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乾坤正道】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03


*乾坤正道 圈地自萌 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炼仙丹的起床啦!!”周锐一边摇头晃脑跟着音乐律动一边用摄像机撩开蔡徐坤床上挂着的衣服,蔡徐坤伸出一只手示意别闹,想着这是录制中呢又意思意思动了动手指。 
 
“我都给你打歌了,你露个头呀。”周锐不放弃,却也没好意思把摄像机伸到人家被窝里,“行了我把摄像机关了,你现在可以出来了。” 
 
“那不行,”蔡徐坤打了个哈欠整理好头发睡衣后,掀开挂着的一层层衣服露出了头,“我偶像包袱很重的。”说完勾起嘴角笑了笑,朝周锐走过来。 
 
做什么,你这么笑着走过来我很害怕啊? 
 
你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啊??? 
 
蔡徐坤半眯着眼打量了一会周锐,在周锐被他盯得忍不住开口认错实话实说把朱正廷那小子供出来之后,蔡徐坤拍拍他的肩,“哥你随便坐,我去洗把脸。” 
 
周锐随便坐在了蔡徐坤的床上,想了想,又挪到了自己床上,他下意识揪着自己的手指,想破脑袋也想不出自己到底哪里露出了破绽。 
 
蔡徐坤也非常想不明白,周锐一没有他好看,二没有他有魅力,朱正廷为什么总是和他呆在一起,相处时间都快超过他在乐华的时间了。这是为什么?朱正廷喜欢油腻这一款的? 
 
蔡徐坤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抓抓头发,努力模仿周锐的表情。 
 
不行......
 
蔡徐坤揉了揉脸,摆出一副安静乖巧不争不抢的小孩该有的表情。 
 
这大概是我在朱正廷心目中的人设吧? 
 
 
 
 
 
 
 


蔡徐坤坐到周锐对面的椅子上,清清嗓子:“周锐哥...” 
 
“我在!” 
 
“...你紧张什么?我看最近周锐哥和乐华走挺近的。” 
 
是啊,挺近的,有什么问题吗,我们一直在进行学术上的交流分享。 
 
“啊,是的,乐华他们吃饭不能凑整队员很难过,就把我拉过去了。” 
 
好有道理。 
 
“乐华......” 
 
“乐华队员相处和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遵纪守法,懂事礼貌,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游戏不早恋,氛围温馨感人。” 
 
“不早恋?”蔡徐坤抓住重点。 
 
“呃也不是,也有那么几个思春的...不过他们私生活非常简单思想纯洁不看片也不讲黄段子。”周锐连忙补充。 
 
“几个思春的?”蔡徐坤继续抓住重点。 
 
周锐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蔡徐坤问这个是为什么,一心想着在蔡徐坤心里营造乐华良好的形象,为他以后融入乐华这个可爱的大家庭做准备。 
 
周锐真是为朱正廷操碎了心。 
 
“啊是啊,范丞丞贾斯汀那俩小孩你不会看不出来吧,天天粘一起腻腻歪歪公费恋爱,叫人气愤。” 
 
蔡徐坤还真没看出来,这倒不是他情商问题,而是乐华集体出现的时候,他的视线往往只会停留在一个人的身上,乐华队长不在的时候,他也没有那个心思观察别人。 
 
“还有吗?” 
 
“有......还是没有啊?”周锐紧张得尾音都在颤。 
 
他到现在也没弄明白朱正廷是什么意思,有机会表明心意的时候害羞不说,却又一直拉着他想法子追蔡徐坤。 
 
那我都这么帮忙了,你能不能不要装小粉丝了啊? 
 
“哥,我就问一个问题。” 
 
蔡徐坤在几天前还在为自己无法开口的单相思苦恼,直到他在食堂听见周锐中气十足的一声质问,还有门口偷偷摸摸讲话的两个人,想的也差不多了。 
 
但蔡徐坤还是有些担心,怕自己太自恋想太多,这世界毕竟不是哪儿都有同性恋,别人对自己好一点,就沾沾自喜,说不定那些送来的药,是乐华练习生多余的,是作为一起练习舞蹈的感谢,或者,那真的只是节目组的好意,是粉丝们的好意,几经辗转才到了他手上。 
 
就算真的是朱正廷送的了,那也不能代表朱正廷一定就是喜欢他了,人家队长心地善良给你送药,你却把他想成一个gay并且还想这样那样他。 
 
蔡徐坤咽了口口水,还是打算开口。 
 
“那些药是朱正廷送的吗?” 
 
他没想到周锐瞬间愣住了,喜悦激动震惊无措甚至老怀宽慰等等各种表情生动地跳跃在周锐的脸上。 
 
“我我我,你等一下!”周锐拿起手机跑到门口。 
 
“你现在是想和朱正廷串好口供吗?太晚了吧?” 
 
蔡徐坤在看到周锐动作的一瞬间,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暴露了,朱正廷。 
 
——什么玩意? 
 
——蔡徐坤猜到那些东西是你送的,但我没承认,我这到底该不该说实话小祖宗??? 
 
周锐叹了口气,今天又是辛苦拉郎的一天。 
 
 





TBC.


感觉进度是不是有点小快了
我一定是情人节这一天最早更新的了!

感觉自己家评论很迷啊
别人家都是“正正好可爱坤坤好帅啊嘤嘤嘤!”
我们家“周锐太不容易了,决定pick你了!”
是了,我也觉得周锐很可爱了......

大家会不会觉得周锐戏份太多,想看坤廷谈恋爱的话我会尽量减少周锐戏份的,不过目前我有点无法控制...

老铁觉得周锐太不容易想叫我给他配个cp,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评论(45)

热度(14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