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一列绿皮 4


*乾坤正道 皇权富贵 圈地自萌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









卜凡拿出四张请柬,除去自己和蔡徐坤外人手一份,朱正廷不解地抬起头。 
 


“任务地点在市中心的酒店,今晚八点有一场宴会,主办人孙已经确认是地下毒品买卖市场的最高负责人,你们四个都是新人,伪装成客人混入宴会比较方便,我和蔡...我和August会偷偷潜入。” 
 


卜凡看了一眼插着兜不说话的蔡徐坤。 
 


“耳朵后面有羽毛纹身的都是孙的人,等级为B以上,其余人都是F,优先选择不动用能力击杀孙。所有人都听从August的指挥。” 


 
蔡徐坤看了眼朱正廷。朱正廷正在低头调试黏在西装领口的微型麦,嘴唇微抿,看上去有一些紧张。 
 


“朱正廷,你们三个等级太低不要离太远,有危险了及时求救,不要太紧张,容易露出马脚。” 


 
朱正廷内心一阵恶心,他觉得蔡徐坤貌似好意的提醒中充满了对他们等级的鄙视。朱正廷直直望着蔡徐坤的眼睛。 


 
“知道了,蔡徐坤队长。” 
 


“你们这都知道对方名字了啊,那成,我卜凡,那个岳明辉,朱正廷Justin范丞丞,咱以后联系还是叫名字吧,叫代号膈应又装逼。” 


 
Justin挑了挑眉。 
 


“名字都是机密,你小点声。”蔡徐坤拍拍卜凡的肩膀,转头看着面无表情的朱正廷,“我这是好意提醒,我不是很明白什么样的任务需要三个A带着三个C一起,不过这至少说明这个任务等级在你们三人之上。” 
 


“我不希望因为救人而浪费时间。” 

 
 
 
 
 
 
 
 


四人从正门进入的时候,已经把视野所及的监控及范围告知了藏在暗处的蔡徐坤和卜凡,解决掉后门的保安之后,两人避开监控范围来到了控制室关闭了所有的监控摄像头。 
 


卜凡看了眼蔡徐坤。 
 


这太容易了,监控系统不应该这么简单就被破坏,保安和控制室工作人员都只是普通人,如果任务只是这样简单,根本不需要卜凡他们出手。 


 
“朱正廷,你那里怎么样。” 


 
朱正廷冒充的是某家企业的少爷,刚回国,准备接手父亲的公司。他正举着酒杯穿梭在大厅之中,偶尔和人交流几句,黑色西装,举止优雅得体,谈吐大方,虽没受过这方面的专业训练,倒也不显得突兀。 
 


蔡徐坤的声音传来的时候,朱正廷不禁感叹乐华的技术真高,低沉清晰略带焦急的嗓音直直撞入他的大脑,他抬手揉了揉耳朵,笑着远离了人群。 
 


“一切正常,孙还没出现。” 
 


“任务有异常,提高警惕,注意周围。” 
 


朱正廷环顾四周。 


 
Justin坐在沙发上和几个富家子弟聊天,范丞丞和自己一样穿梭在人群中,时不时举起酒杯朝着向他走来的陌生人微笑,岳明辉靠在吧台旁,周围几个女人看着他交头接耳。只有几个安保人员在四周巡视,行动非常明显,目的清晰,行事粗糙不像是能力者。



朱正廷摸了摸耳钉。耳钉震动是提醒同样带着耳钉的队友正在自己方圆一千米之内,或者是等级高于自己的能力者故意释放出威压引起的反应。 
 


挺正常的。今天范丞丞和Justin都带着耳钉。 
 
 
 
 
 
 
 
 


“你怎么想着先联系那小子啊。” 
 


“顺口。” 
 


蔡徐坤走在卜凡前面来到大厅二楼,忽略了他戏弄的眼神,快速扫视了大厅之后,皱了皱眉。 
 


“你不觉得,带有羽毛纹身的人太多了吗。” 
 


服务生分布在大厅各个角落,每一个客人身后及周围都跟着三至四个保镖,女人们大多站在吧台旁,神色暧昧落在四人身上,这里面所有的人,都有条理得围绕在四人周围,所有人的耳后,都有羽毛纹身。 
 


一共四十多个人,全部是B等级。 
 


“我们是被放进来的。” 
 


蔡徐坤话音刚落,大厅的灯突然熄灭,底下没有发出一点预料中应该有的惊呼声,蔡徐坤只听见细微的衣料摩擦声,伴随着电流声传入耳朵的,还有不知是谁的闷哼声。 
 


有人倒地了。就在这一秒钟内。 


蔡徐坤单手撑住栏杆跳到一楼大厅内,落地的一瞬间左手小刀划破周围人的脖颈,液体溅到了他脸上。所有人突然开始有了动作。 
 


卜凡拉起了电闸。大厅恢复明亮。 
 


Justin用防御盾护着自己,他周围原本和他谈笑的富二代们一瞬间全部释放出自己的技能丢向那脆弱不堪的透明罩子,防御盾很快有了裂纹。他侧身踢向一人胸口,左手摸出消声枪解决了几个即将扑倒自己身上的人,在防御罩破裂的一瞬间转身躲过四面的技能拉开了自己与其他人的距离。 
 


范丞丞正在和身边的人缠斗,西装已经有了划痕,不知是谁的鲜血滴落在地上。他单手划过自己周围,所有被他指到的人一瞬间全部抱着头跪到了地上,鲜血从他们的耳朵中涌出。 
 


岳明辉身边飘着白雾,地面已经结了一层薄冰,他抓住对方伸向他的手,冰从指缝一直蔓延到肩膀,岳明辉扯下他的手臂挥向身后挡住偷袭的技能,低温逐渐蔓延。 
 


蔡徐坤凭着记忆跑向了朱正廷所在的地方。 
 


他看到朱正廷倒在了地上,周围无数的技能离他只有几十公分。





TBC.



开学了吧各位

好好学习 越努力 越幸运

评论(9)

热度(4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