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一列绿皮 1

*乾坤正道 皇权富贵
*微异能 
*圈地自萌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








列车往前开。 


 
对面的女人侧着头看向窗外,凌乱细碎的头发垂在她的耳旁,她昂着脖颈抬起好看的下巴,优美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裸露的锁骨。她抿了抿红色的嘴唇,将头发撩到耳朵后。 


 
那扇窗子贴着几层报纸,干枯发黄透不进一点阳光,车厢里却是明亮的,光明没有源头,均匀撒在每一个漆黑的角落。 


 
朱正廷偏过头决定不再看那扇窗子,报纸上的字模糊不清,已经没有了探究价值。女人保持姿势看着窗户,朱正廷的视线堪堪停留在她胸前挂着的坠子上,便不再往下。 


 
“女,31岁,离异,没有子女,没有能力,携带毒品,将在下一站下车,下车后被击毙。”朱正廷揉了揉太阳穴。 
 


列车晃进山洞,轰隆隆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尽头的小孩又开始哭泣,尖锐刺耳,贯穿整座车厢。朱正廷皱了皱眉。 


 
过道旁的范丞丞打了个响指。 


 
车厢顿时陷入一片死寂,小孩大张着嘴巴发不出一点声音,列车的轰鸣声消失不见,周围安静无比,又像是有人在你耳边高声尖叫,持续不断,震破了你的耳膜。


 
朱正廷忍不住看了一眼范丞丞,范丞丞挥挥手,一点点轰鸣声出现,伴随着小孩的低声哭泣。 
 


“丞。” 


 
“已经确认整座车厢没有其他能力者,目标人物August将在下一站出现。” 


 
“Justin.” 
 


Justin摘下了帽子,车厢明亮起来。女人站起身子,朝朱正廷微笑,朱正廷帮忙抬起她的行李,双手不小心碰到了女人上臂光洁的皮肤,女人轻声责怪,假意抬起头,露出自己的胸脯。 


 
朱正廷坐下,听到不远处站台响起枪声后,才捂住嘴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只有一位男性乘客上车,穿黑色风衣戴黑色帽子,混入夜色看不清晰。 


 
朱正廷抬了抬头。 


 
Justin匆匆忙忙起身,不小心被高出一截的台阶绊倒,手中咖啡泼到了乘客的衣服上,顺着衣服纹路滴落在地上,聚集成一小滩浑浊的液体。


 
“对不起对不起。” 


 
乘客后退一步没有说话,从口袋中拿出白色的手帕擦干净风衣,然后脱下衣服叠好挂在手臂上,露出被风衣遮盖住的修长笔直的双腿,朝朱正廷的方向走来。 
 


朱正廷掩住嘴笑了笑。 


 
范丞丞站起身子伸手想拿行李,不料抬手时打到了乘客的帽子,黑色帽子飘到地上。 


 
“真是抱歉啊。” 


 
乘客弯下腰,棕色的头发微微遮住了脸颊,发梢卷曲,倒是有些可爱。待他抬起头,露出那双浅色的眼睛时,朱正廷忍不住呼出口气。 


 
“目标人物August已确认。” 


 
乘客依旧没说话,低着头走向了车厢最末,路过朱正廷的时候,乘客偏过头,刘海遮住的眼睛微微眯起,下巴朝向朱正廷的方向,嘴唇抿起,露出一个浅笑。 
 


他袖口上的扣子闪过一道亮光,乘客低头摸了摸,又垂下手,手指晃过朱正廷眼前。 


 
“追踪器已经放置完毕。” 


 
朱正廷摇了摇面前很久未动过的咖啡,眼神落在劣质咖啡杯的边缘上,眉头紧锁。 


 
“但我看不清他的能力。” 
 
 
 
 
 
 
 



蔡徐坤坐定后,眼神穿过生锈的扶手落在朱正廷的后脑勺上,停顿片刻,又飘过不远处的Justin和范丞丞。 
 


“意念。光。声音。队长还没有看出我的能力,追踪器我没有拿下来,目前情况仍在控制中。” 


 
蔡徐坤手指摸过风衣上粘着的咖啡渍,潮湿粘腻,带着劣质产品的味道,他的食指和拇指摩挲一阵后,轻笑出声。 


 
“看上去练习时间不到一年,不过能力很不错,是人才。” 


 
蔡徐坤点了一杯牛奶,他不喜欢苦涩的味道,就像风衣上粘着的咖啡,苦涩令人清醒,令人想起失眠的深夜和下雨的傍晚,想起粘腻的伤口和腥咸的空气。喜欢苦涩的人,肯定是没有尝过甜的味道。 


 
他咂咂嘴。 


 
“可惜了。” 
 
 
 
 
 
 
 



列车往前开,行行色色的人们跟着摇摇晃晃。





TBC.



不确定有没有后续的一篇深夜产物
题目来自同名歌曲 伏仪的《一列绿皮》 很有意思
换风格啦 觉得怎么样 大家应该看得懂啥意思吧

顺便祝基友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85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