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乾坤正道】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09


*乾坤正道 圈地自萌 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哥哥。” 
 
蔡徐坤慢慢走近,双手握拳放在身侧止不住得颤抖,望向朱正廷的眼神也有些飘忽不定,他怕朱正廷一个暴起就冲出了练习室从此再不和自己见面。 
 
蔡徐坤面对朱正廷的时候,所有自信勇敢光彩夺目往往都消失得一干二净。他最终也只能停在了一个确保朱正廷跑不了的距离,带着小心翼翼的口吻。 
 
“我能抱抱你吗?” 
 
朱正廷点了点头,感觉自己都快要哭了。他眼睛都快要闭上准备承受蔡徐坤突如其来的壁咚甚至亲吻了,但小孩只是非常紧张得看着他向他求抱抱。 
 
蔡徐坤在朱正廷点头的同时就抱住了他,双手在他的背和软软的头发上不停乱蹭,头越来越低,埋到了朱正廷的肩膀上,气息温热,朱正廷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朱正廷拍了拍大型犬一样挂在他身上的蔡徐坤,努力稳住自己的声音,“你不想听听我的回答吗?” 
 
蔡徐坤有些舍不得,但还是站直了身子,满脸紧张得看着朱正廷,双手又无意识得在身侧握成拳。 
 
朱正廷眨了眨眼睛,扯着蔡徐坤的领口就亲上了他的嘴唇。 
 
蔡徐坤感觉大脑里放起了烟花。 
 
 
 
 
 
 
 
 
 


贾斯汀打开寝室门的时候,脸上表情一瞬间非常复杂。 
 
蔡徐坤一脸阳光灿烂地朝自己笑,仔细看看说不定能从他的白牙上看到头发凌乱的自己,朱正廷脸颊微红双唇红肿,身上套的依旧不是他自己的外套。 
 
精明的贾富商在开门的一瞬间思维扩散想象联想到了许许多多画面,不禁自己也红了脸,一手拉着门把手身子挡在门口忘了挪位置。 
 
范丞丞走上前好奇看看怎么回事,然后表情也突然变得一言难尽。 
 
“贾斯汀,我亲完你之后表情没他这么欠揍吧?”范丞丞指了指蔡徐坤。 
 
“你他妈闭嘴!” 
 
蔡徐坤坐在朱正廷床上,眼神在房间里各处乱飘,在看到桌上乱放的零食饮料,隔壁床上堆着的袜子T恤被子,和面前头发乱糟糟的两人时,眉头都不由自主皱了一下。虽然没说话,但他眼神里分明透露着“小兔崽子这么能让正廷吃垃圾食品住环境这么差的寝室”这样的讯息。 
 
贾斯汀无辜,他想说他的袜子都是干净的。 
 
朱正廷给蔡徐坤到了杯热水,放了几颗枸杞,这是他除了桌上那些零食以外能拿出的比较高级的东西了。蔡徐坤捧过杯子,非常满意得看着朱正廷坐到了他边上,被子凹陷,然后挽着他的胳膊刷手机。 
 
贾斯汀揉了揉太阳穴,转身拉过低头打游戏的范丞丞,“哥,我俩先去洗澡了啊!” 
 
“大概两小时后回来,你们,你们看着时间啊。” 
 
贾斯汀关上门,平复了一下自己家庭终于完整后的激动心情,抢走了范丞丞的手机。 
 
“诶你...干什么啊?” 
 
贾斯汀揉了揉鼻子。 
 
“我们去洗澡。” 
 
 
 
 
 
 
 
 


蔡徐坤推开寝室门,眼神从自己的三位室友身上一一扫过,笑容如沐春风。 
 
“说吧,明天早上想吃什么哥给你们带。” 
 
三人面面相觑,带着惊恐的表情如同照了波镜子。 
 
“不是吧蔡徐坤,这么快就搞定了。”周锐反应过来,朝着蔡徐坤挤眉弄眼。 
 
蔡徐坤不说话。 
 
“我靠哥!你们这是上了几垒了!”周锐觉着起码牵了小手才能让蔡大少爷开心得主动给他们带饭。 
 
然而周锐还是太嫩了。 
 
蔡徐坤给了他一个四十五度完美侧脸的飞吻,转身去洗澡了。 
 
 
 
 
 
 
 
 
 


——周锐,明天请你吃食堂,想点什么点什么! 
 
——干什么,你俩准备明天的饭都给我包了吗。 
 
——我们两个为了感谢你嘛,一起请你吃饭。 
 
——不用了,谢谢你俩了,你俩还是自己吃吧。 
 
 
 
 
 
 

TBC.

在一起啦撒花~
可能再发糖几章就完结啦

评论(28)

热度(1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