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一列绿皮 2


*乾坤正道 皇权富贵 圈地自萌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








“列车即将到站。” 


 
朱正廷左手摸着耳垂上黑色的耳钉,它正在微微震动,带着细微的电流穿过朱正廷的大脑。他挽起袖口露出半截手腕,视线不经意落在斜对面小女孩的身上。 
 


女孩穿着一身纯白色连衣裙,露出纤细的胳膊和双腿,脚上是一双白色小皮鞋,边缘露出一圈白色的蕾丝花边,她坐在角落一动不动,乌黑的长发遮住半张面孔,只有手指在腿上娃娃的金色头发里弯曲缠绕。 


 
“女,八岁,孤儿,没有能力,目的地与我们相同。” 


 
“整座车厢只有四个能力者,我,范丞丞,Justin,还有August,我尝试过很多办法,依旧没有看清楚他的能力,不过我的接收器一直在震动,初步判断是攻击型能力,危险等级为A。” 


 
“队长,需不需要向上级汇报,任务等级不应该是C。” 
 


“不需要,我们的任务只是保护庄园主人,没有特殊情况不用杀人。” 


 
朱正廷把视线收回,重新看向那扇贴满报纸的窗子,从缝隙中,依稀能看清楚窗外快速闪过的绿色。 
 


他的瞳孔突然迅速收缩,他反身抓住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即将用力,却看见小女孩惊慌失措的表情。 
 


不可能。她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朱正廷快速收回手,弯曲嘴角露出练习过不下百次的微笑。 
 


“哥哥,你能帮我拿一下娃娃吗?” 
 


女孩伸出雪白的手臂,把娃娃塞到了朱正廷的怀里,带着不容抗拒的神情,在看到朱正廷被迫拿住了娃娃之后,她抬起头,露出小巧的面庞,脸上挂着十分灿烂的微笑。 
 


她的嘴角仿佛裂开到了耳后,长长的睫毛遮住无神的双眼,女孩眨了眨眼睛,转身迅速打破了玻璃跳出窗外,白色连衣裙飘舞,消失不见。 
 


朱正廷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队长!” 
 


朱正廷侧身用手肘打破身侧的玻璃顺势把金色头发的娃娃用力扔出窗外,然后低下身子侧滚到车厢另一边范丞丞Justin边上,抬起手臂护住了他们。 
 


“Justin!” 
 


Justin伸出手汇聚了整座车厢的光,在娃娃爆炸之前勉强撑起防御盾护住了他们三个人,但爆炸威力太大,整座车厢连同铁轨全部被炸飞,朱正廷只觉得五脏六腑被挤压得透不过气,世界天旋地转,三个人在小小的防御罩里滚做一团。 
 


车厢里的所有乘客全部被炸成了肉块,浓烈的血腥味顿时弥漫开来,龟裂的防御罩上不断滑落碎肉,血液从顶部滴落,四周寂静无声。 
 


Justin加厚了防御罩,朱正廷站起身子。 
 


“队长,我来不及,我只能护住我们三个。对不起。” 
 


朱正廷摆了摆手。 
 


这是他们三个第一次出任务,组织下达了一个C级任务,这对于他们来说原本不是难事,但是接连遇到两个能力未知甚至无法判断能力有无的对手,这样的任务仅凭三个新人是远远不够的。 
 


他们差点把命丢在这里。 
 


朱正廷不知道组织为什么没有通知他们也没有召回他们,是因为没有接到对手到来的消息,还是增援人员没有及时赶到。 
 


朱正廷想起震动不停的耳钉,那样的反应,应该提醒的是那个女孩身上的能力,炸弹只是工具,目的是阻碍他们的行动,那按照她本身的实力来看。 
 


远方传来爆炸声,庄园之中一片混乱,很快便着火冒起浓烟。 
 


这样的速度根本来不及阻止,朱正廷眯着眼,叹了口气。他抬起手摸上耳垂,耳钉依旧在继续震动。 
 


不是小女孩? 
 


朱正廷转过头,看到一身黑衣的August偏着头站在石堆上面,双手插兜望着他们三个,他的身上没有沾上碎末和石屑,干净平整,黑色的帽子端正戴在他头上,棕色刘海扫过眼睫,发尾调皮地翘起。 
 


朱正廷顿时冒出一股无名气,快步走到August面前扯住他的衣领。 
 


“你为什么不救他们!” 
 


“我为什么要救他们?” 
 


“他们是普通人,他们是无辜的!” 
 


“我救了他们,还得亲自到庄园动手,麻烦。” 


 
朱正廷扯下震动不停的耳钉捏在手心里,“有能力做的事情,为什么不做?能抬抬手指解决的事情,会让你累死吗?” 


 
蔡徐坤望着朱正廷发红的双眼,收起了微笑的表情,在朱正廷转身离开的时候,他摸了摸大衣口袋里一个很小的黑色袋子。 


 
那里面装着一只黑色耳钉,有些旧了,款式和朱正廷手中那只一模一样。 


 
“朱正廷。” 


 
朱正廷礼貌性得停住了脚步,对方知道自己的名字,自己却只知道他的代号,说明对方的地位确实高于自己。


蔡徐坤走上前,双唇附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话。 

 


朱正廷不可置信得转身望着蔡徐坤,有些不知所措,眼睛深处有着不可察觉的细微恐惧。他张了张嘴,没有说话。


蔡徐坤慢慢挑起嘴角。 


 
“作为交换,我也告诉你一个我的秘密怎么样?” 
 
 
 
 
 
 
 
 



黑巷16号。 
 


16号永远不关门,但也只有在夜晚才会有人进出,没有人看过16号在阳光下的样子。 


 
除了那些整日活在烂泥中的野犬,在黑暗中苟延残喘的老鼠,满身泥泞,苟且偷生,挣扎生长,目睹这整个城市平静背后污浊灵魂的人。 
 


一群被人唾弃的人。 
 


蔡徐坤推开门,高大男人走过来勾住了他的肩膀。 
 


“辛苦了啊哥,接下来还有一单大的。” 






TBC.




爆肝。

题目来自歌曲 伏仪的《一列绿皮》。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啊坤廷再不发糖没动力啦。

评论(23)

热度(5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