腿部分的裤子已经和血液混在了一起,脸色越来越苍白,范丞丞扯下衬衫扎住了他小腿上部,鲜血还是不断流出,他捂住Justin 的伤口急得快要哭出来。 
 


都是小孩,都只会打架,一遇到这种场面就慌了。岳明辉拍拍卜凡示意他不要着急。“酒店设施很齐全,唯独地理位置很偏僻,就近并没有医院也没有其他人家,大家别在这里耗着了,想办法联系乐华,这种伤按照能力者的体能一时半会死不了,你那位小朋友是怕疼脸色才这么白,别太担心。” 
 


范丞丞手心一片黏腻,浓烈的血腥味冲击的他止不住反胃,他其实有些晕血,眼前模模糊糊的只看得到Justin白着一张小脸。 
 


“联系不到,我们从来不能主动联系乐华,只能听从命令,如果乐华不派人来,我们是回不去的。”朱正廷开口。 
 


“你们乐华这什么破规矩!人都要死外边了还不来救人!” 


 
蔡徐坤看了一眼卜凡。“先别急。如果不存在上级发送指令错误,那我们就是被故意放进来的,我们三个是不存在任务等级差别,但你们三个。”蔡徐坤抬头看了一眼垂下眼不说话的朱正廷,“你们三个被命令参加这个任务,存在着很大的等级差,按照乐华的想法,你们今天都是要死在这里的,但乐华没想到四十几个B解决不了六个人。”


 
“乐华为什么想要弄死你们,一,有些人身份特殊,二,有些人能力特殊。如果你们自身没有问题,那只有第三种可能,乐华内部出现问题,某些人正在逐渐侵蚀乐华内部,而你们三个非常幸运地被挑选为第一批死亡对象。” 


 
蔡徐坤抬起头,几人都神色各异地看着他。“这只是我的猜想,不排除真的是你们乐华下错命令的可能。” 
 


“我们......”范丞丞清了清嗓子,“我们还是快点出去吧,大家的伤都需要处理。” 
 


“我觉得不能出去。”岳明辉看了一眼酒店紧闭的大门,“如果是乐华搞的鬼,现在肯定有几十双眼睛监视着我们,出去面临的就是铺天盖地的技能,他们的目标就是把我们耗死在这里,他们不露面,我们无法抓住他们的把柄。” 
 


“其实我。” 
 


朱正廷看了一眼蔡徐坤。 
 


“我有办法。” 







TBC.




大家的支持就是我写文的动力.捂脸.
可以来评论区玩耍 非常喜欢看到大家的评论了

日常许愿王炸四子出道
日常暴打271

评论(22)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