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皇权富贵】你们医生都是性冷淡吗

*祝小贾生日快乐!!!
*医生丞x学生昊
*急急忙忙写的 来不及扣细节 ooc归我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汇总楼目录





张老师办公室贴墙站着一排学生,个个衣衫不整头发凌乱,有几个鼻子里塞着止血的纸团嘴里还在小声埋怨,为首的那一个,叼着根棒棒糖跟叼着烟一样牛逼轰轰用下巴看人。 
 
“黄明昊,别以为你成绩好我就收拾不了你!”平日温润儒雅的张老师也忍不住拍桌子站了起来。 
 
“张总。”黄明昊嚼碎了糖把纸棒丢到垃圾桶里慢悠悠晃到张老师办公桌前,扯了扯校服领带,“别以为成绩好就一定是好学生了。” 
 
黄明昊头也不回得走出了办公室,径直走向了路那头的校医务室。 
 
“看什么看!”张老师拍了拍桌子,墙边窃窃私语的学生们顿时噤了声,“你们什么时候有黄明昊那样的成绩,我照样不拦你们!” 
 
 
 
 
 
 
 


黄明昊敲门进来的时候范丞丞正在看书,桌上放了一杯冒着热气的绿茶,阳光正正好洒在他的手边,手指细长,白得几乎透明。他看见黄明昊哭丧着脸望着自己,笑着摘下了鼻梁上架着的细框眼镜。 
 
“又打架了?” 
 
“学长——快看看我脸上是不是被刮花了!”黄明昊委屈着一张小脸看着范丞丞。 
 
“我看看。”范丞丞凑近用手托着黄明昊下巴左右看了看,“没多大问题,要不要帮你擦点药水?” 
 
黄明昊点了点头,乖巧地坐在了小凳子上,安安静静地看着范丞丞摆弄着酒精棉花镊子,然后注视着范丞丞越走越近慢慢弯下腰,好闻的香水味混着酒精的味道扑面而来。 
 
黄明昊悄悄闭上了眼睛。 
 
他以前还特别鄙视男生用香水,娘们唧唧的像什么样子,然后他某一天打架划到了胳膊,被张总架着到了医务室强迫上药,看到了范丞丞。 
 
那时候范丞丞刚来到这个学校实习没多久,一直呆在角落的医务室看书翻资料,偶尔去食堂吃顿简易的中饭,也算是混了个脸熟。奈何长得太夺目,个子高,气质好,被女学生偷拍了照片po到了校园论坛,帖子加精被高高挂起。 
 
——这是新来的实习老师吗? 
 
——这么帅的嘛以前都没有见过! 
 
——我见过!是新来的校医!据说以前也是我们学校的!某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就坐我对桌!啊真的是肥肠好看了! 
 
——迫不及待想生病了~ 
 
肤浅的黄明昊同学就拜倒在了范医生的白大褂之下了。 
 
 
 
 
 


 
 
“就快高考了,别领着人去打架了,万一真遇上不好对付的人。”范丞丞收拾好东西重新坐回了椅子上,依旧面带微笑看着黄明昊,“那就不是上点药就可以解决的事。” 
 
黄明昊点了点头,“那,那我就先走了,谢谢学长。” 
 
黄明昊关上门,走到拐角处,瞥了一眼被张总放出来躲在墙边偷听的一排人,勾了勾手。 
 
“丞丞不让我打架了,这理由没法用了,下次发个烧试试看吧,你们有什么法子吗?”黄明昊双手插兜,歪着头继续用下巴看人。 
 
“晚上去操场上裸奔吧,给你放风,保证不被人发现。” 
 
“滚蛋。” 
 
 
 
 
 
 
 


那天之后黄明昊用过无数办法,比如喝完热水去测温,忍痛在手臂上划出一道口子,跑步时故意扭着脚,然后可怜兮兮地向范丞丞求助,尽管来的次数多了,范丞丞也总是那一副笑眯眯的表情,仔仔细细处理完之后叮嘱几句,就目送着黄明昊出了医务室。 
 
连续两个月,一点都没变,甚至白大褂都和最初来的时候一样一尘不染,黄明昊觉得,是不是自己真的要骨个折流滩血,范丞丞那波澜不惊的双眼才会有一丝丝变化。 
 
他甚至想过尾随范丞丞的车子碰个瓷,不过这个想法被他的同伴一致否决了。 
 
于是那天晚上和黄明昊约架的孩子被打得格外惨。 
 
 
 
 
 
 
 
 



高考前一个星期,黄明昊放弃了骚扰范丞丞的行动,倒是认认真真复习了起来,看书看得昏昏沉沉,眼前又好像出现了那个穿着白大褂笑得温柔的男人。 
 
于是黄明昊烦躁得抓了抓头发,放弃了复习。 
 
高考对黄明昊来说不是问题,问题就是毕业之后,可能要离开这个城市。他趴在桌子上,抬头望着透过树隙洒下来的阳光。右手的笔停在草稿纸上,墨水晕染开来,不小心戳了个洞。 
 
他决定考完试就去找范丞丞,不管怎么样,把话说清楚了才是他黄明昊的性子。 
 
 
 
 
 
 
 
 


范丞丞还是第一次看见黄明昊这个样子,双眼不再像是小狗一样湿漉漉得望着自己,奔跑时候留下来的汗水滑进T恤领口,抬手擦汗的时候隐隐约约能看到肌肉的线条。 
 
“有什么事情?“ 
 
“范丞丞!”黄明昊壮胆一般站直身子喊出了口。 
 
范丞丞挑眉。 
 
“我黄明昊喜欢你!从第一天看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我,我可能暑假过后就要走了,所以想过来说清楚!你,你随便听听!我走了!” 
 
黄明昊还是不由自主得红了脸,然后慌慌张张地转过身想跑。 
 
范丞丞低着头拉住小孩的手,把他推到了墙上压下身子。 
 
黄明昊睁大了双眼,范丞丞整个人逆着光有些模糊不清,但是眼睛之中不再是那潭波澜不惊的湖水,石子被丢进水中,惊起细小的波纹。 
 
范丞丞低下头,温热的呼吸吐在黄明昊的嘴边。 
 
“撩完就想走?不准。” 
 
 
 
 
 
END.


啊本来想开虐的

想想还是算了

评论(18)

热度(309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