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野

真不会写

【坤廷/乾坤正道】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02


*乾坤正道 圈地自萌 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汇总楼目录




贾斯汀掀开他们家队长的被子时,朱正廷正努力把自己团成一个句号,粉色的毛巾一半被他脑袋压着,一半软绵绵地贴在他的脸上。 
 
朱正廷昨晚等半天没看到周锐回复,实在撑不住就睡了,早上被贾斯汀吵醒后还是没看到手机上有新消息,内心不免有一些忐忑。他张了张嘴:“我......” 
 
贾斯汀愣住:“哥?你感冒了?” 
 
朱正廷再次尝试张嘴:“我没......” 
 
好吧他有,朱正廷现在一开口说话嗓子就疼得厉害,头有些晕,手脚也是冰冰凉的,大概是晚上湿着头发睡觉还没好好盖被子的缘故,他把被子盖好哑着声问贾斯汀:“你有药吗?” 
 
贾斯汀本来想着喊队长去训练顺便嘲笑一下他起得比自己还晚,但现在队长低哑的嗓音听着就让人担心。他挠了挠头。 
 
“我没有...哥你不是带了药的吗?都还没拆的。” 
 
“......我的药给其他人吃掉了,”朱正廷轻轻咳了声,“没事,我一会问问别人,你快去练习吧别耽误了。” 
 
“哥你好好休息!我去帮你拿药!”贾斯汀按住了准备掀被子下床的朱正廷后推门而出。 
 
朱正廷想了想还是打算起床,没几个小时就到中午了,饭还是要自己吃的。 
 
 






 
“哥,你是没看见蔡徐坤那里有多少药乱七八糟地堆在盒子里,他强身健体靠吃感冒药的吗。”贾斯汀把手里没拆封的感冒药推到朱正廷面前。 
 
朱正廷眼皮跳了跳。他开口说了声谢谢,想起自己的声音又低又哑还闷在口罩里,又急忙弯了弯眼睛以示谢意。 
 
“这有什么好谢的,我......”贾斯汀肩膀被谁大力拍了拍,回过头看见周锐一脸笑意地看着自己,贾斯汀撇撇嘴,咽下嘴里没说出口的话。 
 
什么嘛,周锐哥果真最油腻了。贾斯汀不情不愿地往右挪了一格。 
 
“这不是你叫我给蔡徐坤的药吗!怎么在你这!”周锐屁股刚沾上椅子一秒后又突然跳了起来,一手颤巍巍指着朱正廷手中崭新的药盒,满脸这到底什么情况地看着朱正廷。 
 
“你别吵吵!”朱正廷忙不迭站起来按住周锐的肩膀,又悄悄看了一眼隔壁的隔壁桌和王子异谈笑风生的蔡徐坤,庆幸的同时又暗自叹了一口气。“我感冒了,你听不出来吗?这药是贾斯汀帮我去借的。” 
 
周锐点点头:“你快别捏着嗓子说话了,我帮你说,”他拉着朱正廷走到食堂外,“那就是,贾斯汀十分凑巧地借到了蔡徐坤的药,来食堂吃饭的你想顺便解决一下如何向蔡徐坤礼貌又不失尴尬地道谢这个问题,但同时,你又因为蔡徐坤没有吃你的药还把他随意送人而伤心难过,是吗?” 
 
是,是的吧。朱正廷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 
 
“我没有伤心难过,我还是要点脸的,人家没生病我盼着他吃药干什么,就是给他预防一下,我也用不着......”现在用的着感冒药的朱正廷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得开口,“况且我也不是什么随便的人吧,好歹,他还是愿意把药给我的是不是?” 
 
是是是,四舍五入一下人家也喜欢你了。 
 
“朱正廷,你感冒了?”蔡徐坤推开门时就看见朱正廷和周锐站着吹冷风,朱正廷侧对着自己,可以看见他的耳垂红红的。蔡徐坤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礼貌性地问了声。 
 
朱正廷身体不由自主僵了一瞬,很快又恢复常态假装自己很轻松地转过身,“我还好啊,今天谢谢你的药了。”他又弯了弯眼睛,露出自认为最标准的仙子甜笑。 
 
蔡徐坤皱了皱眉,朱正廷即使吊着嗓子勉强使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一些,还是能很明显地听出沙哑,弄的蔡徐坤自己难受得咳了声,他鼻尖冻得和耳垂一样红,脸色却是有些苍白,刘海软绵绵得被风扫来扫去,眼神里有说不出的疲惫。 
 
“你站过来一些,那边风大。”蔡徐坤嘴上说着,手上已经拉着朱正廷胳膊往食堂门后躲,他看出朱正廷有些窘迫和不自在,虽然不明白是为什么,还是摆摆手,“那什么,你吃了饭就回寝室吧,下午好好休息。” 
 
“好,谢谢你。”朱正廷开口,又大力点点头,转身小跑回了寝室。 
 
再不跑他感觉自己要控制不住九十度鞠躬了。 
 
蔡徐坤站立片刻,又转头看了看躲在垃圾桶后面偷窥的周锐,有些莫名其妙又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 
 
 






周锐回寝室后把朱正廷从黑名单中拉了出来。 
 
——兄弟,怎么样。 
 
——啊。他长得可真好看,我今天仔细看了看,他素颜比化妆好看多了,今天他还没戴帽子,头发好软好想摸一摸。 
 
——我不是问你这个,你们俩,怎么样? 
 
——他今天和我主动说话的,有超过三十个字,我好开心,你知道吗他的声音也很好听,我都不好意思开口了。 
 
——我不知道!晚安! 
 
周锐抓了抓头发。 
 





TBC.


没想到上一篇会有这么多小心心我好开心!
希望自己能做到日更千字!
谢谢大家的喜欢么么哒!

评论(31)

热度(15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