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乾坤正道】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10(完结)


*乾坤正道 圈地自萌 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周锐人生之中第一次吃到蔡徐坤特地给他带的早饭,不禁热泪盈眶。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您吃着,我先走了。”蔡徐坤单手插兜靠着门框,无比嫌弃得看了眼不讲吃相的周锐,抬了抬另一只手中明显分量比他室友三人的加起来还要多的早饭。 
 
周锐没理他,他觉着眼前早饭的香味暂且挡住了那一塑料袋里满满的酸臭味。 
 
“徐坤哥给谁带的饭啊?” 
 
“乐华队长。”周锐埋头喝粥。 
 
“朱正廷?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你真的要我说吗?”周锐擦擦嘴,看到两只室友纷纷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无奈叹了口气,想着哥就帮你们最后一回。 
 
“他俩在一起了。” 
 
“卧槽?这么劲爆?” 
 
“他们准备要公开吗??这被节目组发现了怎么办???” 
 
周锐想,按照蔡徐坤那个性子,估计迫不及待就想向全世界宣布朱仙子从此以后就是他一个人的了,而朱仙子,表面害羞,实质还是欲拒还迎,心底里指不定花开遍地了。 
 
“节目组趁机炒cp热度啊。这就不需要我们担心了,他俩心里有数。”周锐一脸平静地收拾桌子,然后转过身子慢声细语地交代,“你俩散布消息的时候还是小心点。” 
 
 
 
 
 
 
 
 
 
蔡徐坤和朱正廷同时踏入练习室的一瞬间,整个练习室诡异的安静了一秒,然后突然此起彼伏响起了咳嗽声,蔡徐坤没在意低着头脱下了外套,朱正廷却有些不知所措愣在了原地。 
 
“进来啊。”蔡徐坤牵住朱正廷的手拉到自己身边,“怎么了?” 
 
朱正廷给蔡徐坤递了个眼神。 
 
蔡徐坤抬起头,本来三五成群小声嘀咕或者戳戳手指挤弄表情悄悄偷看的,又突然间散开。 
 
蔡徐坤若有所思地看了眼周锐。 
 
“没事,我们开始练习吧。”蔡徐坤用手指轻轻挠了挠朱正廷的手心,帮他仔细放好衣服和水杯,拉着他到了人少的镜子前。 
 
其实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台下,只要开始跳舞,哪怕戴着帽子看不清面容,从动作的标准度和无意识散发的气场来看,蔡徐坤也是最惹人注目的那个。 
 
从很久之前,朱正廷就喜欢上了这个闪闪发光的男孩,隔着屏幕甚至隔着国家,像寻常的小粉丝一样关注着他的动态,想和他一起努力,一起出道,一起站上舞台。 
 
原本以为遥不可及的人现在就在自己身边练着舞,时不时转头寻找一下自己的身影,找到后又会露出浅浅的微笑。他台下努力的样子可爱的样子紧张脆弱的样子我都能看到,有时也只有我能看到。 
 
朱正廷呆在原地胡思乱想,突然走上前扯住蔡徐坤的袖子,“坤,我要是这次炒回锅饭还不成功怎么办。” 
 
“胡说什么呢。” 
 
“我想和你一起出道,我想你的舞台上能一直有我。” 
 
蔡徐坤望着朱正廷泪光闪烁的双眼又心疼又想笑,伸出双手轻轻抱住了他:“别乱想了,我们肯定会一直在一起的。” 
 
 
 
 
 
 
 
 
 
“现在所有练习生都知道你俩在一起了,再加上你俩今天上午那惊天一抱。”周锐夹了一块肉,放在眼前晃了晃,“这下实锤也有了。” 
 
贾富商看到了商机:“哥你俩要不要挨个宿舍去发喜糖啊?我这里有好多糖原价十元一包卖你们八元怎么样,全包了我可以给你们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说完拍了拍范丞丞肩膀,“这我家工作人员,人帅体力好。” 
 
“吃你的饭。那糖还是我给你买的别忽悠人了。”朱正廷顺手夹了块红烧肉给贾斯汀,被大家这么议论着让他有些脸红。 
 
“我也要。”蔡徐坤放下筷子,指了指贾斯汀盘子里的肉“他有范丞丞管着呢,我需要你。” 
 
朱正廷又夹了块肉喂到蔡徐坤嘴里。范丞丞有模有样学着朱正廷也给贾斯汀喂了一口肉,完了还十分宠溺地笑了笑。 
 
周锐站起了身。 
 
“我吃饱了,特别饱。我想我晚饭也不需要吃了,谢谢你俩请客了。” 
 
 
 
 
 
END.


就在这里完结吧,别的故事我会写新的短篇,不一定会是连载啦。
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接下来要准备一场特别重要的考试,可能要到三月中下旬才能再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到时候大家不要忘了我。

刚才看到丞昊发糖,忍不住想写...
说不定明天有空会写...

评论(48)

热度(165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