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乾坤正道】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08


*乾坤正道 圈地自萌 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周锐是个聪明人,他在蔡徐坤问出“那些药是不是朱正廷送的”的时候,就隐约感觉到事情的微妙性,于是他会时不时得关注一下蔡徐坤的行程。 
 
比如某天突然早起了,某天又回来得非常晚,某天穿着奇怪的衣服和朱正廷一起进了练习室,并且朱正廷的脸非常红,某天晚上擦着头发,突然和自己说。 
 
“周锐哥,我其实喜欢朱正廷。” 
 
看吧,互相吸引的人,即使少了拉郎的我,自己也能走到一起。 
 
周锐叹了口气,忽略了自己在这场十分纠结的互相暗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哥早知道了。”周锐看着手机里朱正廷发来的消息,不停咂嘴,“就你那天起那么早买早饭就足够我怀疑了,至少比喜欢我更喜欢朱正廷。” 
 
蔡徐坤挑眉,把手上的毛巾甩到周锐脸上,“少臭屁。”他接过周锐扔回来的毛巾,瞥了一眼在被子里笑个不停的周锐,“糊你一脸很搞笑吗?” 
 
周锐从被子里探出了头:“我只是觉得,你俩太好玩了。”然后说了句晚安又缩回了被子里。 
 
周锐觉着,他们自己的事情,还是留给他们自己解决好了,从对方嘴里听到真话,往往比被一个第三者告知要更令人惊喜。 
 
 
 
 
 
 
 
 
 


朱正廷很早就来到了食堂,等了很久也没见到蔡徐坤。在大练习室练习的时候,两人隔得比较远,一直没机会也不好意思凑太近。中午吃饭的时候,他看到蔡徐坤还是和王子异一桌有说有笑,连半点眼神都没有留给自己。下午练习时,朱正廷连蔡徐坤的身影也没有看到。 
 
朱正廷一个人来到了食堂,双手托着脸坐在了角落。 
 
“哥,今晚有白斩鸡诶!”贾斯汀坐到了朱正廷对面,旁边跟着范丞丞,两人笑意满满酸臭味仿佛快要具象化。 
 
这对于朱正廷来说怕是今晚最后一个打击,他把头埋在了双臂间重重叹气,“我不吃,吃不下,没心情。” 
 
“怎么了啊哥?”贾斯汀从范丞丞碗里夹了一块白斩鸡顺口问到。 
 
“我今天一天没和蔡徐坤说上话。”朱正廷露出两只眼睛,“我本来想着,要是能遇到蔡徐坤我就表白,但他好像故意躲着我......” 
 
贾斯汀吃鸡的动作停顿。 
 
“哥。”贾斯汀咽了口口水,“你能先说说,你是啥时候喜欢上蔡徐坤的???” 
 
朱正廷拍腿。 
 
 
 
 
 
 
 
 
 


朱正廷匆匆逃离现场后,又跑回了练习室大楼,他想去昨晚蔡徐坤带他去的那间看一看,说不定,蔡徐坤正好在里面。 
 
他就看一眼,如果蔡徐坤真的在,朱正廷也不敢去表白。他清楚得感觉到,蔡徐坤在刻意和自己保持距离。 
 
朱正廷的玻璃心就快要碎了。 
 
他推开门,看到蔡徐坤坐在镜子面前侧着头望着门,嘴角在看清自己的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提起。 
 
“真巧啊.....”朱正廷咧了咧嘴。 
 
“你来了啊。”蔡徐坤站起身招呼他进来,“我还以为你不来了,你不来我就打算去找你了。” 
 
朱正廷转身关了门,“找我做什么?” 
 
“我其实...”蔡徐坤摸了摸鼻子,慢慢朝朱正廷走近,朱正廷本能得往后退几步,靠在了本就离他不远的门上,“我其实想,如果今天你主动来找我,我就和你表白。”蔡徐坤停住了脚步,有些失落得低下了头,“但我很伤心,你今天一直没有来找我。” 
 
朱正廷张了张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他感觉自己脑袋晕乎乎的,好像没怎么听清楚蔡徐坤说了什么。 
 
蔡徐坤抬起头:“但还好哥哥你今天还是来找了我,就算是给了我一个借口。” 
 
他望着朱正廷的眼睛。 
 
“朱正廷,我喜欢你。” 
 
然后没有了,没有长篇大论,没有回忆往事,他只看清了朱正廷眼睛里满满都是自己和满室的灯光,亮闪闪的,就觉得这样已经足够了。 
 
“哥哥。” 
 
朱正廷看到蔡徐坤离自己越来越近。 
 
 



TBC.

感觉自己拖拉和健忘已经治不好了……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祝小贾生日快乐!!!
如果有时间更一篇丞昊吧

评论(14)

热度(1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