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乾坤正道】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07


*乾坤正道 圈地自萌 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投入到练习中时,蔡徐坤暂且会放下心中那些小心思,但只要到了小组合作,他的眼神总是不自觉得往朱正廷那里瞟,看到朱正廷露出甜笑之后,自己也会神经质地提起嘴角。 
 
他会刻意忽略队友和朱正廷一些不经意的肢体接触,比如周锐拍拍朱正廷的肩,周彦辰摸摸朱正廷小手,王子异和朱正廷深情对望,甚至贾斯汀偶尔挂到朱正廷身上他也忍了,毕竟人家是小孩子,和初中生没必要计较。 
 
放在以前,蔡徐坤心里酸过一阵也就算了,他也没什么立场要求他们不要这么做。但现在他也算是陪朱正廷吃过两次饭的男人,他觉得很有必要做些什么。 
 
“我们去那边吧,人比较少。”蔡徐坤放下一直揽着朱正廷的手,指指路最尽头的一间练习室,里面一般只有几个上完课后单独练习的学员。 
 
朱正廷没有异议,小组配合算是练得没问题,接下来个人练习,有什么不会的地方可以互相讨论。 
 
蔡徐坤看到朱正廷点头后,有些心虚地低下头,双手不自然地塞进了口袋里。 
 
 
 
 
 
 
 
 
蔡徐坤没想到范丞丞贾斯汀也在练习室里,非常巧的,练习室里只有他们四个人。 
 
蔡徐坤推开门时贾斯汀闻声抬头,然后慌慌张张推开越凑越近的范丞丞,转身背对大门贴在了墙上,范丞丞倒是好似不慌不忙地理了理头发,还抬头想要打招呼,碰到蔡徐坤“没关系哥懂”的眼神之后,又低下了头。 
 
其实范丞丞和贾斯汀的关系在所有练习生中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唯独朱队长不太赞同小孩子早恋,现在看到两小孩单独呆在一间练习室脸颊不自然变红一个捂嘴一个咳嗽,朱队长倒是自己先不好意思了。 
 
“干什么呢?干什么也先记得锁窗锁门说过多少回了!“朱正廷走上前拉过两小孩小声叮嘱,回过头用带有歉意的眼神看了一眼双手插兜假装自己毫不在意的蔡徐坤,“在外人面前丢不丢脸!啊!快出去出去,宿舍没人!” 
 
成,这倒挺好,练习室只剩下自己和看上去非常不好意思的朱正廷了。 
 
没给朱正廷过多尴尬的时间,蔡徐坤非常贴心得放了音乐,然后朝朱正廷笑笑示意可以开始了。 
 
 
 
 
 
 


两人一个摊在地上一个靠墙坐着,都不住得喘气,蔡徐坤带了自己的水杯,里面是放了柠檬片的苏打水,他没喝几口,就看见朱正廷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湿着一双眼睛笑意盈盈地讨水喝。 
 
蔡徐坤自然是立刻跑过去给了水杯。 
 
朱正廷抬头的时候,汗水混着苏打水一起流进粉色的卫衣里面,逐渐他的脸也越来越红,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急急忙忙放下水杯还给蔡徐坤:“对不起,我没注意,我...” 
 
“没关系。”蔡徐坤笑着打断了朱正廷的话,接过水杯后直接仰头喝了一口,“我不介意。” 
 
甚至想来直接的。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侧脸很久没动,直到蔡徐坤忍不住偏过头视线即将相撞的时候,朱正廷才爬起来准备去放音乐,却被蔡徐坤扯住了袖口。 
 
蔡徐坤抬头看着朱正廷微红的脸和干净的眼睛,他的手渐渐下移,然后握住了朱正廷的手。 
 
门被人推开了,几个F班的练习生吵吵嚷嚷着进了房间,蔡徐坤叹了口气,咽下了自己想说的话。 
 
“拉我一把。”蔡徐坤咧嘴笑,双眼微闭一副很吃力的样子。 
 
朱正廷平复了一下自己莫名紧张的心情,手上用力,却不小心直接把蔡徐坤扯到了自己怀里,顿时有些手足无措。 
 
蔡徐坤觉着,这么好的双人练习时光,不吃一下豆腐可真是浪费了。 
 
 
 
 
 
 
 


晚上,周锐的手机收到好久没与自己联系的朱正廷发来的消息。 
 
——周锐,我准备和蔡徐坤表白了。 
 
与此同时,坐在周锐身边擦头发的蔡徐坤:“周锐哥,我其实喜欢朱正廷。” 
 
周锐关机睡觉。 
 
 
 
 
 
 
TBC.


啊啊啊迟到了三分钟!

今天看到王炸四子hyh联合要选4《Dream》
有生之年能看到王炸合作舞台 非常猩粪了!

评论(46)

热度(1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